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住豪宅啊(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派克和二十世纪福克斯会谈之后,《阳光小美女》的版权出售合同也签了。

    5月初的时候,星海影业的账户上又多了2750万美元,加上之前的1000万美元,就是3750万。

    “2400万美元作为下一部《老无所依》的开发资金,尽快的准备一下吧,”西蒙坐在自己办公室的椅子上,对着助理说道,毕竟之前给了100万美元了。

    助理应声出去之后,西蒙陷入了沉思之中,当然是因为二十世纪福克斯提出的三年电影发行优先选择权的合约了。

    至于后面的电影优先投资选择权当然不会考虑了,星海影业又不像其他好莱坞明星的工作室一样没什么员工,他们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开工作室的明星。

    参与制作的电影也都是他们主演的电影,星海影业不一样,目前就有20多个员工,以后还会增加人数的。

    发行,电影发行网,西蒙一想到这事就扶额,《朱诺》的宣发费用都做出了800万美元的帐,开画影院只有40家啊!要不是口碑好,一两周不到铁定下画。

    《阳光小美女》的宣发费用也有600万美元,新闻集团旗下的媒体才打了多少广告?完全也是电影的口碑扩大的放映规模,费用左手倒右手,从二十世纪福克斯转到新闻集团旗下的广播报纸了。

    “唉,”西蒙叹了口气,没有发行网就得被欺负,电影的票房好对你们的发行公司好处也大啊,票房数据还不是算在你们公司上,加大了你们市场占有率,提升你们集团股价啊!

    胡思乱想中,桌子上的电话响起了,接过电话。

    “西蒙,在哪,有时间出来一起吃饭,我在比弗利山庄,”是妮可·基德曼打来的。

    “好的!”西蒙放下电话,她不是在英国拍电影吗,英国的拍摄结束了?

    一个小时之后,西蒙·派克来到比弗利山庄妮可·基德曼的豪华别墅里。

    “来一次,羡慕一次,”西蒙一边进门,一边嚷道。

    “呵,自己去买一幢啊,想不到你的那部《阳光小美女》都能大卖,真是厉害!”妮可穿着一件白色衬衫陪着一件半裙,搭配着高挑的身材,显得干练。

    “钱留着有用呢,现在住的地方还行,以后再说吧?”西蒙一屁股坐到沙发上。

    “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回来三天,我在《黄金罗盘》中的戏份拍完了,接下来要开始另外两部电影的拍摄了,估计要有5个月呆在片场了,”妮可·基德曼说着,似乎有些后悔。

    “我感觉《穿普拉达的女王》那部电影会成功,当初我应该直接支持你拍摄的,大不了我们成片之后找发行,”妮可当然后悔,投资一部电影赚的钱可比自己主演一部赚的多啊!

    “说不定亏了呢?每年赚钱的电影就那么几部,你不要拿你跟我比啊,我本来就一无所有,房子还是租的,亏干净了,回到原点对我来说无所谓,你现在的生活,你甘心抛弃?”西蒙笑了笑,人都是贪心的,但是有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还是少些想法的好。

    “听说,星海影业又准备制作两部电影,你不需要资金了?那一部《老无所依》我知道,另外一部又是什么类型?”妮可·基德曼坐在沙发上,似有若无的问道。

    “弗兰克·米勒的漫画改编的电影,韦恩斯坦影业拒绝投资的一部冷兵器战争片,《斯巴达300勇士》,预算6500万美元!”西蒙也没什么隐瞒的。

    “啊,6500万美元?就是《罪恶之城》的那位漫画作者,他的漫画都偏血腥,你用6500万美元投资这样一部电影?”妮可·基德曼皱了皱眉头,

    “哈维·韦恩斯坦拒绝过,你该不会是在赌气吧?”

    “有这个成分吧,不过那是一部纯粹的男性电影,浓浓的雄性荷尔蒙气息,我已经拍过了三部女性为主的电影了,总该改编一下风格的不是,”西蒙随意道。

    “你真是,有没有怪我在这两个月没有帮你发声,让你被好莱坞那几个男演员在媒体上针对?”妮可·基德曼说着,还一边观察着西蒙的表情,没什么变化。
38 住豪宅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