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慕尼黑不错(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德国,柏林郊区,电影《生死朗读》的片场,西蒙·派克正在和制作人之一的安东尼·明格拉聊着电影。

    “有凯特·温斯莱特以及拉尔夫·费因斯这些实力派演员,加上又是二战创伤的背景,电影的基调偏灰色系,从开拍时候,我们的电影就受到不少关注!”安东尼·明格拉说着笑了笑,毕竟小说之前很受欢迎的。

    西蒙看了看手中的电影拍摄计划表,目前在拍摄女主人公老年接受公审的戏份。

    女主人公在二战时期是一位犹太人集中营的看守,战争结束之后隐瞒了这一段经历。之后和一个学生发展了一段不伦之恋,多年后成为历史学家的学生认出了法庭上的白发老妇人就是当年的情人。

    “按照目前的进度,年底还是不能封镜吧,”西蒙询问道,原来凯特·温斯莱特还有《革命之路》的一些补拍戏份呢。

    安东尼·明格拉摇了摇头,解释道:“这部电影,我们的拍摄要求很高,故事本身不错,但也需要精雕细琢!”

    “而且,我们用德语和英语来拍摄,很多历史考证,我们都希望能还原历史。”

    西蒙点了点头,文艺片,这部电影从开拍起就准备冲击奥斯卡大奖了。

    “电影的上映时间,你们不用担心,德国这边是联合制作方康斯坦丁影业负责,北美那边很快会有发行方接手的,”西蒙现在需要安抚安东尼·明格拉他们,电影拍摄之后当然是要公映的。

    “我明白,放心吧,电影制作方面不会出什么问题,发行方面我也相信星海影业的能力的,”安东尼·明格拉倒是看的开,星海影业好歹是投资者,难道会让这几千万美元在仓库吃灰?

    “对了,因为我们的这部电影对白也是德语电影,因此我们也同时申请了欧盟电影基金和德国联邦电影基金,相信都会通过,”安东尼·明格拉作为制作人,当然要在电影预算上下功夫了。

    “还是错过了德国最好的电影退税政策,不过也可以了,电影基金支持,消费退税!”西蒙说着点了点头,加上德国本土的康斯坦丁影业全力支持,不错了。

    作为德国的首都,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第一大城市,柏林乃至整个德国的经济都是非常发达的,尤其高精密制造行业,更是看家本领。

    晚上,西蒙回到柏林市区的压力山大广场附近的柏林压力山大假日酒店。

    莎拉·布拉德娜本来在慕尼黑的,西蒙来了柏林之后,她也顺便过来了。毕竟在纽约通过黛安·克鲁格认识之后,两人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西蒙,柏林这边有很多不错的剧院和博物馆,很有历史的,要去逛逛吗?”180厘米的莎拉·布拉德娜从后面抱住西蒙,有些撒娇的询问道。

    “勃兰登堡门,弗里德里希皇宫剧院,柏林大教堂这些?”西蒙笑了笑,没什么兴趣啊,而且柏林的犹太人博物馆,犹太人纪念碑或者公墓太多了,这些西蒙也不怎么喜欢。

    心里郁闷啊,犹太人的特务组织摩萨德不知道暗杀了多少当年的纳碎人士,现在的德国对犹太人态度可好了。

    “嗯,那要不要去看戏剧,我们德国的本土歌舞剧也是很不错的呢,”莎拉·布拉德娜本来在慕尼黑的,西蒙来到德国之后立刻就过来柏林了。

    “好了,说真话,我对柏林没什么感觉,”西蒙回过身,在女郎脸上亲了一口,继续开口道:

    “法兰克福是德国最大的金融中心,汉堡又是德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好像慕尼黑的人口应该仅次于柏林和汉堡了,算是德国第三大城市,其实我对慕尼黑倒是兴趣毕竟大的!”

    “真的吗?我们慕尼黑可是德国南部第一大城,保留着很多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莎拉·布拉德娜出生于慕尼黑,刚在慕尼黑上大学,当然熟悉了。

    “我了解慕尼黑是因为德甲联赛的拜仁慕尼黑呢,”西蒙笑了笑的回应道,德甲班霸呢!

    “拜仁慕尼黑,我一直都是它的球迷呢,”莎拉·布拉德娜有些兴奋的说道,西蒙·派克作为美国人也喜欢看足球啊。

    “西蒙,我下个月初开学,你在德国会呆多久呢?”莎拉·布拉德娜当然是想多陪陪西蒙一段时间了,作为一个时尚模特,于公于私和西蒙在一起都对自己有好处。

    “这个月下旬,过几天我陪你去一趟慕尼黑,”西蒙说着看向窗外压力山大广场边的电视塔,高耸入云。

    那可是柏林最高建筑,却只有368米高,城市布局就很少有摩天大楼的。

    “德甲也打了几轮了,我们到时候可以去安联球场看一场,”莎拉·布拉德娜似乎很憧憬。

    “慕尼黑安联球场,去年德国世界杯的开幕式球场,05年才起用的新球场,那个球场不错!”西蒙是真的觉得慕尼黑安联球场设计的很不错,就连球场外观也很符合自己的口味。

    拜仁慕尼黑,算是西蒙了解的足球队了,德国电信,安联保险以及阿迪达斯,奥迪都持有部分球队的股份。

    “啊,西蒙你对拜仁慕尼黑很了解呢,”莎拉·布拉德娜的确惊讶了。

    西蒙笑了笑,坐到沙发上,把莎拉·布拉德娜拉到自己怀里,德国超模的身材真的没话说。

    “对了,你的工作应该要经常去巴黎,纽约,米兰这几个城市走秀吧,”西蒙对于四大时尚之都还是知道的,只不过伦敦被西蒙选择性忽视了。

    窝在西蒙怀里的莎拉·布拉德娜点了点头道:“还好,我现在主要工作也在德国,毕竟我还要上学呢!”

    “也是,过两天我带你去一趟威尼斯,那边的电影节看一看,当做度假了,到时候直接回慕尼黑去安联球场看一场球,”西蒙对于莎拉·布拉德娜还是不错的,19岁的年纪,雨季的年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