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我会中文啊(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金棕榈大奖的当然不是《老无所依》了,而是由罗马尼亚影片《四月三周两天》得奖!

    当然是没听过的,反正西蒙对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也不是那么的感冒,独立电影出头需要电影节的加持,以后自己有了发行网,就可以自己做主了。

    “西蒙,晚上是艾滋病慈善拍卖派对,”乔尔·科恩和西蒙一起走出电影宫说道。

    “这好像是戛纳电影节的传统了吧,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每年举办这个慈善晚会也是戛纳电影节的重头戏,去看看吧,组委会都发出邀请了!”西蒙其实也没多大的兴趣的,不过也无所谓了。

    “好了,西蒙,你就当来戛纳度假了几天,而且我们的电影马上也要上映了,我们还得尽快回国内宣传!”乔尔·科恩笑着拍了拍西蒙的肩膀,以为是因为没有得奖有些失落。

    “呵呵,我们的电影还是很不错的,只是这一届的评委会主席喜欢静一些的电影罢了,《十二宫》的呼声也很高,也还不是跟我们一样颗粒无收!”

    随后,两人又聊了几句之后就分开了。

    门口不远处,西蒙又碰到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夫妻。

    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夫妻,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人物。

    “西蒙,下午好!”

    “皮特,朱莉,你们好!”

    “想不到你会来戛纳,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都没看见你,”安吉丽娜·朱莉笑道。

    “从新奥尔良过来的,反正我还要去希腊那边,也是顺便,”西蒙准备去《妈妈咪呀!》的外景地希腊海滩去看看。

    “西蒙,大卫被你们制止去芝加哥取景,还发了不少闹骚,”布拉德·皮特笑道。

    “导演吗,总喜欢拍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和电影公司不一样,你自己也开了B计划电影公司,应该明白的,”西蒙说道。

    布拉德·皮特点了点头,电影当然要按照预算来了。

    一会儿,一群记者们很快就围了过来,

    “朱莉,你真漂亮!”

    “皮特,《十三罗汉》之后还会有后续计划吗?”

    “派克先生,你和皮特合作的新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可以透入进度吗?”

    三人各自接受采访,西蒙忽然发现有新浪娱乐的记者,感觉有一丝亲切,对着新浪记者笑道:“你们是从中国过来的吗?”

    新浪记者有些受宠若惊,点头道:“是的,特意从中国来的,派克先生,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西蒙笑着点头道:“可以,我对中国有些了解,而且,我也会会说中文!”

108 我会中文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