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带人(1/2)
作者:橙一
    “驾,驾。”在河畔边,李言骑在马上,在这里纵马狂奔。

    骑了几圈后,李言来到陈猛的身边,擦了擦脸上的汗水说道:“不一样的马,骑着就是不一样,像这种,骑着才刺激,不过要是从上面摔下来,嘿,也不是一般的惨。”

    陈猛听到李言的话,笑了笑说道:“那是,不过公子上手还是挺快的,没想到今天没有用昨天的那一匹,公子还是骑的这么好。”

    原本心情还不错的李言,听到陈猛这句话,顿时就没有什么好心情了,看着陈猛皮笑肉不笑的说道:“你还意思说,问都不问我,就给我换马,换马还不说了嘛,还给我搞一个这么不听话的,还好我昨天已经有底子,不然,哼,非不得被你给害惨了。”

    陈猛听到脸这话,顿时就知道,这人又要说这事,顿时就苦着一张脸,讪讪的笑着,没有说什么。不过在心里却是很乐的,因为今天早上,他骑着马,牵着李言的骑的,来到唐府大门前等着李言,可是当李言出来看见陈猛牵的不是自己昨天骑的那一匹,就已疑惑的问道:“陈大哥,这好像不是昨天的那一匹吧?”

    陈猛听到李言问的,不由的奇的看了李言一眼,笑着说道:“呵呵,公子有所不知道,昨天你骑的那一匹,被马夫喂错了草料,结果就吃坏了马的肚子,所以今天就只能换一匹了。”

    李言听到陈猛这话,看了一会儿前者,然后点点头,半信半疑的说道:“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换一匹也无妨。”说完,就来到陈猛牵着那匹马的身边,用手去摸它,可是当他的手刚好的碰上他,就开始甩它的马头,这就是表示:别用你的手来摸我,我不喜欢你。

    李言见到这,眯着眼看着陈猛说道:“这匹马有点小性子啊。”

    “呵,呵呵。”陈猛听到李言的话,和见到李言眯眼,顿时就尴尬的笑了笑,说道:“除了那一匹外,就没有不是有小性子的了。”

    听到这话,李言也不在说什么,直接翻身上马。然而刚刚翻身上马,这马就来脾气了,顿时就开始躁动,但是李言经过昨天的训练,也经对这个有了一定的手段,所以不一会儿,这马就安静了下来。

    言归正传,所以李言听到陈猛这话,都不太想理他,要不是他的话,今天李言说不定会是过的愉快的一天。

    陈猛见到李言的表情开始变化,就马上转移话题的说到:“公子,要不今天我就开始教你马上动作吧,明天在马上练习骑射。可好?”

    原本心情不太舒服的李言,听到陈猛这话,也不太这前面的问题上说什么,所以就点点头说到:“这个可以,那就麻烦陈大哥了。”

    “呵呵,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请公子接下来注意我的动作,这些动作在马正在奔跑中做,是特别危险,一不注意,搞不好还整的骨折什么。”见到李言答应了,陈猛就言情一正的说道。

    “这么严重?”李言听到陈猛的话,顿时一惊的说到:“这样的话,是不是要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的?”

    陈猛听到这话,点点头。李言见到陈猛点头,就说着打退堂股的话:“可以不练了吗?”

    李言这话一出,陈猛顿时就被气乐了,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李言说到:“公子真打算放弃了?”

    李言听到这话,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肯定的点点头说到:“我害怕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的,而且还疼,所以就不想了。”

    见到李言毫不犹豫的,以及肯定的表情和话语,陈猛顿时就一脸的鄙夷,原在他心目中,李言是一个不错的人,可是没想到,因为怕疼,就放弃,所以摆摆手说到:“既然这样的话,拿公子自己练习吧,我在一边看着。”

    李言听到陈猛这话是有气无力的,而且还没有前面的尊敬,语气中还有鄙视,嘲笑,看到和听到这,李言摇摇头说到:“陈大哥真是的,我不过是说来玩,没想到你居然就信了,好了,不和你闹了,赶紧的教我。”

    原本对李言有厌烦的陈猛,听到后者的话,顿时就惊讶了起来,什么叫“不过是说来玩的?”感情是你就是想戏弄我?陈猛想到这,就没好脸色的看着李言说到:“公子这是搞什么?”
五十八章带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