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继续投资(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说吧,要钱干什么,50万美元也够你花了啊!”妮可·基德曼心情非常好。

    “我买了两个剧本你是知道的啊,我想继续制作电影啊,《阳光小美女》预算800万左右,《时尚女魔头》得要3500万美元,你有没有兴趣继续投资?”西蒙直接单刀直入了。

    “《阳光小美女》那么平淡无奇的剧本,你也拍?至于那个《时尚女魔头》倒是有点意思,毕竟小说当时很受欢迎的,不过,3500万美元,我们不能这么玩了,”妮可不会因为一次成功就胡乱投资,毕竟《朱诺》预算很低,《时尚女魔头》3500万美元制片预算,还是找发行商进来比较好,北美发行权可以出售的。

    “《阳光小美女》我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预算800万美元,我已经答应别人制作了,而且我把之前的一些人员招进了星海影业,这次我居中调控,他们执行!”西蒙肯定不会像《朱诺》这么亲力亲为的干活了,人家制作人一年可以制作十几部电影,都亲力亲为不得累死啊!

    妮可的表情有些纠结,《阳光小美女》太平淡了,可是他刚刚帮自己赚钱了,不投资也太……

    “妮可,你可以先给我1000万美元,到时候从之后的电影收益中扣除就好了,到时候我会花费心思开发《时尚女魔头》的,到时候我们再商量投资!”看这家伙的表情明显就是不看好《阳光小美女》的前景啊。

    西蒙也乐的自己出钱,《时尚女魔头》3500万美元,自己还真吃不下。

    “那行,我把1000万美元会尽快打到你账户上,”妮可说着又看了看西蒙,手一摆,

    “这50万算是你的红包了,到时候庆功宴剧组的其他人都要给他们发红包!”

    “我才50万红包?”西蒙直接跳了起来,“《朱诺》北美票房过亿的话,你收入至少2000万,DVD加上电视转播再算,还有海外的票房和周边,你可以赚多少啊?”

    妮可·基德曼难得俏脸变得有些红,笑道:“放心,到时候不会亏待你的,去吧,去准备你的新电影计划,把《时尚女魔头》的计划书送来我看看!”

    “噢,那我走了!”说到自己的电影,西蒙就觉得自己要抓紧时间了。

    《朱诺》已经成了气候,不需要自己过多的关注了,焦点影业作为成熟的发行公司知道怎么做。

    “怎么样?想好了没,过来帮我还是继续当经纪人?”西蒙询问索尼娅·罗曼。

    “你,接下来要开始那两部电影的制作了?”索尼娅·罗曼现在还觉得在梦中,《朱诺》这部电影就这么强势的成功了。

    西蒙点了点头,“《阳光小美女》的资金已经到账,你愿意的话可以去担任执行制作人,负责财务方面就好了,其余的已经找了专业人士管理!”

    “那,我的AC经纪公司,以及下面的演员呢?”索尼娅·罗曼询问道。

    “艾伦·佩吉现在也是有了名气的,加入一家经纪公司也不是什么难事!”

    “三天后我给你答案,我先考虑考虑!”索尼娅·罗曼心里其实已经觉得跟着西蒙·派克会有前途的多。

    晚上,索尼娅·罗曼的朋友苏珊·怀特来找她。

    “苏珊,坐,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我这了?”索尼娅·罗曼把苏珊·怀特迎进屋里坐下。

    “索尼娅,真是恭喜你,想不到你手下还有西蒙·派克这种电影制作人才,艾伦·佩吉现在可是名声鹤起的女星了,”苏珊·怀特先是恭喜道。

    “我也没想到,之前他只是写剧本,也说过要制作电影,我也只是当他有梦想罢了,才一年,他的电影就以这种情况公映了,真是没想到,之前那个在剧组跑龙套的西蒙·派克成为了电影制作人,一部成本700万美元电影,创造出这么大票房!”索尼娅·罗曼也为自己的选择而庆幸。

    “索尼娅,西蒙·派克的能力已经证明了,《朱诺》的北美票房过亿已经板上钉钉,你知道他的下一部电影的计划吧?”苏珊·怀特看着索尼娅·罗曼。

    之前正是通过苏珊·怀特把剧本递给了派特·金丝莉,这个忙很大啊。

    索尼娅·罗曼点了点头,回应道:“有两部电影计划,有一部基本已经筹备好了,剧组组建之后就可以开拍了,还有一部,则还需要时间!”

    索尼娅·罗曼当然知道苏珊的想法了,作为CAA旗下不怎么重要的经纪人,要为手下的演员争取角色才行。
16 继续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