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还要等等(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妮可·基德曼租给西蒙·派克的这幢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的确很气派。

    2600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加上1200平方英尺的室外,4间房,3个洗手间,游泳池,健身室,书房和小型酒吧,后现代主义的简约时尚装修风格。

    日落大道的北边丘陵上,周围绿树环绕,隐私得到保证,二楼的阳台上可以俯瞰洛杉矶夜景。

    妮可·基德曼在西蒙入住之后一个星期就举行了派对,宾客倒是来了一些,毕竟合作过的几个电影公司高层也都来了。

    “今年的暑期档,比去年要热闹一些啊,”西蒙笑了笑,看着手上的关于《碟中谍3》和《达芬奇密码》的票房数据。

    《达芬奇密码》5.19上映,10天累积北美票房1.36亿美元;

    《碟中谍3》5.5上映,4周累积票房才1.14亿美元!

    “西蒙,你怎么会关注其他电影公司的电影呢?”索尼娅·罗曼不解道。

    “《达芬奇密码》我之前去电影院看过,觉得不错,至于《碟中谍3》,去年开始,汤姆·克鲁斯一直处于媒体纷乱之中,报纸上不是写了派拉蒙现在和他的矛盾?派拉蒙成绩不佳,最大的仰仗《碟中谍3》口碑票房都失利,听说维亚康姆集团主席萨默·雷石东准备出手干预派拉蒙了,”西蒙解释道。

    “雷石东先生最近准备把CBS无线广播电视网和派拉蒙分拆,现在也是沸沸扬扬!”索尼娅·罗曼对于这种好莱坞大事当然关注。

    “那不是我们这个级别该关注的事情了,我收到消息,汤姆·克鲁斯在游说华尔街投资者,他的克鲁斯-瓦格拉影业很可能会入主米高梅旗下的联美影业,”西蒙其实对联美也有兴趣啊,好歹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厂牌,虽然里面的片库不多,都是一些卓别林时代的黑白电影了。

    如果联美影业和他的发行部门可以出售的话,西蒙真有兴趣,可是早在科克·科克里安时代,米高梅并购联美之后就解散了自己的发行部门,联美的发行部门则成为了米高梅联美娱乐的发行部。

    目前,索尼为首的财团组建的米高梅控股公司控制者米高梅联美娱乐集团。

    “联美影业?联美影业现在还剩下什么?”索尼娅·罗曼有些疑惑了。

    “这个厂牌的意义,算了,反正也跟我们无关了,”西蒙要进入发行,眼光还是留在那些小发行公司身上比较好。

    别墅外的草地上有不少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派对,吃的,喝的当然是不能少的。

    西蒙从屋里出来,不停的和宾客们打招呼,《阳光小美女》的主创成员当然也来了。

    “嗨,这不是我们的小美女达科塔·范宁吗?”西蒙走到和母亲在一起的达科塔·范宁身边,笑着打招呼。

    “派克叔叔!”达科塔·范宁喊道。

    “别喊叔叔,喊先生,”范宁夫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西蒙看了看说道,

    “达科塔经常都是喊叔叔!”

    “没关系,都一样,”虽然西蒙不在意,不过范宁夫人可还是让小家伙喊派克先生了。

    一个12,一个24,西蒙·派克也没结婚,好像的确有些不合适的样子。

    “达科塔,听说你还有个小妹妹吧?”西蒙说着摸了摸小家伙的头。

    “嗯,妹妹叫艾丽·范宁今年8岁了,”达科塔·范宁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说道。

    “哈,看来你妹妹以后也会像你一样可爱了,这部电影拍摄的时候开心吗?”这范宁两姐妹,可爱萝莉组,12岁的达科塔·范宁却还很矮小,妹妹估计现在更小。

    “妹妹现在已经演了好几部电影啦,不过妹妹还太小!”小家伙说着喝了一口果汁继续开口道,

    “派克先生,这部《阳光小美女》很有意思,拍摄的时候大家都是很开心的!”

    西蒙笑着点了点头,对着范宁夫人笑道:“夫人,看来以后范宁家要出两个好演员了。”

    “派克先生,以后达科塔或者艾丽,还请先生照顾一下!”范宁夫人似乎觉得西蒙·派克对达科塔挺喜欢的,便开口说道。

    “现在孩子们都小,要等以后长大了才好说,毕竟小孩子的电影我不是很擅长!”西蒙有些委婉的说道。
39 还要等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