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足球荒漠(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夜里,浴室中,西蒙·派克和艾米莉·布朗特两人躺在浴盆里泡着澡,很是放松。

    感受着怀里的软玉,西蒙又有些蠢蠢欲动了,艾米莉·布朗特土壤开口道:“西蒙,你好像是喜欢英式足球吧?”

    “嗯,是的,美式足球(橄榄球)我的确不怎么喜欢,”西蒙嘴上这么说,但是有机会的话,肯定是会买一支的。

    “大卫·贝克汉姆就要来到洛杉矶银河踢球了,你知道吧?赛季结束之后就会过来美国了,”艾米莉·布朗特说道,作为英国人,对国家队前队长当然熟悉了。

    “知道啊,今年年初不就宣布了大卫·贝克汉姆夏季会加盟洛杉矶银河,挺震动的,5年合同,年薪300万美元!”西蒙当然知道,而且皇家马德里只提供2年合约,1500万欧元。

    但是,洛杉矶银河这边,贝克汉姆完全拥有自己的肖像权,这才是大收入。欧洲那边俱乐部,都是拥有顶级巨星至少一半肖像权!

    “唉,很多英国人都不肯相信呢,都很愤怒,去年06年世界杯失利了,现在英国在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打的也不好,大卫·贝克汉姆居然远离主流联赛来美国!”艾米莉·布朗特也是满心的不理解,为了钱吗?

    “呵,美国虽然是足球荒漠不错,大卫·贝克汉姆32了吧,不乘机赚钱?他老婆维多利亚可是对洛杉矶很有兴趣,”西蒙笑了笑,选择很正常嘛!

    “大卫·贝克汉姆夫妇好像和汤姆·克鲁斯关系不错,报纸上有说汤姆·克鲁斯也建议大卫·贝克汉姆来美国呢,”艾米莉·布朗特无奈道。

    “好了,英格兰国家队什么水平你也知道,有没有大卫·贝克汉姆都一样,”西蒙说着在女郎胸前捏了捏,笑道:

    “我倒是对英超的兴趣还是挺大的,到时候也学格雷泽几兄弟买一支英超球队!”

    “是吗?”艾米莉·布朗特一听来了兴趣,扭头看向西蒙,兴奋道:

    “英超的足球俱乐部,好像不怎么便宜呢!不过这两年,连续几支足球队好像都换了老板,”艾米莉·布朗特说道。

    “嘿,我也在关注着呢,去年的7月份时候,那个俄罗斯富豪亚历山大·盖达马克收购了英超球队朴茨茅斯;”

    “然后,2006年8月,美国人兰迪·勒纳收购了阿斯顿维拉90%的股份,接管了俱乐部;”

    “2006年11月以伊格特·马格努森为首的冰岛财团收购了西汉姆联;”

    “今年2月,美国人乔治·吉列特和汤姆·希克斯从大卫·摩尔斯手中收购了利物浦;”

    “上个月月,泰国富豪前总理他信·西那瓦收购曼城;”

    “迈克尔·阿什利收购纽卡斯尔联也只差签字了。”

    西蒙如数家珍,让艾米莉·布朗特瞪大了眼睛,惊讶道:“看来你是真的准备进军英超了?”

    “当然啊,我对大球市的俱乐部有兴趣,”西蒙说着伸出手指继续开口道:

117 足球荒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