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怎么了?这才第3天就待不下去了。”

    “凤梨是你吗?你终于肯出现了,我以为我来了这里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能见到你了,原来你是一直在看我看我是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才肯出来帮帮我呀。”

    “谁说要帮你的,只是看你可怜出来陪你说说话,丈夫都被人抢走了,你真的就没有一点点想法吗?看来你心里的那个坏心思还真是少,为什么没有你在天界的时候欺负我那边坏了,那时候不是不允许任何人和你抢星星吗?现在星星还真是没有人和你抢了,毕竟他也只属于我了,如果你一直不把这里的任务完成不了的话,你也回不来,那星星就只能在我身边了,他的官职没有我高,你有我高,只有你回来才能守得住他,你可是好好的想想吧星星和林迈一在你的心里位置是一样的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不然你也知道不了他的重要性。”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不管我问什么说你又走了,他就是想让我有些坏心思在这里能够对付人,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吗?可是对付就一定能胜利吗?万一再把我自己的心灵搭建起来,他们死的更快了,那一辈子又一辈子的轮流转换,我可受不了这苦,我也不想承受那么多家庭给我的打击,会让我对这个人世间失望的。

    天真的快黑了,夜也深了都有我呢。顾先生今天恐怕是真的不来了,他就这么狠心吗?再怎么说我也是他的结拜夫妻,是他的大夫人呀,就算我空的姓名,原来偶像剧中说的那些都是存在的,我真的要在这个地方老死了,要不明天中午看看吧,去找找那个姓苗的公子,他虽然一洗白衣,虽然我觉得他有些神经病,但是现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没准儿他能帮帮我呢。

    晚饭都没有,顾先生吩咐我的是吃晚饭的时候自动去顾老太那边,那边有一大桌子饭,你坐下直接吃就行,如果你真的计较与你和顾老太之间的关系的话,那你也可以不去也可不去,那就半夜的时候去厨房找找有没有什么吃的,因为身边没有丫鬟,所以只能你自己去办这些事情。

    今天晚上我没有去准备,这后半夜的时候我去厨房那边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中午的时候就没有吃好晚饭我不能不吃,我总不能在这里还没被别人整死,就自己给饿死了吧。我只想时光退回离谱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嫁给。这种花心的他是不是觉得他们家事业越来越大,他就有那个能力去花天酒地,有那个能力去娶好几个了,如果现在我们的衣服还是像当年一样繁荣的话,他不可能做出来这种事情,反而还会对我越来越好。现在呢,只会知道在我眼面前演戏,甚至只要有另外一个女人的出现,特别是演戏了。眼都不喜欢演了,想演就演不想演直接和我翻脸,我也拿他没有办法。

    是个大冬天,我把窗户所有的打开通通风吧,只有冷才能让自己清醒,自己为什么到底会落在这个下场,我不知道以前这个李幸白是怎么活着的,他怎么能这么窝囊呀,一次又一次的自杀,要不是因为他心思,我也不可能来到他的身上让我来接替他活下去,这真是一件苦差事,我都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家庭,这样的女人。里写的再惨也没有他这么惨,真是苦了我了。

    “少夫人,门口的侍卫已经给你安排好了以后咱们顾府就会加大监管力度,不会让你发生昨晚的那种事情来。”

    一觉醒来已经第2天了,我还想着半夜的时候去偷吃呢,这一大清早又是小何的生意,什么门口的侍卫呀?什么意思?我的第一反应是我这刚想着出顾府去找一找姓苗的那位公子,现在门口就有侍卫了,他们不会是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吧,所以我想要干什么他们就偏偏对着和我干,这可不行啊,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急匆匆的站起来往门外走去给小何他们,结果我一开门小贺何已经走了,也是啊,现在顾府上下没有一个人愿意和我说话,小何这也是顾老夫人家带给他的口才,是他来给我送几个侍卫,侍卫站在两门口的两边长得倒是挺标致的,但是我现在对这些东西提不起兴趣了,连顾少爷的心我都拦拢不住,更别说是人,就算有几个侍卫在我身旁又能怎么办,难道我还能做出那种越轨的事情来?

    “你们当时和我说是昨天晚上功夫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今天一大早你们就被派到这里来了?”

    我希望这两个是被会说话,如果它们会说话的话还能陪我聊聊天,要是不会的话那我就真的完蛋了,有两个侍卫看着我,真的是看着我连聊天都不能那是顾府,真的和监狱一样了。

    “昨晚有个白衣男子闯入了你的院子,已经打开门进去了,要不是因为被晴之瑶格格发现,估计你就失身了。”

    “晴之瑶格格是谁呀?他怎么成格格了?昨天晚上不是已经陪顾少爷过夜了吗?怎么你们这里格格是怎么相称的呀?还是说随便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侍卫没有说话他们并不知道,这个答案我也是理解的,所以我说不说话已经无所谓了,只不过我想找顾少爷好好的来理论一番,为什么他成格格了他父亲不会又升官了吧?格格这种东西不是真的是只有在朝廷面馆的女儿才能叫哥哥吧,不是吧,不是吧,本来他的这个姑父就已经够压我了,现在父亲还升官了,那他在姑父还得了,那我真的是一点地位都没有了,随时接受着顾少爷得修书吧。

    “顾少爷没有去晴之瑶格格过门,昨天晚上顾少爷没有在秦之遥格格府上留下晴之瑶的格格必须名门正娶,这是今天早上皇帝宣旨的,而且只一里好像不太愿意把晴之瑶格格嫁给顾少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