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身材好(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结束了和南希·戴维斯的聊天之后,看着电脑屏幕上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股价从年中的10万美元一股涨到现在13万多美元一股了!

    未来,伯克希尔一股可是32万多美元一股的,不过09年时候伯克希尔肯定会跌的,金融海啸,谁能档的住?

    一会儿,索尼娅·罗曼进来了办公室,星辰唱片自从泰勒·斯威夫特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卖出5白金销量之后,另外三个签约歌手也都筹备起了自己的专辑。

    毕竟,跟人家签长约,帮着出专辑就是条件呢!

    “阿黛尔,凯蒂·佩里以及斯蒂芬妮都准备明年出专辑了,我们的工作量不小啊,”索尼娅·罗曼叹气道,斯蒂芬妮就是Ladygaga的名字呢。

    “呵,泰勒·斯威夫特的第二张专辑不也是明年出吗?”西蒙笑道,泰勒·斯威夫特今年发行了假期专辑,单曲,当演唱会嘉宾,参加电视节目忙的不可开交。

    “泰勒不用担心,她之前写了很多歌,她后面的专辑她有很多题材选择,制作人伙伴也是合作了很久的!”索尼娅·罗曼笑了笑,其他三个也都会自己创作呢,如果再有人像泰勒·斯威夫特这么的成功的话,那真是,太幸福!

    “噢,对了,好像今天有人在录音室吧,是谁?”西蒙的星辰唱片目前主要签约歌手就是这四位女歌手了。

    “凯蒂·佩里,我们准备她的专辑在明年年中发行,她最近经常来录音室;而阿黛尔的专辑都准备好了,明年年初发行,现在正在大力宣传;Ladygaga现在正在忙着创作她的第一张专辑呢,估计等到年尾或者下半年吧,”索尼娅·罗曼还是很尽责的,对于四个歌手的情况非常了解。

    “去看看吧!”西蒙对于水果姐还是有些熟悉的,毕竟长相上最符合自己的审美了不是。

    凯蒂·佩里今年上传到优兔上的一首单曲点击率很高,被顶级歌星麦当娜大力推崇。

    正好,星辰唱片替凯蒂·佩里发行唱片也是计划中的,一切也是水到渠成。

    凯蒂·佩里一袭淡绿色的紧身毛衣把自己的好身材体现的淋漓尽致,西蒙知道凯蒂·佩里的身材不错的,没想到这么雄伟!

    “对了,原来大机器唱片公司的老板斯科特·波切塔现在是不是后悔不已呢,泰勒·斯威夫特根本就是个宝贝啊!”录音室外面,西蒙对着索尼娅·罗曼笑道。

    索尼娅·罗曼也是一脸的笑意回应道:“肯定是啊,当初可是他发掘的泰勒·斯威夫特,还是在发行第一张专辑之前被我们收购的公司,当初如果不是你要收购,很难有人会花费那么多钱去收购只有一个新人歌手的唱片公司的!”

    索尼娅·罗曼到现在从一个三流经纪人成为星海娱乐的高层之一负责旗下星辰唱片公司,一切仿佛还在梦中。

    星海影业的电影一部接着一部的爆发,今年的三部电影《斯巴达300勇士》,《老无所依》以及还在上映的《26套礼服》,北美票房已经超过3.3亿美元了,全球票房更是超过了6亿美元,还是《26套礼服》目前没有海外上映的情况。

    可是,三部电影的制作成本加起来才多少?1.15亿美元!

    索尼娅·罗曼的内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当初自己签下西蒙·派克根本就没有太当回事;直到《朱诺》的剧本被妮可·基德曼看中,要花费80万美元买下来,才真正的重视起来。

    想不到,才三年时间,当初跟在后面屁颠屁颠的小人物现在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的富豪;电影的眼光之准先不说,连玩票性质的星辰唱片公司都不错,最重要的是他的投资眼光如他制作的电影一样的亮眼无比。

    “西蒙,好莱坞那边关于你的九头鸟基金现在讨论的很多,”索尼娅·罗曼提醒道。

    “什么意思?”西蒙听出来索尼娅·罗曼的语气,不是好事。

    “我们明年的电影,都还没有选择发行商,大家都知道星海影业肯定是要自己发行的,现在你在华尔街赚了很多,”索尼娅·罗曼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

    “一个眼光精准的电影制作公司老板拥有几十亿美元的身家,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太可怕了!”

    “呵,明白了!星海影业如果有了发行渠道,那就是两条腿走路了,电影市场的蛋糕就那么大,我分的多了,他们就要少分,”西蒙淡淡的说着,

    “最好乘星海影业还没有建立发行渠道的时候,挤压我们的发行空间,可是我又不缺资金了,也让他们投鼠忌器了,真要斗起来就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索尼娅·罗曼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继续开口道:“大家也都知道独立发行商肯定是我们下手的目标,所以,现在的很多独立发行公司等着你上门!”

    “唉,不要紧,被针对一些这个是肯定的,”西蒙说着又严肃的点了点头,继续开口道:

    “不过,有些时候,外面的大环境造成的机会,不是某些电影公司老板的个人意愿可以改变的,这几天,星海娱乐找银行又贷款了1亿美元!”

    “现在公司的资金足够我们做该做的事情了。”

    索尼娅·罗曼点了点头,收购顶峰娱乐的债券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忽然想到了什么,接着开口道:“你让我注意的二十世纪福克斯动画部的主席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辞去了职务,创建了照明娱乐动画公司!”

    西蒙笑了笑,这个家伙终于离开了二十世纪福克斯成立了照明娱乐动画公司。

    “跟他接触,星海娱乐要收购照明娱乐,我会支持他在动画长片上的事业的,”西蒙说道,毕竟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在二十世纪福克斯收购蓝天之后,地位已经远不如蓝天的负责人克里斯·韦奇了,离开是必然的。

    小黄人只能是属于星海娱乐的产品,皮克斯,梦工厂动画,还有蓝天动画,星海娱乐也要有自己的照明娱乐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