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控制欲(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冬天就好了,我们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赏雪,”冰岛蓝湖温泉里,西蒙靠在石头上有些意味不足的说道。

    “现在也还好,山上也是还有一些积雪的,”布莱克·莱弗利靠在西蒙身上笑道,现在的温度也是只有几度而已,冰原和温泉的搭配很不错了。

    “嗯,这家温泉酒店似乎还是差了一些,下次我们有机会去RB泡温泉吧,那边的温泉旅游设施比这边还是好一些,”西蒙想到温泉的话,的确首推RB了。

    “那好啊,RB我还没有去过呢,到时候也去一趟中国,你经常提起那边,”布莱克·莱弗利说着在西蒙脸上亲了一口。

    “好!”西蒙笑着抱起女郎光滑的身子,对着女郎的嘴唇就吻了下去。

    温泉的热度似乎加重了两人之间的火热,还好是酒店套房的一口私人温泉,隐秘性不错。

    从温泉池到酒店房间,两人的交流也是激烈非常,随后才相拥着睡去。

    “唉,冰岛现在极昼这点的确不太好,”布莱克·莱弗利打着哈欠拉开窗帘,还是白天!

    西蒙揉了揉眼睛,极昼这种情况也是第一次遇到,还是有些意思的,至少不是极夜不是。

    “这地方还不错,有些景色的确也是独有的,”穿戴整齐的西蒙其实还是有点喜欢冰岛的,不过出来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也该回去处理正事了。

    布莱克·莱弗利则是有些依依不舍的,毕竟在这可以不用担心太多隐私问题。

    西蒙回到洛杉矶的时候时间已经是6月下旬了,《无敌浩克》的次周末票房只有2200万美元,跌幅超过60%,口碑持续走地;同期上映的《欲望都市》电影版北美票房已经超过1.3亿美元了。

    比弗利山庄西边的洛杉矶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里,许久未见的前漫威娱乐主席艾萨克·珀尔马特和目前的漫威娱乐运营官大卫·梅塞尔正在一边打着高尔夫一边谈着目前的情势。

    “看来,漫威影业这一次似乎又失败了,《无敌浩克》目前的情况太不乐观了,”艾萨克·珀尔马特心里似乎对当年把漫威股份出售给西蒙·派克而自己拿回ToyBiz玩具公司是很正确的。

    “不一样,我们自己的《钢铁侠》主要是娱乐大众的,没有《无敌浩克》的纠结!”大卫·梅塞尔就算在怎么担心年底上映的《钢铁侠》,总不能说出来。

    艾萨克·珀尔马特笑了笑,摇了摇头道:“漫威目前出色的超级英雄改编也就是《蜘蛛侠》系列以及《X战警》系列,早期的《刀锋战士》也不错,其余的几乎都是不怎么成功的电影改编了;”

    “星海娱乐改漫威影业,居然自己投资制作发行1.4亿美元的《钢铁侠》,看来西蒙的确在华尔街攫取了不少资本。”

    大卫·梅塞尔笑而不语,星海娱乐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背后有西蒙·派克的强大资金支持。

    “不过,目前西蒙·派克在纽约布鲁克林新建体育馆,又要在曼哈顿要新建星海大厦,加上你们在伯班克的总部,他就算挣得再多也不够这么花销的,”艾萨克·珀尔马特话锋一转,

    “星海娱乐可是他最初的起家公司,目前组建发行网也是一笔巨大资金。”

    “所以,艾萨克,你究竟想表达什么呢?”大卫·梅塞尔毕竟和艾萨克·珀尔马特是熟人,也很了解对方,直接询问道。

    “卡尔·伊坎先生对星海娱乐一直很有兴趣,很愿意用自己旗下的基金资本支持星海娱乐的全力扩张,”艾萨克·珀尔马特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卡尔·伊坎?”大卫·梅塞尔当然知道他了,之前的漫威娱乐股东之一。

    愣了一下,疑惑道:“他目前不是在收购雅虎股权而在力促微软并购购雅虎的事宜吗?怎么还有时间对娱乐公司有想法,再说了,这种事情也只能直接找西蒙!”

    艾萨克·珀尔马特却有些叹气道:“以西蒙目前的情况,他似乎没有为公司引入投资者的想法,不过作为星海的管理者之一,你至少可以和西蒙谈一谈;”

    “西蒙·派克能够在短时间内创造如此大的身家,肯定是具备该有的眼光的,目前他需要助力,当然不止金钱上的,而卡尔·伊坎在很多方面是很有优势的!”

    大卫·梅塞尔本来就和西蒙谈过这方面的问题,只不过西蒙对星海娱乐的期望太高了。至少等漫威影业的第一部电影《钢铁侠》上映再说吧。

    “艾萨克,西蒙虽然年轻,但也是一个很有控制欲的人,他和卡尔·伊坎是同一类人,都是要掌控全局的人!”大卫·梅塞尔可不看好这两个人能和平相处,而且现在的西蒙·派克年轻有为,更是身家丰厚,怎么会引进一个激进的投资者呢?

    此时,在比弗利山庄的半岛酒店会议室里,包括MPAA协会成员在内的好莱坞电影人也正在举行一次非正式会谈。

    坐在长桌一边的西蒙看了看在座的一些人,的确是好莱坞目前最有影响力的了。

    电影公司代表,独立制作人人代表,导演代表以及演员代表,当然重要的就是几大电影制片厂的主席和总裁了。

    哥伦比亚影业,迪士尼,华纳兄弟,派拉蒙,环球以及二十世纪福克斯六大的代表毫无疑问就是会议的发起者。

    狮门影业,星海影业,韦恩斯坦影业这些六大体系之外的二线电影公司也不能忽视。

    西蒙看了看坐在自己斜对面的哈维·韦恩斯坦,这家伙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

    “好了,这次召集各位,是来商量目前好莱坞的困局,毕竟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好莱坞之前刚刚经历了编剧罢工事件,现在又碰上了次贷危机。因而,对于如何度过接下来的难关,看各位有没有什么意见呢?”MPAA协会的现任首席执行官丹·格利克曼向大家介绍着目前好莱坞最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