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发行问题(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噢,”西蒙和这个悲剧的编剧点头之后就离开了。

    《阳光小美女》,居然五年了还没人看好,这可是一部以小博大的电影啊,乖乖,落魄编剧,一定要买下这部剧本,价格肯定低!

    抑制住心里的激动,西蒙面色如常的跟了上去。

    妮可·基德曼见的是焦点影业的发行部负责人大卫·林恩,他和制片部负责人詹姆斯·沙莫斯一起是焦点影业的联合总裁。

    西蒙·派克只是小人物,在一旁听的多,说的少,妮可·基德曼作为主要相谈的人。

    “七月份不好上映,八月份倒是可以的,参加戛纳电影节这个没什么问题,电影能入选就好,到时候拍完之后,我们会先举行内部试看会,然后商量宣发计划,之后再组织小范围观众试看,通过他们的评价来决定电影的宣发力度,”大卫·林恩说着笑了笑,看向年青的西蒙·派克,

    “才23岁啊,不错,你这么有信心会被戛纳电影节选中,那是好事!”

    “我们焦点今年有一部自己制作的《破碎之花》已经被邀请进入戛纳电影节了,另外《断臂山》也是同样被威尼斯电影节邀请,我们都参加了!”

    “5月份时候,就看看是《破碎之花》还是《朱诺》获奖了!”

    “是吗,那好,到时候也有一个照应,我们剧组的主创都是一些新人,没什么经验,”西蒙也笑着说道。

    “你们有妮可·基德曼,这可是自带镁光灯的,”大卫·林恩也开起了玩笑,

    “不过,《朱诺》的剧本还是不错的,拍的好,未必没有成功的可能!”

    “谢谢了,大卫,这小家伙之前可是天天伸手要钱的,电影票房不好,我就把小家伙关到屋子里天天写剧本,”妮可·基德曼说着瞪了一眼西蒙。

    随后,三人都笑了起来。

    “对了,林恩先生,我刚刚进来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带着剧本的编剧,他是来推销剧本的吗?”西蒙乘机询问道。

    “对的,米歇尔·安德特的剧本太过于平淡了,我们本来准备买下来,不过又商量了之后,决定放弃了,听说他写好了五年了,一直没有人接手,”大卫·林恩知道西蒙·派克也是编剧,

    “西蒙,这种情况,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好莱坞每天都有大量的剧本现世!”

    “嗯,我明白,我的剧本《朱诺》如果不是想办法送到妮可的面前,也不知道要等几年呢,”西蒙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记住了刚刚大卫·林恩所说的《阳光小美女》的作者米歇尔·安德特。

    离开了环球城之后,西蒙和妮可一起吃个饭,虽然心里记挂着米歇尔·安德特手上的《阳光小美女》剧本,但是还是说起了另外一件事。

    “妮可,索尼娅·罗曼旗下有一个小说家劳伦·魏丝伯格,她的小说《时尚女魔头》很不错,我们把电影改编权买下来,好吗?”

    “嗯,这部小说我看过,当年蛮受欢迎的,应该早就被其他制作人或者电影公司收走了吧?”妮可抬头说道。

    “沙丘娱乐签订了一个五年的优先购买协议,180万美元,支付了20万定金,电影不开始筹备,沙丘娱乐每年支付给作者15万美元,所以我们可以和他们商量,把小说的电影改编权买回来,我想过,让他们放弃协议,我们花费最多也不会超过300万美元!”西蒙有些小声的说道。

    “300万美元?西蒙,你现在第一部电影正在制作,现在又想其他的电影了?你能不能先把这件事办好了在考虑其他的啊,”妮可有些恨铁不成钢。

    “唉,我参与过小说的剧本改编啊,真的不错,你不想买,那我买,我用我的《朱诺》的20%电影收益抵押给你,你帮我把剧本买过来可以吗?就算之后不制作,改编权也可以卖个200万美元,我肯定有钱还给你的!”西蒙说着眼巴巴的看着妮可。

    “你,真的想要?”妮可已经对《朱诺》的信心越来越大了,大卫·林恩也看好,他用20%的电影收益抵押,没什么大问题。

    “想要,你出面找沙丘娱乐和劳伦·魏丝伯格商量,帮我把电影改编权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