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赛马(1/2)
作者:橙一
    “记住刚才我给你说的了吗?”李言看着一个家丁说到。

    “记住了。”这家丁点点头说到。

    “那就快去吧,要把话带到,不然明天,你被唐修找麻烦了,我就不知道了。”李言笑了笑,指了指在身旁的唐修,人畜无害的笑到。

    这家丁听到李言这话,和见到李言那没有一丝伤害的笑容,让他浑身打颤了一下,然后就急忙的点点头后离开了。

    唐修看到李言这样戏弄一个家丁,等那个家丁走了后,就大笑起来。

    “哈哈哈。”唐修大笑后,拍了拍李言的肩膀说到:“没想到言哥还有这么腹黑的一面,居然去恐吓一个家丁,唉,看来以后得离言哥你远点,不然那天把我卖了,可能还得帮你数钱。”

    李言听到唐修这话,翻翻白眼,没好气的说到:“你以为我是为了谁啊,居然还在这里这样说。”

    “哈。”听到这话,唐修顿时就打哈哈的说到:“我知道言哥是为了我,所以等有时间,请你吃好吃的,这个可以撒。”

    听到这话,李言看了一眼他,点点说到:“好了,差不多到了用餐时间了,所以该过去了。”说完李言就朝着大厅行去,唐修跟在后面。

    在餐桌上,李言和唐诗诗还有李雨诗说了一下,明天要带唐修出去,这两人都点头同意了,没有说什么,只说了要注意安全。

    李言本来是不打算带这唐修和他一起出去,可是突然想到,自己在练马时,可是受了不少的罪,所以就带着这唐修也去体验一下,看看是不是也是很惨。

    .............

    第二天,还是在李言前两天练习的地方。

    “哎哟。”一声哀嚎声音响起。

    这声音传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和李言一起来的唐修。

    今天一大早,陈猛就牵着一匹马来到唐府大门前等着李言,当然,陈猛还带了一个侍卫来。

    李言和唐修两人出来,和等着的陈猛还有他的侍卫两人一起,骑着马朝着城外行去。不过在唐修骑着马走,都几次差点从马上摔了下来,不过还好有那侍卫照顾他,使他不会从马上摔下来。

    不过来到这里,唐修就由着那侍卫带着去练习,而这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被摔的很惨。

    李言和陈猛看了下唐修后,就没有再去关注他了,前者看了眼这场地后说到:“陈大哥,要不要我们试试,看看谁先从这里,骑着马跑到对面。可好?”

    “这个好啊。”陈猛听到这个建议,点点头,指着身后一处说到:“不过我们不从这里,从那里来,这样距离就远的多了,距离远,才有点玩儿头。”

    李言听到这话点点头,顺着陈猛指的方向看过去后说到:“这个这个也可以。”

    李言和陈猛两人现在站的位置,里李言说的终点,距离超不多有七八百米,和陈猛远的起点到终点,差不多有一千三四百米的距离。

    而李言对于这个距离,也很乐意。毕竟近和远,结果李言都知道了。

    两人骑着马,来到起点处。而在一边的唐修和那个侍卫,见到两人这样,唐修不解的问道:“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他们啊。”侍卫看了一眼笑着说到:“看其样子,像是要赛马。”

    “赛马?听起来好像很好玩似的欸。”听到这,唐修惊讶的说到。

    “这个确实比较好玩,不过也比较危险,正规的赛马都是有打斗的,不过像这种就是很平常的。没什么好玩。”侍卫点点头,说到:“好了,继续练你的。”

五十九章赛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