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这还是人类?(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唉,一会不见,你就又搞出了一个新闻,够狂傲啊,”妮可这次到没说什么,这种事很常见,对于西蒙没有和哈维·韦恩斯坦当众吵起来就好了。

    “不知道怎么了,那家伙和乔治·克鲁尼关系好像不一般,我也没办法,”西蒙一脸随意。

    “当然啊,乔治·克鲁尼本来就是成名晚,33岁时候还在电视剧中跑龙套,因为《急诊室故事》的配角被孰知了,进入电影行业之后就是哈维·韦恩斯坦捧的,主演了米拉麦克斯好几部电影,他们关系当然好啊!”妮可解释道。

    “算了,韦恩斯坦影业现在成绩不好,要回到当年米拉麦克斯时代的辉煌,没个几年可不行,时代变了,有些人也该让路了,”西蒙说着站了起来,因为索尼娅·罗曼过来了。

    “怎么样,查到了?”西蒙赶紧上前问道。

    “是电影制作人史蒂文·布朗特,不过他已经离开这了!”索尼娅·罗曼说道。

    “尽快把他约到星海影业来和我谈谈,最好把扎克·斯奈德导演也带过来,就说我对他们的电影项目有兴趣!”西蒙吩咐道。

    “这,好吧!”索尼娅·罗曼看着西蒙不像开玩笑,心里虽然疑惑资金,但还是答应了。

    “好了,也没什么事情了,我就可以回家了!”西蒙现在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名利场派对上的男男女女,西蒙可不关心他们,想不到《斯巴达300勇士》会在这种情况下被自己发现呢,不能放过。

    第二天,关于奥斯卡的新闻当然是漫天飞舞,《朱诺》的制作人西蒙·派克对乔治·克鲁尼开炮也是个大新闻。

    面对记者们的采访,乔治·克鲁尼一脸坦然道:“西蒙·派克发出这种有争议性的声音,不仅没有道理,因为美国是言论自由的,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主张。而且他也是另有目的,或许是为了他的新电影做宣传!”

    乔治·克鲁尼的朋友马特·达蒙则回应道:“乔治一直都是维护人权的,他是真正的环保主义和慈善人士,奥斯卡上那是对他的污蔑和抹黑!”

    他的另一位朋友本·阿弗莱克则同样回应道:“奥斯卡上的指责完全就是哗众取众的做法。”

    西蒙·派克则在星海影业的办公室里当鸵鸟。

    “唉,好多都是支持乔治·克鲁尼的,还有布拉德·皮特也发表了意见,你看,”索尼娅·罗曼又递给西蒙一份报纸。

    布拉德·皮特说的稍微委婉一些,这样说的:“言论自由,没有人可以剥夺他人的权利,或许年轻人的性格有些冲动了,我一直都是相信乔治·克鲁尼的!”

    “呵呵,有意思啊,都是之前跟着哈维·韦恩斯坦成名的,看来是绑成一块了,”西蒙笑了笑,询问道:“听说马特·达蒙可是考上了哈佛大学的?”

    “对的,他和本·阿弗莱克的关系非常好,两人在1997年上映的电影《心灵捕手》中合作,合写了剧本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大奖!马特·达蒙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索尼娅·罗曼解释着,那部电影让27岁马特·达蒙声名鹊起。

    “《心灵捕手》的发行方也是米拉麦克斯,哈维·韦恩斯坦可以说是他们的领路人,昆汀·塔伦蒂诺同样的也是哈维·韦恩斯坦发掘的人才!”

    “外面还有记者?”西蒙突然问道。

    “有啊,都想从你这捞到一些什么大新闻吧!”索尼娅·罗曼不由自主的看了看窗户,公司外面肯定是有记者的。

    “算了,多关注一下明天上映的《阳光小美女》吧,”西蒙靠在椅子上,乔治·克鲁尼不错啊,好些个男星都挺他。

    《阳光小美女》在58家影院开画,首周末票房130万美元,加上之前点映半个月的73万美元,总票房是200多万美元。

    次周,影院增加到160家,毕竟电影受欢迎啊,评价也不错,放映的好,福克斯探照灯当然会尽力开发了不是。

    《阳光小美女》的上映,以及外界对于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各方面评论,西蒙都不关心了。

    圣莫尼卡,艾米莉·布朗特的家里,两人吃了早餐,正坐在沙发上聊着天。

34 这还是人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