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剧本到手(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世纪城,西蒙·派克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等着索尼娅·罗曼的消息。

    米歇尔·安德特的剧本《阳光小美女》,西蒙委托索尼娅·罗曼去收购,以星海影业的名义,那家伙也是第一个剧本。

    而且,五年了无人问津,价格可以使劲压,毕竟没人看好的剧本吗,当然便宜。

    妮可·基德曼也答应了替自己出资把《时尚女魔头》的电影改编权买回来,用《朱诺》的电影分成作抵押。

    手机响了,是索尼娅·罗曼打过来的。

    “索尼娅,怎么样了,谈的价格是多少?”

    “唉,25万美元,实在不能再低了,人家可不像去年你贱卖那部《水果硬糖》呢!”

    “可以的,签合同吧!”

    25万美元,西蒙自己有10万美元的存款,留下五万作为生活费就好了,《水果硬糖》那边,制片人最近也还给了自己一个4万美元的红包,毕竟《水果硬糖》的票房加起来就有650万美元,还有DVD等周边收入,那家伙赚了。

    看来得要花掉十多万《朱诺》的预算了,还好妮可打了500万美元过来,加上澳洲发行权卖了120万可以,预算有多的!

    刚刚好足够收购这部《阳光小美女》的剧本了,完美!

    西蒙情不自禁的一个人在客厅里跳了一段恰恰!

    《朱诺》的拍摄时间,只花了35天而已,然后就开始进行剪辑以及简单的特效制作。

    威秀影业的剪辑室里,西蒙和妮可一起走了出来,西蒙一脸的疲惫。

    “你在这呆了很久吧?”妮可询问道。

    “还好,我也只是关心电影的质量,我不能失败的,”西蒙随意的说道。

    “对了,找我有事吗?”西蒙是被妮可·基德曼从剪辑室里拉出来的。

    “你那个剧本搞定了,总共花了280万美元,索尼娅·罗曼替作者劳伦·魏丝伯格签订了合同,不过剧本还没有改好,”妮可·基德曼送来了好消息。

    “太棒了,剧本不用操心,我到时候会加入改编,之前我只是属于帮忙性质的,”西蒙这次当然会亲自下场了,编剧参与剧本的编写超过30%就有署名权,让劳伦·魏丝伯格署名就足够了。

    明晚有我主演的一部电影《翻译风波》要上映,这一段时间我要参加电影宣传,下个月的戛纳电影节你去不去的?

    “我啊,不去了吧,最好还是你带队,顺便在欧洲宣传一下我们的电影,你的影响力才是电影宣传的重要曝光点,我一个编剧,没什么用的,”西蒙要抽时间和作者劳伦·魏丝伯格一起改编《时尚女魔头》剧本呢!

    “好吧,剪辑完成之后我也会去参加焦点影业的试看会,到时候就看反响了,”妮可·基德曼现在发觉自己在电影制作上的确不如西蒙·派克啊,这家伙总能提出一些好意见。

    “放心吧,我花了这么大的精力可不会失败的!”

    “行了,你也回去休息吧,导演和剪辑师都在,你到时候给意见就好,没必要总钉在这!”

    “嗯,好的!”西蒙的确感到有些累呢。

    5月中旬,《朱诺》的剪辑全部完成,焦点影业的发行部门看了成片之后,觉得不错,给电影定下的档期为8.2!

    离开焦点影业的妮可·基德曼心情似乎不错,3月份的奥斯卡颁奖季上一无所获的阴霾也消散了。

    去年上映的文艺片《重生》本来寄以希望的,虽然入围了最佳女主角,但是输给了希拉里·斯万克《百万美元宝贝》。

    希拉里·斯万克第二次获得了奥斯卡影后!

    “西蒙,刚刚在焦点影业试看会结束之后,大卫·林恩透露出愿意花1400万美元买断《朱诺》的北美发行权!”妮可·基德曼敲着嘴角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

12 剧本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