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不合作(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嗨,西蒙,昆汀,你们在聊什么?”哈维·韦恩斯坦甩着他那肥胖的身躯走过来笑道。

    “没什么,就说了一下关于弗兰克·米勒漫画的风格,《罪恶之城》呈现出来的世界,罪恶之地的血腥杀戮,黑白画面加上厚重的配乐风格,三位导演功劳不小,”西蒙笑着说道。

    “弗兰克·米勒的漫画就喜欢这些直面感官的杀戮,有很强烈的金属感,”作为变态的昆汀·塔伦蒂诺对这种当然接受的很。

    昆汀·塔伦蒂诺给西蒙的感觉就是真丑,长的真是特别,而且也的确好色,跟着哈维·韦恩斯坦混的果然一个料性。

    “西蒙,我们去那边单独的聊一聊吧!”哈维·韦恩斯坦准备聊正事了。

    “当然!”

    大厅角落的沙发上,西蒙和韦恩斯坦影业的两兄弟一起坐着聊起电影来。

    “西蒙,关于戈马克·麦卡锡的那部小说《老无所依》,听说星海影业准备拍摄了,导演人选科恩兄弟已经在准备了吧?”哈维·韦恩斯坦询问道。

    “不错,预计下半年就开始拍摄了,今年星海影业也不能没有作品制作,要不然,明年可就没有我的电影上映了,”这又不是什么大秘密,西蒙当然承认了。

    “西蒙,我们韦恩斯坦影业想要这部电影的北美发行权,至少也是影院放映权!”鲍勃·韦恩斯坦一幅云淡风轻的样子,说话也是够直接!

    “噢,电影还没筹备好,连剧本都还在改编,你们就要这部电影的发行权?”西蒙看了看这个胖子弟弟,淡淡的说道。

    “西蒙,我几年前就关注过这部小说,只是这两年耽误了,斯科特·鲁丁也是知道的,今年韦恩斯坦影业也准备参与制作的,只不过斯科特找到了星海影业,”哈维说着喝了一口酒,继续道:

    “而且,论这种类型的电影发行,我们兄弟俩很有经验,相信未来电影上映之后在奖项上也会容易一些的!”

    “还有,西蒙,我们韦恩斯坦影业还有不少流动资金,引入我们的资金支持,相信这对星海影业来说,也是不错的!”鲍勃·韦恩斯坦继续说道。

    “唉,看来不少人都觉得我没钱啊!”西蒙自嘲的笑了笑,开口询问道:“那么,韦恩斯坦影业打算花多少钱要北美发行权呢?”

    “听说《老无所依》的预算是2500万美元,我们韦恩斯坦影业决定用2000万美元收购电影的北美版权!”鲍勃·韦恩斯坦开出他们的价码。

    2000万美元,北美版权,就是把北美的发行权买断了,票房,DVD以及电视媒体转播等。

    西蒙抬头看了看这两个家伙的表情,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那电影不就变成韦恩斯坦影业的了?

    “你们觉得,《老无所依》未来会成功吗?我觉得全球票房应该会过亿吧,同意吗?”西蒙一边笑道,一边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西蒙的这种笑,在韦恩斯坦兄弟眼里就如嘲笑一般,一部连剧本都还没有的电影计划,预算也只有2500万美元,他直接就说全球票房应该过亿!

    “西蒙,星海影业只是一家初创的独立制作公司,你目前也只有一部电影上映了,接下来的电影如果失败,你应该可以想象得到后果会是什么?”哈维·韦恩斯坦已经不太高兴了。

    “我知道啊,不过我对自己的电影有信心啊,我又不每年像韦恩斯坦影业制作十几部电影,发行三四十部电影,我的资金完全可以独立制作我自己的电影啊!”西蒙一脸的诚恳!

    这次交谈当然不欢而散,西蒙留给韦恩斯坦兄弟的印象就是盲目自信,自傲。

    “哈维,等着吧,那部《老无所依》也不一定成功,拒绝我们的制作参与,连代发行他现在也不想直接谈,真是太狂了!”鲍勃·韦恩斯坦很不开心,什么时候自己被别人这样无视过。

    “当我们俩兄弟没有了米拉麦克斯就不行了,哼,我倒要把韦恩斯坦影业以最快的速度打造成第二个米拉麦克斯!”哈维·韦恩斯坦生气的拍了拍桌子,从去年自己就亲上第一线收购电影,火爆几部就足够赚钱了。

    “对了,听说妮可·基德曼一直支持他,现在妮可的资金可是有点雄厚,要不要提醒一下妮可,西蒙融资也会困难一点?”鲍勃·韦恩斯坦提醒道。

    “试试吧,不过应该没什么用的了,去年他可是帮妮可收入1亿多美元,妮可她是聪明人,他不会轻易放弃西蒙·派克的,如果到时候西蒙·派克失败,她也会第一时间放弃他,”哈维·韦恩斯坦能帮妮可得到她想要的奖杯,但是西蒙直接让她得到巨大的利润,得到了奖杯为了什么,不就是利益!

    “也有可能,西蒙·派克会火速崛起,成为好莱坞的新贵,到时候就是妮可这些演员需要仰望的制作人了!”
27 不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