104 三个目标(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清晨,比弗利山庄,西蒙躺在床上,布莱克·莱弗利从被子里钻出来大呼了几口空气,一边舔了舔嘴角询问道:“几点了?”

    西蒙有气无力的看了看手表说道:“7:30了!”

    布莱克·莱弗利把头靠在西蒙的胸膛上回应道:“今天我就要去纽约了,你什么时候过去?”

    “看情况吧,我也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过去,《钢铁侠》和《本杰明·巴顿奇事》这两部电影我是要亲自关注的,”西蒙一边说着,一边在布莱克·莱弗利光滑的身上摸索着。

    至于《26套礼服》,《绯闻女孩》,《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不需要自己花太多精力了,《生死朗读》和《假结婚》也刚刚到了剧本完善阶段。

    “嗯,那你到时候去了纽约就找我!”

    西蒙点了点头,现在公司已经没有什么流动资金了,最后的2000万也是《绯闻女孩》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资金。

    伯班克,星海影业,西蒙的办公室里。

    “《钢铁侠》的拍摄进度很不错,下个月就要封镜了,进入重要的后期特效制作方面,”电话里凯文·费奇有些兴奋。

    “那就好,以后特效方面应该早些进行,对了,《雷神》的前期筹备也可以开始了!”西蒙也是说道。

    “西蒙,我们的《钢铁侠》上映的事情,”凯文·费奇有些不好意思的询问道,毕竟电影现在的宣传也开始了,早些把档期定下来才好呢!

    “放心,明年圣诞节档期,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宣传,到时候资金方面也会充足的,”西蒙对着电话也是如实回答着,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足够自己运作了。

    挂了电话之后,西蒙拿出自己新买的苹果第一代手机在手上把玩起来,微微的叹了口气,还是用不习惯呢!

    随后把手中的苹果手机随便往桌子上一丢,把玛莎·考斯比叫了进来。

    “玛莎,我让你收集的一些独立小发行商的资料都齐了吧?”西蒙询问道。

    “嗯,都有了!”玛莎·考斯比说着就递给西蒙一踏文件。

    西蒙接过来,翻看起来,最上面的居然是狮门影业,西蒙无奈的笑了笑道:“我们公司现在可还没有能力对狮门有想法,人家好歹也是上市公司不是。”

    随后就是新线影业,米拉麦克斯影业,西蒙都直接错过,背靠大集团的二线发行商,也吃不下。

    “顶峰娱乐,IFC影业,序幕影业都是我们的目标,”玛莎·考斯比在一边解释着,

    “IFC是彩虹传媒集团AMC电视台旗下影视制作发行公司;序曲影业则是Starz电视台旗下的小型发行公司,顶峰娱乐则没有靠山,是三个投资人组建的独立电影制作发行公司!”

    “其他的发行公司,要么价格太高,要么不完善,或者只能发行艺术电影,这三家在组织上,相对于完善些,欠缺的只是发行商业大片的经验!”

    “顶峰娱乐,”西蒙靠在椅子上喃喃自语,“这个不错,今年发行三部电影,没有什么片库,价格便宜多了,但是发行体系还是不错的,成立十几年了,像《史密斯夫妇》,《香草天空》都有他们公司的投资!”

    “老板,顶峰娱乐目前发行比较成功的电影是《车库惊魂》系列和《舞出我人生》系列,《舞出我人生》的导演正在跟我们合作《26套礼服》!”玛莎·考斯比提醒着西蒙。

    “现在我们星海娱乐的《钢铁侠》以及《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都没有联系发行商,外界都知道我们肯定是要介入发行的,如果没有好的契机,只能花钱,”玛莎·考斯比说着皱了皱眉头,不然就要自己组建发行网络了。

    “契机吗,”西蒙笑了笑,这些电影公司背后的资本都是华尔街那边的,快了,契机很快就要来临了。

    “顶峰娱乐的三个投资者,一个是经营对冲基金的,一个是做地产生意的,还有一个居然是银行的高管,”西蒙看着手中的资料,这种组合,还真是可以。

    “老板,AMC电视台这几年的收益不好,IFC影业,我们是不是有机会呢?”玛莎·考斯比询问道。

    西蒙摇了摇头道:“难,你不知道《越狱》的有多火爆,AMC电视台翻身了,收购序曲影业的机会都比它大。”

    “不过,现在我们虽然主要目标是这三家,但是我们还是得要盯着其他发行商,不完善的,我们自己可以完善,先搭起来架子才好任由我们施为。”

    “老板,电视部门和卡戴珊家族合作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真人秀节目,已经谈好了,公司已经没有资金了!”玛莎·考斯比有些为难道。

    “这样吗!”西蒙也知道公司没音资金了,当时留下的5000万以及《穿普拉达的女王》海外票房分成都花了。

    “漫威那边我记得他们账上还有两三千万美元的资金,是之前从银行贷款2.25亿美元剩下的,先调过来应急吧,”《钢铁侠》的预算才1.4亿美元,加上之前回购的超级英雄版权,漫威的账上应该还有接近3000万左右的资金。

    “好的,妮娜的意思是我们可以继续向银行贷款,现在星海娱乐的负债是2.85亿美元,《斯巴达300勇士》十天的北美票房已经1.3亿美元了,按照评估,最终的北美票房会超过2亿美元呢,银行会继续贷款给我们的,毕竟之后《老无所依》的宣传方面,我们是和狮门一起来运作的!”玛莎·考斯比说道。

    “这倒可以,那就再向瑞士信贷银行贷款1500万美元,然后从漫威那边抽调1500万,3000万美元足够我们宣传《老无所依》以及开发真人秀节目以及其他开支了。之后我们就会收到《斯巴达300勇士》的票房分成了,《生死朗读》的项目也有了资金开发,”西蒙是不会动用自己九头鸟基金的资本的,那是收割韭菜的本金。

    这样,星海娱乐就有3亿美元的负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