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名字换掉(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都不知道投资的是些什么电影呢?一点水花也没有,”西蒙坐在自家厅里的沙发上,看着最近上映的顶峰娱乐之前投资的电影票房成绩,太差了!

    《美人与丑姑》以及《永不退缩》,都是上映不到两周就被影院下画了,顶峰娱乐之前自己开发的小成本电影实在低劣。

    “没办法呢,都是顶峰娱乐去年的计划了,还有一部《布鲁姆兄弟》六月份上映,算是顶峰娱乐之前比较大的投资了,”劳拉·柯林斯解释道。

    “《木乃伊》系列女主角雷切尔·薇姿,《钢琴家》的男主角阿德里安·布劳迪,这两位都是奥斯卡表演奖得主啊,”西蒙看着《布鲁姆兄弟》的主创,雷切尔·薇姿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而阿德里安·布劳迪则是奥斯卡影帝。

    不过,西蒙还发现了电影中的另一位主角,马克·鲁法洛,未来的绿巨人不是。

    “嗯,导演莱恩·约翰逊之前在2006年的小成本作品《追凶》在圣丹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光彩,这部《布鲁姆兄弟》也是犯罪题材,他筹集到了2000万美元资金,至于几位主演,都是低片酬加盟,顶峰娱乐在电影中出资1400万美元,拥有电影北美版权,”劳拉·柯林斯如实回应道。

    “看来几位主演也是比较看好这部电影了,”西蒙点了点头,肯定是分账的形式了,小成本电影邀请大明星,也就这样了,当然也要人家看好你的剧本。

    “其实,这部电影,是韦恩斯坦影业和最后阶段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韦恩斯坦影业却把北美市场卖给了顶峰娱乐,”劳拉·柯林斯觉得这是韦恩斯坦影业不看好这部电影的价值。

    “行了,到时候等上映吧,也就两个月时间了,”西蒙说着挥了挥手,反正这三部已经签了发行合同的电影,无所谓了。

    现在,西蒙也只是留下了之前顶峰娱乐要发行的凯瑟琳·毕格罗的《拆弹部队》,其余的都已经叫停了。

    “等到6月份《布鲁姆兄弟》上映之后,顶峰改为极光影业,作为星海娱乐旗下的类型片制作、发行厂牌!”西蒙平淡的说道。

    “好的,”劳拉·柯林斯也是点头回应,反正是小事,反正只是星海影业下面的一个厂牌而已。

    “彼得·杰克逊负责制作的那部科幻片《第九区》,和我们已经签了合同,预算3000万美元,档期是明年9月份;”

    “《弱点》剧组已经组建完毕了,预算3500万美元,档期定在明年11月份,月底剧组就会在纽约布鲁克林先取景开拍;”

    听着劳拉·柯林斯的汇报,西蒙询问道:“迈克尔·奥赫的体重有340多磅,饰演他的演员应该不好找吧?”

    “噢,剧组找到的饰演主角的人叫昆顿·亚伦,有着和原型相得益彰的体重,380磅左右,是一名黑人保安!”劳拉·柯林斯解释道。

    “那就好!”西蒙点了点头的说道,随即又说道:“这《暮光之城》和《假结婚》两个项目,也开始试镜演员了,进展好像不怎么快啊?”

    “都是男女主角还没定,《假结婚》的导演安妮·弗莱彻女士已经和我们合作过《26套礼服》,女主角人选,她和制作人都觉得应该找一个有影响力的有喜剧效果适合爱情片的女主角,”劳拉·柯林斯一边说着,一边回忆道,

    “我们和茱莉亚·罗伯茨接触过的,不过她的片酬太高了,这部爱情喜剧电影,我们的预算是4000万美元,她的经纪人拒绝了我们开出的片酬,分成模式上也和我们没有谈拢!”

    “茱莉亚·罗伯茨嘛,奥斯卡影后加上她的影响力,4000万美元的预算的确太低了,”西蒙笑着摇了摇头,爱情喜剧片的确是小成本电影,不过4000万美元预算,找这种顶级明星,后期分成的条件得给的好,划不来。

    “《假结婚》的预算加上500万美元,女主角去和桑德拉·布洛克接触一下,她虽然沉浸了几年,不过影响力还是有的,”西蒙·派克把《假结婚》的预算加了500万美元就是给明星的片酬预付款,分成模式还是按照老规矩来的好,用提高分成级别的方式,笑话!

    “到时候,把《暮光之城》的候选人名单给我看看,”西蒙又看着电影《暮光之城》的计划书,导演是凯瑟琳·哈德威克,编剧是梅莉莎·罗森伯格加上原著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耶,都是女性。

    “《慕色》,《新月》,《月食》从05年开始,第四部《破晓》今年也要出版了,斯蒂芬妮·梅耶的小说成绩也越来越好,如果我们改编的第一部成功了,就拥有了一个系列电影,”劳拉·柯林斯也是期望着,拥有一个赚钱的系列电影对电影公司是很重要的。

    “放心,星海影业怎么可能没有自己的系列电影呢,”西蒙当然看重《暮光之城》系列了,演员几乎都是新人演员,反正俊男美女的爱情吸血鬼狼人一锅炖,电影的制作成本也低。

    “还有那部《他与今夜来》的剧本,雅各布森女士认为电影的投资巨大,需要老板来决定,最后就是星海启明星影业的第一部制作的电影《忠犬八公》了,预算在1500万美元以下!”劳拉·柯林斯汇报了公司所有正在制作或者将要制作的电影项目。

    “《忠犬八公》是翻拍RB的老电影,这部电影在RB的影响力很大,我们要重视RB市场,作为文艺片,饰演教授的演员,演技上要不错,突出温馨感人的情绪,北美的观众估计不适合这种细腻的情感表达,以亚洲市场为主,欧洲市场为辅吧,”西蒙说着,毕竟北美市场的商业化太严重,感人的电影只在影评人眼里不错,美国佬可不喜欢为感人电影贡献票房,欧洲的文艺性强一些,但这方面也比不上亚洲那边,尤其是大中华文化圈的市场才是主力。

    “至于《他于今夜来》,到时候我亲自来负责,”西蒙靠在沙发上继续说道。

    “雅各布森女士也是这个想法的,《忠犬八公》可以作为我们打入亚洲市场的敲门砖,毕竟现在亚洲市场主要就是RB,然后就是中国了,”劳拉·柯林斯也附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