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出发(1/2)
作者:橙一
    越是这样想,刘依依心里就越有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感觉,但是她很喜欢,很是享受这种感觉。

    刘依依心里想的,李言却是不知道。李言调笑两句后,还是不会忘了来的正事,说到:“依依,那天说的事情,明天过后,我们就出发,后天一早上,到唐府前集合出发,辰时四刻左右就出发,这个时间依依你能到吗?”

    “啊。”在一边正在想着事情的刘依依,听到李言说的,回过神来,点头说到:“辰时四刻吗?这个时间没有问题。”

    说完像是想到了什么,就问道:“对了,唐诗诗小姐,杨公子,王小姐,还有罗允儿小姐他们要去吗?”

    “他们啊。”李言点点头说道:“他们要去的,放心吧,加上你和我,一路一共八人。所以一路上我们还是挺热闹,所以不用担心人会很少。”

    “八个人?”刘依依听到李早说的,奇怪的问道:“另外的两人是谁?”

    “另外的两人啊!”你能听到刘依依问的打一个迷说的:“后天早上你就知道了,那两个人后天你就认识了。”

    听到李言说的,刘依依也不想也没有继续再问了,毕竟李言都这样说了,在说就没有意思了。只是点点头,发出邀请说道:“好吧,我知道了,后天早上辰时四刻,一定会到的。要进来坐坐吗?”刘依依发出邀请的问道。

    “不了。”李言听到刘依依的邀请,摇摇头说道:“就不继续再打扰你了,等好久有时间了再来打扰你。”

    “那好吧!”听到李言说的,刘依依也不在说什么了,只是淡淡的点点头。可在眼睛深处,显出一股失望之色、

    “哦,对了。”李言原本打算转身走了的,可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你会吧朱莜小姐带上么?”

    “带朱莜吗?”刘依依听到李言的话,想了想点点头说道:“这个当然会带上她的,像去泰山这种地方,怎么不可能会带上她呢?”

    “嗯,知道了。”李言见刘依依点头,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只是叮嘱的说了两句:“记得带钱才哦,不然出去十来天,没带钱才可就惨了哟。”

    “呵呵。”刘依依听到李言这话,笑了笑说道:“这个你放心吧!该带的我还是会带的,不会遗漏的。而且就算没有带,相信李言公子也是会照顾小女子的。”说道这里,就冲着李言俏皮的眨眨眼。

    李言听到这,只是笑了笑,在确定了没有事情以后,就不再说什么了,行一礼说道:“好了,既然这样,我就告辞了。”说完,李言转身离去。

    “公子,再见。”刘依依看着李言转身的背影说道。可是在看着李言的背影居然发呆了过去。虽然李言的背影,说不上有多宽尚高大,但是给人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

    一天的时间说过的快也快,说过的慢也慢,而且在一天里面也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但是也有可能一件事也做不成,在充实的生活里面,一天能做很多事情,在虚度的生活里面,可能一件事情也做不了,或者只能做好一件事。

    往事如烟,岁月如水,一天的时间就像一滴水一样一会儿就过来。

    在唐府里面,李阳和唐诗诗,还要修修和唐兰兄妹两人,一大早就起来了,和唐丽文,李雨诗,一起吃了个早饭后,就一起出了府门。

    没有人站在唐府的大门前,唐离文对着李言叮嘱的说到:“这一路上你们注意安全,这人里面,除了陈猛以外,就只有你的身手最好了,所以诗诗,唐修和唐兰三人的安全就交给你了。本来打算想让陈猛保护好你们的,可是你们去的人比较多,所以就让陈猛保护他们。”

    “嗯,放心吧,伯伯。”李言认真的点点头说道:“我会保护好诗诗姐,还有唐修和唐兰兄妹两人的安全的。”

    唐离文见到李言答应下来后,点点头看向众人问道:“该带的东西,你们带齐了吗?”

    “带齐了,爹爹。”唐诗诗点头说到。
七十章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