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想去哪儿(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加州,洛杉矶西边,马里布海滩边的一处建在乱石上的豪宅,西蒙正坐在阳台上欣赏着面前的太平洋海景。

    “怎么你会选这个住处?周围的树木都是低矮的灌木,而且还在这样一个有些高的石崖上,”索尼娅·罗曼已经搬到了之前妮可·基德曼租给西蒙的那幢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西蒙自己在比弗利山庄的大型庄园还在改装,因而在马里布以及圣莫尼卡都物色住处。

    此处,便是西蒙选定的,至于要选在怪石崖上的这处,一是这里的视野很不错,一面向太平洋,一面就是诺大的山谷地。

    “马里布这里本来就是地广人稀的,我这下去就是阳光下的超长海滩了,至于树少,毕竟这里以都是沙石地,很不错了!”西蒙本来就要的是马里布的阳光海滩,离海岸线远一点的确树木丰盛了,但是未来的加州大火,马里布社区可是损失惨重的。

    “这里也不错,够安静,没有圣莫尼卡海滩那边喧闹,也没有比弗利山庄那边的奢华,比起迈阿密海滩的风情也比不上,不过这里似乎也很能吸引明星和商业精英来置地建宅,”索尼娅·罗曼之前就从纽约回到了洛杉矶负责目前好莱坞这边的乱流以及政治方面。

    “纽约州希拉里退出了,现在民主党内,也就马里奥了,大局已定了,”西蒙面无表情,没有因为支持的候选人将会成功当选为总统的喜悦。

    “我们的支持也不小,财力和人力,相信以后会换来我们该有的回报的,”索尼娅·罗曼倒是觉得很不错,毕竟从一开始,西蒙这边就是支持的马里奥,而没有怎么关注在好莱坞极有人气的希拉里。

    “娱乐圈的新闻最近也的确是有点多了,不过,好像哈维·韦恩斯坦那边还没什么动静?”西蒙有些纳闷了,不是已经报道出一些这家伙的新闻了吗?

    索尼娅·罗曼皱了皱眉头,解释道:“他不一样,他的能量还是挺大的,不少女星根本不敢实名举报他,加上收了封口费以及他背后的律师团队;”

    索尼娅·罗曼说着看了看西蒙的脸色,然后继续开口道:“而且目前都知道有我们支持女性权益俱乐部,不少好莱坞势力对我们也是有意见的,好莱坞的名声有损,损害的是大家的利益!”

    “所以,如果连哈维·韦恩斯坦这种级别的人物都出事,那就是好莱坞的地震了,最后一块遮羞布就被扯下来了!作为那批既得利者们不希望出现这种事,”西蒙接着索尼娅·罗曼的话语说道,那些白皮老家伙们很多都是经历过当年的沙发试镜阶段过来的,对好莱坞女性的歧视是刻在骨子里的。

    “不错,而且,在媒体方面我们也没有太多优势,毕竟赫斯特集团在目前的报业方面所掌握的实际资源很有限,”索尼娅·罗曼的确是有心无力。

    “我也知道,加上的确有些女性得到了好处,她们也不愿破坏目前的情况,人呐!”西蒙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现在女权主义的确还不是很强势,时代的发展还是必经的过程。

    “可是,今年韦恩斯坦影业的日子也不好过,背后的金主美林证券今年可提供不了多少资金,星海娱乐目前在独立电影公司中可谓是一家独大了,”西蒙绝对不能浪费这个好时机,星海娱乐只是缺少片库和底蕴,论电影投资制作发行的规模和数量,独立电影公司中是无人可比的。

    “索尼娅,告诉莎朗·韦克斯曼,无需担心其他压力,哈维·韦恩斯坦有律师团队,女性权益俱乐部也有的,继续挖下去,只要继续深入,舆论总会爆发,到时候至少可以让韦恩斯坦影业因为哈维·韦恩斯坦的丑闻而更加艰难,”西蒙可是知道打蛇不死,反受其害的道理。

    星海影业要崛起,不能有一个可以威胁自己的独立电影公司在一旁虎视眈眈。

    索尼娅点了点头,反正现在两家公司是死对头,不过西蒙好像对哈维·韦恩斯坦的个人看法非常的不好,是因为当初的委屈?

    晚上,索尼娅·罗曼离开了圣莫尼卡,西蒙则把布莱克·莱弗利喊了过来。

    “唉,公司准备拍丧尸题材的电视了吗?”布莱克·莱弗利拍完了《绯闻女孩》第二季,有些疑惑的询问道。

    “你说的是那部根漫画改编的电视《行尸走肉》吧,你看到新闻了?”西蒙笑道,布莱克·莱弗利今年有《牛仔裤的夏天2》要在8月份上映,9.1号又有《绯闻女孩》第二季播出。

    布莱克·莱弗利挨着西蒙坐下整个人靠到西蒙身上解释道:“我是听到一个工作人员说星海电视部门正在寻找地方搭建末日场景,电视版的《生化危机》呢!”

    性感的小西装,完美的身材配上金黄色头发和白皙的脸庞,西蒙用手在女郎的刘海上捋了捋,点头道:“应该是明年播出,今年我们又有两部剧集《摩登家庭》和《绝命毒师》播出!”

    星海电视部门目前的计划是每年开发两部以上的剧集,明年的两部剧就是《傲骨贤妻》和《行尸走肉》了。

    毕竟,一部大火的剧集赚钱能力可是很吓人的!

    “嗯,西蒙,我最近都呆在洛杉矶呢,《牛仔裤的夏天2》是8.6号公映,现在的宣传活动也还没怎么启动呢,”布莱克·莱弗利说着靠近西蒙的耳朵,诱惑道。

    “呵,明天陪我去看我定的飞机吧,半年多了现在我也终于可以使用了,”西蒙说着直接把女郎整个抱在怀里,覆上女郎的柔软,嘴巴凑近女郎的耳边,笑道:

    “最新的湾流G550超长距离公务机,航程最大13000公里,一次性可以飞越半个地球!”

    “嗯,可以去冰岛吗?我想看冰川和在蓝湖泡温泉,现在6月份正是去冰岛旅游的好季节呢,”布莱克·莱弗利喘着气回应着,北欧的冰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