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不一样了(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剧院一角,西蒙和让·梅耶看着《无敌浩克》的主创和记者以及影评人的互动,却聊的其他事。

    “西蒙,好莱坞的存在已经很多年了,从明星制到大片场制作人制度,话语权总是掌握在大制片厂的手中,最近因为一些原因,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丑闻,是不利于好莱坞发展的,”让·梅耶作为当年的CAA五虎之一,进入环球影业之后也多年了,老狐狸一支。

    西蒙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好莱坞女性权益俱乐部有自己的支持,首先把“天才老爹”比尔·科斯比送上了法庭,多年的罪恶也葬送了名声。

    好莱坞本来就是污浊不堪,丑闻遍地的地方,不免也爆出了一些不堪的丑闻。

    伍迪·艾伦,以及一直躲在欧洲的罗兰·波兰斯基,摩根·弗里曼等等这些大牌导演、明星都有被报道过丑闻事件。

    当然,像独立导演伍迪·艾伦以及罗兰·波兰斯基这种早已经吃过多年性侵官司的人,现在被提及很正常。

    主要是像摩根·弗里曼这种老牌演技明星也被爆出来猥亵女性演员的丑闻,给好莱坞的确蒙上了一层阴影。

    而,这就是西蒙授意的拿黑人开刀的意思,减缓马里奥现在的竞选活动来自好莱坞的黑人支持,让他自己自己有多重要。

    “梅耶先生,我都明白,好莱坞的规则我也懂,不过现在好莱坞似乎出了一些烂疮,影响到了我们的利益,娱乐文化产业的市场正在飞速发展,好莱坞不能乱的,”西蒙解释道。

    让·梅耶愣了一下,疑惑的说道:“西蒙,你也是好莱坞金字塔的顶端了,男女在好莱坞从来不是平等的!”

    西蒙支持女权主义,让·梅耶难道不清楚他的主要目的?

    “现在是信息社会了,新型媒体发展的太快了,有些事情总会爆发出来的,”西蒙看了看手中的红酒,

    “如果未来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爆发出来,引起的震动,有多大是我们不能想象的。”

    “我们虽然掌握了电视台,广播,报纸杂志媒体,可是硅谷的科技网络,不是我们的,民众也能更快的看的信息的!”

    让·梅耶叹气道:“你们年轻人的想法的确不同,尤其是像西蒙你这样的天才,不过好莱坞有好莱坞的规矩,有些事情如果暴露出来影响会很差。”

    “现在新型媒体的发展日新月异,有些事情现在处理比将来处理会简单的多,”西蒙笑了笑,继续开口道,

    “规则之下无所谓,不过如果太过分了,也会适得其反,压力需要慢慢释放,不然会伤到我们!”

    “西蒙,你的意思?”让·梅耶似乎听出来西蒙要干什么。

    “哈维·韦恩斯坦?”不仅是让·梅耶,好莱坞都知道现在星海娱乐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狮门和韦恩斯坦影业,不过狮门毕竟是类型片市场;而韦恩斯坦影业的老板可是米拉麦克斯的创立者,在艺术电影上可谓眼光独到,现在星海影业蒸蒸日上,天生的敌人。

    而且,西蒙·派克和哈维·韦恩斯坦的不合也是很多人都知晓的事情。

    “我对他可没兴趣,不过梅耶先生和他关系不错吧,可以提醒一下他,不要挑战我的底线,他承受不了我的怒火,”西蒙盯着让·梅耶说道,

    “星海娱乐只是我的一部分产业而已,但是现在体量也比韦恩斯坦影业大,人,不要总活在过去的荣耀中。”

    让·梅耶惊了惊,西蒙的眼神太锐利了,还是点了点头。

    毕竟,自己只是环球影业的总裁而已,上面还有NBC环球集团,幕后老板是通用电气。

    论身份,地位,现在的西蒙可不是一个制片厂总裁能比的,他是真正的幕后资本集团。

    “西蒙,其实有不少人已经提醒过他了,让他收敛一下,不过哈维·韦恩斯坦在好莱坞也是根深蒂固的,多年来也是好莱坞的顶端人物。名声,影响力都很大,这会引起好莱坞的一次震荡的,所以,你要考虑清楚!”让·梅耶实在不敢想象,如果哈维·韦恩斯坦也面临比尔·科斯比一样的情况,会是什么画面?

    “放心吧,我也是好莱坞的一员,有责任维护好莱坞的繁华,不破坏规矩的话,我也懒得管,”西蒙说道,毕竟自己也是好莱坞规则下的受益者不是。

    让·梅耶点了点头,随即就离开了剧院,毕竟作为环球影业的首席运营官也很忙的!

    来到剧院二楼阳台,西蒙依靠在栏杆上看了看灯火通明的环球城景象,迪士尼乐园之后,最好的主题公园了。

    “诶,派克先生!”丽芙·泰勒也来到阳台吹风,看见了西蒙便打招呼。

    “叫我西蒙吧,电影《无敌浩克》的大型宣传就要启动了,到时候你也要忙了!”今年才31岁的精灵公主,穿着一件露肩礼服,183的身高搭配的很不错。

    “忙一点好,”丽芙·泰勒的眼神有些疲惫,走到西蒙旁边,扶着栏杆,笑道:“我之前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也看到过你的!”

    “不过,因为人多,西蒙你没注意到我应该。”

    丽芙·泰勒今年刚刚和迷幻摇滚乐团“太空猪”主唱及贝斯手罗伊斯顿·兰登离婚,独自扶养三岁的儿子,心情自然不佳,工作忙一点也是不错的。

    西蒙看了看丽芙·泰勒,的确和安妮·海瑟薇很像,笑道:“人应该像前看,风景会更好!”

    “噢,西蒙,你觉得哪里有更好的风景呢?”丽芙·泰勒笑着询问道。

    “好莱坞大道上的科威尔酒吧的阿根廷贝尔克起泡酒不错,应该很适合现在的你,我们一起去喝一杯吧!”西蒙邀请道,虽然刚刚喝了一些红酒,不过西蒙倒是还很清醒的。

    丽芙·泰勒用手把耳边的长发撩了撩后,看着西蒙微笑着点了点头,随后挽着西蒙伸出的胳膊一起离开了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