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妮娜·雅各布森(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洛杉矶,圣莫尼卡,西蒙·派克特意来拜访在家的妮娜·雅各布森的。

    妮娜·雅各布森家里大厅的沙发上,两人相对而坐,三十五六的妮娜·雅各布森有些胖,看上去有些和蔼。

    “星海影业的老板,现在一看真的是年轻的可怕!”妮娜·雅各布森递给了西蒙一杯咖啡,因为早已经接到了星海影业那边的见面预约的。

    “星海影业初创公司,只是取得了一些小成绩罢了!”西蒙谦虚了一下。

    “呵,这个成就可不小,谁能想到两年不到时间,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能够在好莱坞取得这么大的成就呢!”妮娜·雅各布森不可置否,不管怎么说,这就是西蒙·派克的能力,不容抹杀。

    “雅各布森女士,其实我来的目的您也很清楚,相信也有其他电影公司也发出邀请了,星海影业现在需要一个有经验的管理者,雅各布森女士是很适合的!”西蒙也没有再等什么了,毕竟两人都知道西蒙过来的目的。

    “派克先生,星海影业现在在你的管理下可谓是蒸蒸日上,风头无两,而且我也没有独立制作电影的经验的,”妮娜·雅各布森本来是打算自己开一间独立电影制作公司的,毕竟自己在好莱坞还有一定的人脉,自己对于电影制作的整个流程经验很丰富。

    “叫我西蒙吧,现在好莱坞的一般独立电影工作室,雅各布森女士应该知道,工作人员只有3到4个左右,多的也就10个了!”西蒙笑道。

    “对呀,独立制作工作室不需要那么多人啊,毕竟他们都只是参与制片工作,准备创意,剧本以及各种电影前期计划之后主要就是寻找发行商投资发行网!”妮娜·雅各布森刚说完,看了看西蒙,不自觉的笑了笑,说道:

    “星海影业是个异类,当初大家都以为你是某个隐藏的富二代公子哥呢!”

    “星海影业现在的办公地点挺大的,人少,显得不热闹!”西蒙笑了笑。

    “我有自己的制作部,以及营销部,虽然我没有发行网络,他们也是配合发行商在工作,而且我们公司有自己录音室,剪辑室等电影处理部门,保持合作关系的一些电影专业人员也不少,毕竟我们已经独立制作了三部电影,现在也还有一部在拍摄,一部在筹备!”

    妮娜·雅各布森点了点头,星海影业这个新起的公司,现在就是这个情况,拍摄自己的电影,显示出的野心很大,不过,每一部电影都是在赌!

    “西蒙,没有发行网,你这样搞电影公司,虽然把你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了,但是你也要承担所有的风险,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一部电影的失败,你很可能就回到原型了,电影行业本来就是高风险投资,你玩的太大了!”妮娜·雅各布森接触过太多了,风险共担的道理,西蒙他肯定知道。

    “我知道,可是现在容不得市场给我多余的时间了,如果我引入投资者合伙,他们会浪费我的时间的,毕竟我的有些决定对他们来说是匪夷所思的,”西蒙说着盯着妮娜·雅各布森看了看,

    “星海影业上轨道之前,只能有一个人发出声音!”

    “你不想成为附庸,这个可是非常难的,当年轰轰烈烈的梦工厂不也没落了!”妮娜·雅各布森解释道。

    “新线影业,米拉麦克斯这些原本有竞争力的独立发行商,面对大制片厂的招安,他们挡不住高额现金的诱惑,能理解!”

    “梦工厂的三人有能力,有资本支持,有人脉,却太自私,三人自己赚的盆满钵满,却不顾梦工厂的高额负债率,高额的电影预算进入斯皮尔伯格口袋的有多少,你我都很清楚,大卫·格里芬基本上是退休状态,不用多说,唯一一个干事的人杰弗里·卡森伯格还要管理梦工厂动画的制作,面对真人电影的票房失败,不失变革,如果他们有一个迈克尔·艾斯纳,梦工厂动画未必不能成为下一个迪士尼!”

    西蒙说完,又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眼神坚定,“星海影业不会成为梦工厂,我知道自己的资金只能做好一方面,梦工厂当年可是全面开花,真人电影,动画长片,电视制作,唱片公司,杂志出版,发行网络,这需要多少的流动资金才能支持?前面的电影成功了,当然可以支持,可是等到电影不那么成功的时候,资金断流的威胁很快就显示出来了!”

    “那么,你的第一个方面,是什么呢?”妮娜询问道。

    “内容,电影IP,我现在的第一步就是这个!”西蒙也没隐瞒什么,开电影公司的都知道。

    “这个可不简单啊,每个电影公司都在争夺这!”妮娜·雅各布森说道。

    “当然不简单,但是有最重要的一点啊,星海影业有西蒙·派克掌舵啊,星海影业已经出品了三部电影,应该可以证明我的眼光是很准确的!”西蒙很自信。

    妮娜·雅各布森点了点头,好像的确是这样,抬头说道:“第二部就是自主发行了吧!”

    西蒙点了点头,好莱坞现在的情况,内容至上,发行为王!

    毕竟,现在系列电影成为了金蛋之后,IP的重要性早就已经显示出来了,过去好莱坞黄金年代靠发行一统天下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雅各布森女士,我很希望您能够出任星海影业总裁,帮我管理公司运作,因为公司的事情已经牵扯到了我太多时间了!”西蒙自己也是要学习呢,而且自己还有很多抢钱计划要实施。

    “西蒙,我考虑几天,一个星期之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给你答复的,好吗?”妮娜·雅各布森还要专门研究一下星海影业。

    西蒙·派克当然同意了,难不成见一面就来上班,毕竟好莱坞这样的高管,都是轮流的,这个公司到那个公司!

    一个星期时间不长,《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继续收割着全世界的票房,次周末北美再收6231万美元,累积10天票房2.58亿美元!

    《穿普拉达的女王》第三个周末1031万美元,累积北美票房834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