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真是好风景(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贾维尔·巴尔登顶着这个蘑菇头的发型真的是亮点,真人比照片看上去更加的阴郁和变态!”西蒙·派克在一边和伊桑·科恩聊着天。

    “不错,贾维尔·巴尔登饰演的这个杀手绝对是本片亮点,神经质加上冷血,太吸引人了,观众肯定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伊桑对于贾维尔·巴尔登的表现是非常的满意。

    西蒙看着拍摄计划,下个月底就能封镜了,然后后期剪辑,和狮门影业讨论发行,安排档期,明年上映啊,完美!

    “对了,跟我们在马尔法拍摄的还有另外一部电影,派拉蒙优势和米拉麦克斯合作的关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期石油黑金的剧情片《血色将至》,制片人之一斯科特·鲁丁也是我们《老无所依》的制作人之一!”伊桑·科恩提起这部现在同样正在拍摄的电影。

    西蒙想了想,厉害啊!

    “我知道,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的,这个演员可是不疯魔不成活的一个演员,体验派演员中的代表人物,”西蒙当然知道这个丹尼尔·戴·刘易斯会凭借这部《血色将至》第二次拿到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了。

    体验派的演员,演技都是很不错的,要做到人戏合一,把自己当做饰演的角色。未来饰演《黑暗骑士》中小丑的希斯·莱杰也是体验派的演员。

    “《血色将至》估计也是在下个月封镜,应该是月初,因为他们拍的差不多了!”伊桑·科恩的语气似乎是他对于《血色将至》有些感觉,优秀电影的感觉。

    “伊桑,你和乔尔可是独立电影界有名的导演了,我们的《老无所依》肯定是优秀的电影,”西蒙拍了拍伊桑·科恩的肩膀,未来的漫威合作导演中,可不能少了这两兄弟啊!

    “那是当然,《老无所依》的故事如此精彩,加上我们优秀演员的演艺,肯定是不错的!”

    科恩兄弟对于西蒙来说,比起拍出《黑客帝国》系列的沃卓斯基兄弟靠谱的多,今年3月份上映的《V字仇杀队》虽然也是这两兄弟自编自导的,而且口碑和票房也是很不错的。

    但是,以后这两兄弟的电影那是一部接着一部凉凉!

    估计,不久之后沃卓斯基兄弟就要变成沃卓斯基姐弟了,因为现在哥哥拉里·沃卓斯基正在实施变性手术呢,报纸上反正已经报道这则消息了。

    不过,西蒙当然知道,再几年以后,沃卓斯基姐弟就要变成沃卓斯基姐妹了,弟弟安迪·沃卓斯基也会变性的。

    反正,《V字仇杀队》是他们最后一部成功的电影了,以后他俩就是扑街导演二人组了!

    西蒙·派克离开马尔法城的时候已经是十多天之后了,同时瑞士信贷银行旗下的王国娱乐基金贷款星海影业7000万美元,3年期,年利率6.5%。

    “每年这就是455万美元的利息啊,”西蒙皱了皱鼻子,心里怎么有些疼呢。

    “《斯巴达300勇士》是不是可以加快筹备了?”妮娜·雅各布森忍住笑,询问道。

    “当然了,赶紧开始吧,那个狮门影业发行《老无所依》,定的什么档期?”西蒙询问道。

    “6.7,档期还不错!二十世纪福克斯给《斯巴达300勇士》的档期是5.9!”

    西蒙愣了一下,给这么好的档期啊,对自己的信心很足啊,都是暑期档,还相差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