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联美啊(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派克带着布莱克·莱弗利一回到比弗利山庄的别墅两人就急不可耐的抱在了一起。

    抱着布莱克·莱弗利一起滚到床上,西蒙看着女郎的脸,点头笑道:“今晚的确很漂亮!”

    “是吗!”布莱克·莱弗利笑了笑,抬起头就吻上西蒙·派克的嘴唇,还一边替西蒙解开衣服。

    昂贵的晚礼服一件一件的丢在床边的地毯上,床上的两人早已开始了最原始的运动!

    布莱克·莱弗利是小演员,西蒙·派克也不是明星,其实不会有什么记者报道。

    不过,为了保险,布莱克·莱弗利还是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开始认真学习表演课程。

    西蒙·派克也没多说什么,毕竟还和艾米莉·布朗特有着不一样的关系呢,布莱克·莱弗利也明白一些事,目前重要的还是自己事业的发展。

    毕竟这是好莱坞,男女朋友这种关系,基本上算不上什么。

    伯班克,星海影业,西蒙找到了《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原版小说,来自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写于1922年的同名短篇小说集《爵士时代的故事》中。

    斯科特·菲茨杰拉德是美国上世纪20年代著名作家和编剧,最著名的长篇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就是他写的。

    “索尼娅,让人去找出版社把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短篇小说集中的《本杰明·巴顿奇事》这个故事的版权买回来,我想把他改编成电影剧本,”西蒙说着递给她一份刚刚打印好的文件,就是关于《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小故事。

    “这个简单!出版社也不会要价太高的,然后我再把这个创意拿到编剧工会注册,对吧?”索尼娅笑着询问道,毕竟小说出版已经快90年了,作者也死了66年了,因为是1922年的作品,作者死后70年会进入公有期。

    1923年之后就不行了,因为美国在1998年修改了法案,延长了著作权保护期,1923年或之后发表的作品在2019年以前是不会进入公有期的。

    “聪明,就是这样的!”西蒙点头。

    索尼娅·罗曼看了看手上的文件,惊讶道:“剧本大纲都已经写好了吗?”

    “对呀,别忘了,我可是奥斯卡最佳编剧,原著故事显得冰冷阴郁,当然不行,我会亲自改编这个故事的!”西蒙对于《本杰明·巴顿奇事》可是很喜欢的,一部很好的电影啊。

    “好的,我会尽快把这件事情办妥!”索尼娅·罗曼觉得西蒙他自己编写剧本,成功的机会应该大多了。

    “还有那个《慕色》系列小说的电影改编权,也要尽快,越早就越便宜!”西蒙提醒道。

    索尼娅·罗曼出去后,西蒙又和二十世纪福克斯那边的营销部门通了个电话,《穿普拉达的女王》宣传工作要加紧了。

    “老板,我们《穿普拉达的女王》公映日期是6.30周五晚上,而在6.28周三华纳兄弟的大片《超人归来》也要上映,下一周7.7有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也要上映,”助理递给西蒙一份电影上映表一边解释着。

    “果然是暑期档,都是凶狠的大片啊!”西蒙虽然一直在关注着上映的电影,不过一想到《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那恐怖的票房数字心里就一阵痒。

    至于刚刚上映的环球影业的系列片《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没多大感觉,发生在东京的故事,主演一个没有,翻不起大浪!

    要等到第四部把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找回来续上第二部的时间线,这个系列就要开始大放异彩席卷票房了。

    “对了,我们《穿普拉达的女王》宣传方向有没有什么特点或者争议的地方?”西蒙询问道,毕竟也没有什么CP炒作或者绯闻炒作之类的。

    “我们的故事剧情本来有影射美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的意思,所以宣传人员在网上发布了一些安娜·温图尔对梅丽尔·斯特里普影射自己的不好说辞,加上有些小报跟风,应该会有民众相信了这个传言,制造电影跟安娜·温图尔的不合!”助理玛莎·考斯比回应着。

    “也行,至少也有点争议,也会吸引更多的人了,”西蒙·派克靠到椅子上,又问道:

    “纽约首映礼的时候我们邀请安娜·温图尔出席,这个应该没问题吧?”

    二十世纪福克斯可是新闻集团旗下的资产,一个小小的《Vogue》主编不会不给面子吧!

    “已经答应了,二十世纪福克斯那边都安排好了!”玛莎·考斯比很快点头回应。

    电影宣传的手段,就是这么的不要脸,先制造和你的不合,然后在高调邀请你破除不合,这样电影在这段时间就有话题,有了话题才会曝光不是。
45 联美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