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这家伙眼光不错(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听说前几天,你和韦恩斯坦影业的交谈不愉快?”比弗利山庄的一家咖啡厅里,妮可对着坐在对面的西蒙·派克说道。

    “啊,”西蒙正盯着咖啡厅不远处的电视机,上面在播放着华纳兄弟要上映的《无间风云》!

    “诶,跟你说话呢,你又在看什么呢?”妮可说着在西蒙面前摆了摆手。

    “不愉快就不愉快呗,我还要靠他们俩发行电影,笑话?韦恩斯坦影业现在发行的都是一些什么电影啊,都是B级片,粗制滥造的一些与性有关的电影,十几部电影加起来还没我一部票房高!”西蒙本来就不喜欢那两兄弟,上次见面一幅趾高气扬的样子,火大。

    “他们在独立电影界有很多的发行经验的,选片的艺术眼光还是不错的,”妮可提醒道。

    “我知道,不过我对文艺片的兴趣不大,我的方向是商业片,以后有资金了我就主要考虑制作商业电影了,文艺片看到好剧本也会制作的,”西蒙说着,眼睛也继续盯着电视上的广告,以后肯定自己组建发行网啊!

    “算了,反正你自己想好,文艺片的投资总归小些,独立电影制作公司经不起大亏损的,”妮可提醒道。

    “明白!”西蒙说着,电视上的广告放完了,叹息道:

    “《无间风云》的原版,香港电影《无间道》我看了好几遍,去年我一查才知道,翻拍权到华纳兄弟手上了,布拉德·皮特的那个B计划影业眼光还是不错的啊!”

    “去年B计划影业参与制作的大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成本1.5亿美元,全球票房4.7亿美元,华纳兄弟该是赚了不少;”

    “今年暑期要上映的这部《无间风云》,也是B计划影业参与制作的,翻拍权也是B计划影业从香港买来的!”

    B计划影业是2002年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夫妇以及电影制作人布拉德·格雷三人共同创建的,现在詹妮弗·安妮斯顿已经离婚了当然不在了,布拉德·格雷也有了更好的发展进入派拉蒙,B计划影业现在就是布拉德·皮特了。

    “估计是另一位公司合伙人布拉德·格雷主导的吧,去年格雷已经入主了派拉蒙,代替当了12年派拉蒙主席的雪莉·兰辛执掌派拉蒙了!”妮可解释道。

    “也是,B计划影业本来挂在华纳兄弟影业下面,现在也换了后台成为派拉蒙了,”西蒙笑了笑,因为忽然想到了什么,说道:

    “对了,那个汤姆·克鲁斯的公司也挂在派拉蒙下面呢,好像合作了十多年了吧?”

    不过,不出意外,今年暑期的《碟中谍3》上映,汤姆·克鲁斯和派拉蒙就要分手了。

    妮可·基德曼却不在乎,白了西蒙一眼,说道:“九十年代他就和宝拉·瓦格拉创立克鲁斯-瓦格拉影业公司开始了和派拉蒙的合作关系呢!”

    宝拉·瓦格拉就是那个发掘汤姆·克鲁斯的经纪人,之后成为合伙人了,派特·金丝莉成为他和妮可的经纪人。离婚之后,汤姆·克鲁斯换了经纪人。

    西蒙想了一会,开口道:“去年汤姆·克鲁斯在《今日秀》中抨击波姬·小丝女士服用抗产后抑郁药品;又在奥普拉脱口秀中兴奋的跳沙发,造成的影响很差,今年上映的《碟中谍3》达不到预期的话估计和派拉蒙要出现问题;”

    “去年暑期上映的科幻片《世界大战》票房不错的,1.3亿美元成本,换来了5.7亿美元全球票房,汤姆·克鲁斯和导演史蒂夫·斯皮尔伯格都是参与分成,各20%的电影收益分成,估计最后都可以分到差不多7000万美元!”西蒙继续打趣道。

    “呵,有我多吗?我去年收入1.3亿多美元,可不用等几年,等DVD卖出,电视转播等等,”妮可说着还特意对着西蒙眨眼,都是你的功劳,《朱诺》1亿美元收入,加上去年拍了两部电影,片酬也有接近3000万呢!

    “恭喜,恭喜!”西蒙笑了笑的附和着。

    “算了,我又接了一部喜剧电影《婚礼上的玛格特》,加上《致命拜访》和《黄金罗盘》,三部电影要拍摄,”妮可·基德曼很随意的说道。

    “可以了,一年三部主角,忙的过来吗?”西蒙劝道。

    “没问题啊!”妮可·基德曼不以为然,“你怎么会忽然提到汤姆·克鲁斯呢?”

    妮可·基德曼可不会觉得西蒙是无聊打趣自己。

    “我在思考,汤姆·克鲁斯如果离开了派拉蒙会去和哪家公司合作呢?”西蒙随意的询问道。

28 这家伙眼光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