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极光影业(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星海影业的办公点,西蒙·派克和妮娜·雅各布森在办公室谈论着。

    “听说,你很快就要回洛杉矶了吧?”西蒙笑道。

    “那边事情多,再说纽约这边也有你在,什么决定都可以做,不过索尼娱乐的艾米·帕斯卡尔之前和我通过电话,《他于今夜来》这个项目要不要和《2012》一样,两家公司合作,星海影业拥有北美市场版权,海外市场则属于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妮娜·雅各布森说着看向西蒙·派克,毕竟这是一部超级英雄的电影,特效场景不少,投资不会小的。

    “索尼也看好这个?之前华纳兄弟拒绝这个计划的时候,索尼不也是没有接手吗!”西蒙有些疑惑了,毕竟《他于今夜来》的剧本可是吃了十多年灰了,这种反英雄设定还是很有风险的。

    “经常跟他们合作的制作人觉得不错,说服他们开发,不过现在电影的制作权在我们手上,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妮娜·雅各布森说着笑了笑,

    “毕竟这种电影的预算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我们也没有海外发行网络,跟索尼合作,可以减少很大的风险!”

    “同样的,也会让出很大的利润吧,”西蒙笑了笑,《全民超人汉考克》的票房还是很高的。

    “索尼那边特意送来了一份计划书,你可以看看,”妮娜·雅各布森说着递给西蒙一份索尼那边送过来的项目文件。

    “好的,我会考虑的,目前还是以现在进行的项目为主吧,”西蒙接过计划书说道。

    妮娜·雅各布森点了点头,毕竟公司现在进行的项目的确有点多了,加上还要收购一些小成本独立电影来发行,都需要资金。

    “好了,西蒙,这里有不少投过来的剧本,这几个是公司觉得还行的,特意给你看看,”妮娜·雅各布森说着又递给了西蒙一份整理好的剧本大纲。

    西蒙随手翻了起来,主要是爱情喜剧以及惊悚恐怖类的电影,这些类型投资不大。

    “《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制作人托马斯·图尔的R级喜剧电影,三个男人参加朋友婚前派对宿醉之后的故事,看起来有点意思啊!”西蒙心里已经激动了,布莱德利·库柏,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是主演。

    当然,现在布莱德利·库柏还只是混迹电视圈的小演员而已,因而《宿醉》的预算不高,3500万美元而已。

    “这部电影的编剧就是之前上映的电影《四个圣诞节》的编剧乔恩·卢卡斯,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得到这个创意之后特意找到他改编剧本,托马斯·图尔把剧本推荐到我们这来了,”妮娜·雅各布森解释道。

    “不错啊,这部喜剧电影我们可以制作,之前我们开发了几部女性喜剧电影,这次换成男性,一样可以的,”西蒙当然不能让这部电影错过了,到时候电影拍摄完成之后找个理由说看好这部电影,然后把续集提上日程,和几位主创人员签订续集合同,完美!

    “3500万美元投资,还是交给星海影业来负责吧,极光影业虽然负责各种类型片,不过这部电影预算有些大!”妮娜建议道。

    西蒙摇了摇头,笑道:“用极光影业的厂牌吧,这电影就是一部R级喜剧,没什么艺术性,而且尺度也不小,极光影业既然作为公司旗下负责类型片的厂牌,运营这部电影也很好,至于投资,3500万美元也不算太大!”

    毕竟连之前米拉麦克斯影业旗下的帝门影业不也制作了《罪恶之城》,那预算4000万美元呢!

    “好吧,希望可以成功,作为极光影业的第一部自制电影,取得开门红是不错的,”妮娜·雅各布森也没什么意见。

    “恐怖类型电影,你知道温子仁吧?”西蒙询问道。

    “知道啊,年轻的亚裔澳大利亚籍导演,开创了《电锯惊魂》系列,去年上映的《死寂》也是他导演的!”妮娜·雅各布森当然知道这种青年才俊了。

    “我也很看好他在恐怖类型电影上的造诣,注意他和他的编剧朋友雷·沃纳尔的项目,有机会把他争取过来和极光影业合作,着个马来西亚的华裔导演,以后指不定还能有多少惊喜呢!”西蒙可是知道这家伙未来的《潜伏》系列,《招魂》宇宙,还指导《速度与激情》和《海王》,不得了啊。

    “好的,我会注意了,看来西蒙你对极光影业也很看重,星海启明星影业今年要发行《阳光清洗》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看来极光影业今年也少不了会发行一两部电影了,”妮娜笑了笑,以这种情况来看,西蒙肯定会找一两部适合极光影业的电影在今年发行的。

    “呵,慢慢来吧,还好目前的电影预算都不怎么大,”西蒙也的确是这么想到,不过,随即笑了笑的解释道,

    “妮娜,别忘了,我们本来就有一部适合极光影业的电影!”

    “哈,你说的是马上要发行DVD的《灵异:鬼影实录》吧,不过等市场回应,我们还要重新剪辑影院版,进行试映,参加各类影展,制定宣传策略,至少也是明年才能在影院看到了,”妮娜·雅各布森很快就想到了西蒙所指的电影。

    “我明白,我的想法是把《灵异:鬼影实录》放在明年的万圣节期间上映,那时候不正适合恐怖电影吗?”西蒙笑道,毕竟狮门影业的《电锯惊魂》系列就是每年的万圣节前夜公映的。

    “10月份不算热门档期,的确适合冷门电影上映,《灵异:鬼影实录》的确可以安排在明年的10月份公映,”妮娜也同意,当然前提条件是《灵异:鬼影实录》能够通过DVD市场引起反响,不然公司肯定不会花钱把它推向影院的。

    “嗯,看情况吧,明年是星海娱乐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准备的项目也不少,一但等我们打开局面之后,好莱坞将会颤抖,”西蒙看着窗外,很有自信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