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案情二(1/2)
作者:橙一
    李言和唐离文几人来到魏府那些受伤人的地方,看到那些正在被照顾的人,很是无奈的摇摇头,因为有些人不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是怕不能下床行走,看到这样,唐离文就想着等下要给魏贤好好的交代一番。不能亏待了别人,这些人怎么说都是为你魏贤家主而受的伤。

    李言几人来到一个受伤最轻的一个的面前,仔细看了一眼那受伤的人,那受伤的人见到是唐离文顿时一惊,显然是认识或者是见过唐离文,就准备行礼,但是被唐离文阻止了。

    “你现在都受伤了,就不必行这些礼节了,就好好的坐着就行了。”唐离文阻止了要行礼的下人说道。

    “嗯,谢谢大人。请问大人要问什么,小人知道的都会说与大人听。”行礼被阻,听到唐离文的话,恭恭敬敬的说道。

    “嗯,那好,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魏小迟。”这魏小迟恭敬地回答。

    “嗯,那小迟,他们一共有几人?”

    ”他们?“魏小迟听得一脸的疑惑,没明白是什么意思。

    “呃,就是打伤你们的黑衣人一共有几人。”唐离文看到这人一脸不明白的意思,差点没有破口大骂:就你这智商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在一旁的李言等几人看到这人这样,已是在心里佩服的不行。

    “哦,一共是十三人,他们都好厉害,我们二十来人一两分钟就全部放到了。”魏小迟看到这唐离文样子,尴尬的笑了笑。后想了想说道。

    “十三人?你确定?”唐离文听到这信息再一次问道。

    “嗯,小人确定是只有十三人。”魏小迟肯定地说道。

    “十三人,再加上在外面等的两人,一共是十五人。看来这些人都不是普通的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放倒这么多人,看来是专业训练的人,不过这些人为什么要这样做了?真是让人费解啊。”再一次的确定后,唐离文手托着下巴说道。

    “哦,对了,你知道他们使用的什么武器吗?”唐离文像是想到什么问道。

    “武器吗?好像是弯刀,他们的刀没有出鞘,如果他们的到出鞘的话,说不定我们就不是缺胳膊少腿的,或者就是已经没命了,而且他们使用的那种武器小人从来没有见过。很是奇怪的造型。”魏小迟回想了一下,说道。

    “弯的武器?看来这并非是我们汉人使用的武器,这事情真是有点难搞啊。”唐离文摇摇头说道。

    在一旁的李言听到那魏小迟的话,眉头一皱像是想到什么问道:“对了,你听到过他们说话吗?”

    李言突然说的话,大家不明白李言为什么这样问,难道这其中还有什么线索不成。但是大家都想了想还是没有想出什么。疑惑的还有魏小迟,但是听到李言问的还是点点头说道:“听到了,怎么了公子?”

    “那他们说的是不是汉语?”李言看到这人点头继续说道。

    “是。”魏小迟不知道李言为什么这样问,但是想了想这可能对这位公子有帮助还是点点头。

    “那他们说汉语是不是不流畅,很是生涩?”

    “嗯?好像是。”魏小迟听到这想了想,点点头说道。

    “这样的话,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了,如果是就好办的多了。”李言得到自己想要的,点点头,没有在说什么。
二十一章案情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