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风情(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随着雷曼兄弟的倒闭,以及贝尔斯登,美林都被收购,五大投行只剩下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了。

    有着158年历史的雷曼兄弟公司提出的破产申请,其引发的连锁反应致使信贷市场陷入混乱。

    更是这让保险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加速跌入深渊,也让几乎所有人都因此蒙受了损失,由此引发的混乱也让华尔街投行最后的中流砥柱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也深陷其中。

    深受震慑的美国官员急忙推出了更为系统的危机解决方案,并在5.17日周末同国会领导人就7000亿美元的金融市场救助计划达成了一致。

    随着金融危机的日益严重,在危机面前时间就是生命,五大投行中硕果仅存的最后两家银行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立刻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提出的转为银行控股公司的请求,后者很快于9月21晚宣布批准这两家投资银行的请求。

    此后,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成为了如花旗,****一般可设立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吸收存款,也可与其他商业银行一起永久享受从美联储获得紧急贷款的权利,有望借此渡过的难关。

    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的转型,至此,美国的投资银行主导的时代过去了,结束于这个秋天。

    同时,西蒙还和美国财政部长汉克·保尔森、美联储主席兼大萧条经济专家本·伯南克以及纽约储备银行行长蒂莫西·盖特纳组成的救世三人组见了面。

    毕竟,西蒙的九头鸟基金的这几波操作太亮眼了,比起华尔街的另一家对冲基金保尔森基金来说更吸引人。

    西蒙当然懒得多说什么,只是一些官面话,毕竟这种危机很多人都看到了,只是被贪婪蒙蔽了双眼而已。

    而自己只是因为保持足够的冷静,而且也非常大胆,毕竟就算输了也有很多后路不是。

    “对了,政府之前不是替****收购贝尔斯登作了担保,这次为何不拯救雷曼兄弟呢?有美国政府担保的话,不管是美国银行还是英国的巴克莱银行都会收购雷曼兄弟不至于破产,”西蒙询问着财政部长汉克·保尔森,毕竟现在媒体对于财政部的“见死不救”持有很大意见。

    “雷曼兄弟的毒瘤太大了,他们在次贷债券上投入的过大,财政部已经在拯救房地美,房利美以及贝尔斯登等集团上投入不少了,我们不能总是使用纳税人的钱来接手华尔街投行的经营风险,他们也不能在危机时刻把风险强加于美国政府身上,”汉克·保尔森很是严肃的回应西蒙。

    “现在我能做的也是加大一些投资规模了,您是知道的,失业人员太多,市场信用崩溃,还是要靠政府才行,就像我们好莱坞目前也是艰难无比!”西蒙解释道,对于这种情况,自己有个屁的办法?

    汉克·保尔森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次真的是百年不遇的经济大萧条!

    纽约曼哈顿中城区第五大道上的中央图书馆附近的一座楼层办公室里,杰西卡·阿尔芭的诚实电子商务公司在这办公。

    此时,作为公司负责人的杰西卡·阿尔芭的办公室里,正在和西蒙在办公桌上深入交流。

    坐在桌子上的杰西卡·阿尔芭双腿紧紧的夹住西蒙的腰,不时传出几声尖叫。

    随着西蒙·派克的最后冲刺阶段之时,把女郎从桌上抱下来,按了按女郎的肩膀,杰西卡·阿尔芭很快就跪在西蒙面前。

    随着身体抖动了几下,西蒙喘了口气直接坐到办公桌后面的椅子上,一阵吞咽的声音响过之后,脸色红红的杰西卡·阿尔芭站了起来拍了拍膝盖。

    抽出几张纸巾擦了擦嘴,又替西蒙清理了一下之后,有些气喘的说道:“现在诚实公司总共有8个员工,我还在思考要不要把公司搬到洛杉矶那边去呢!”

    西蒙笑了笑,把衣衫不整的杰西卡·阿尔芭拉到自己怀里,随意的说道:“搬到洛杉矶那边也是不错的,毕竟你也还是演员,演员的身份对公司产品的推广也是很有帮助的。”

    杰西卡·阿尔芭此时白色的衬衫半解,胸罩也在桌子上,酥胸半露的样子很有风情。

    “今年我没有接戏,去参加了一个商业培训课程,打算先把公司的整体架子搭起来,而且我也听你的以电子商务为主,我目前也在积极寻找适合的婴幼儿产品线,”刚刚受过滋润的杰西卡·阿尔芭显得越发的性感美艳。

    “不错的,去年你有5部电影上映,也没多大水花,今年也上映了两部电影了,没有接戏正好可以休息一下以及学学公司管理,”杰西卡·阿尔芭作为花瓶不错的,不过也就是花瓶了。

    “嗯,可是现在似乎金融危机越来越严重了,形势很差,公司还没什么业务,”杰西卡·阿尔芭虽然有心经营,可是现在大环境这么的差,也是无奈!

    “嗯,别担心了,慢慢来,总会变好的,至于把搬到洛杉矶,你有想法了没有?”西蒙说着拍了拍女郎的肩膀。

    “圣莫尼卡,我准备把诚实公司总部放在圣莫尼卡,到时候我就要去实地考察了,”杰西卡·阿尔芭认真的说道,以后到那边也可以更好的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毕竟演戏目前是主业。

    “嗯,以后也别接太多那些没意义的小角色了,适当的卖弄性感是可以,如果整部电影只有以你的性感为卖点,还是不行的,现在星海影业有了发行网,以后有了适合你的角色会通知你的,”西蒙对于杰西卡·阿尔芭的演技还真没有太多想法,性感就是她的标签,没了这份性感,的确不好定位。

    “嗯!”杰西卡·阿尔芭赶紧点了点头,看了看手表,快要到上班时间了,随即赶快站起来整理好自己的衣物。

    “对了,篮网队把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送走了,转来了几个新秀和昌西·比卢普斯,会不会没有竞争力了?”作为篮球迷的杰西卡·阿尔芭还在关注着西蒙的球队新泽西篮网呢,之前她可是经常出现在斯台普中心看球呢!

    “那几个新人不错,很值得培养的,而且俱乐部也在寻找合适巨星加盟的,”西蒙只是这段时间比较忙,心思放的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