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变漂亮了(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2008年,5.5下午,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第82街上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门前,星光熠熠,无数记者包围在门口。

    美版VOGUE举办的主题为“超级英雄:时尚和幻想”的乔治·阿玛尼主题回顾展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举行。

    一身剪裁得体的阿玛尼黑色订制西装的西蒙·派克,身边是穿着一身鹅黄色低胸晚礼服的莎拉·布拉德娜,在镁光灯的闪烁下走上红毯。

    “西蒙,请问你收购新泽西篮网是不是很快要把篮网搬到纽约布鲁克林来了?”

    “西蒙,你对目前的经济形势有什么看法?”

    “西蒙,你身边的女伴和你是什么关系?”

    ……

    周围记者不停的发问,西蒙只是笑着挥了挥手,在莎拉·布拉德娜的陪同下进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大厅。

    “真的好多人!”莎拉·布拉德娜第一次参加,显得很兴奋,周围都是名人。

    西蒙随便看了看,绝对不少于六七百人的规模,举办这样一场时装盛会,需要花费200万美元的资金左右,VOGUE每年都会找一个主赞助商一起举办。

    乔治·阿玛尼时装回顾展,合作方当然是阿玛尼了,很多明星都是一套阿玛尼的礼服穿在身上,西蒙自己都是。

    “乔治·阿玛尼今年74了,想不到精力还很不错,”西蒙看了看正在和晚宴主持人朱莉娅·罗伯茨拥抱的乔治·阿玛尼说道。

    朱莉娅·罗伯茨,90年代好莱坞女星的王者了,商业号召力在女星中无可匹敌,04年的《偷心》惨败之后,电影减产,也慢慢的开始降低影响力了。

    “西蒙,那是汤姆·克鲁斯夫妇和大卫·贝克汉姆夫妇朝我们走过来了,”莎拉·布拉德娜抓着西蒙的胳膊激动道。

    两大国际帅哥联袂而来,西蒙却很淡定,随着自己身份的越来越高,能够让自己心绪产生波动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晚上好!”

    几人打着招呼,西蒙随后笑了笑道:“她是一名德国模特,叫做莎拉·布拉德娜,是汤姆和大卫你们俩的粉丝!”

    “你好,莎拉!”汤姆·克鲁斯和大卫·贝克汉姆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人,西蒙·派克亲自介绍了这个模特,那现在她的身份就有点意思了。

    “恭喜你,想不到你现在又多了一个身份,NBA球队的老板,”汤姆·克鲁斯笑道。

    “我本来对体育方面也是有些喜好的,目前的经济形势,很多投资者缺少资金,当然包夸那些球队的老板了,”西蒙说着和两对夫妇举杯一起喝了一口酒。

    “对了,西蒙你以前说对英超也有兴趣,那你准备?”维多利亚笑问道。

    “有合适的英超球队出手,我也会收购一支的,当然最好还是在伦敦的球队,毕竟星海娱乐正在组建星海国际影业,欧洲总部的所在地就是伦敦,”西蒙也没有什么隐瞒的。
187 变漂亮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