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小何,你快和我说说,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话刚问出来我就后悔了,小何他不知道什么意思这还有什么意思。小何21世界上有过来,他是不是也是5年前中途穿越过来的那个小哥,告诉我,他只有三年来到这里的时间,也就是说现在小何还是跟着我长大的那个小何,只不过穿越过来以后小黑就会变了个认识的,或者说他是一次走丢以后被别人抛弃以后才传越到小何的身上的。

    “怎么啦?有什么事情想问吗?还有就是昨天晚上包括今天下午过完生日已经过来了两次了,你都在睡觉,他好像你说为什么你叫非要在你家睡去了,是不是不准备睡觉了,不过是开玩笑说的。”

    的确现在的小何和以后的小何还真是有点差距,完全没有以前的能我见的那个小哥放得开了,这个可能真的是陪我一块长大的那种吧,什么都为我着想,那个小孩就不一样了,我能不能改变历史,也许不一定吧,试试吧,我可真不想再活一次,还活到了那种程度。

    “没事管他呢,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反正我马上就要去他们家了,当他的老婆了,只有我欺负他的份。”

    笑和笑了笑,刚才我的时候我也从新房里出来了,然后我让小何带我去了我父亲的那间屋子里,他和我母亲原来早就已经分房睡了,如果我没有回来的话,我还不知道这一切呢,我只在以后的日子里看见过母亲一次,那就是主动回来的那一次,不过那天我也没有见到父亲,他们说父亲,因为我的事情挺生气的,那个时候我听说父亲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现在是不是因为他的事业正在繁荣昌盛的事情,所以他也有点架子还不愿意和我母亲睡在一起了,这也是小何告诉我的,我还没有去见我的母亲,因为现在我不敢去家,我怕我见到他的时候想哭,马上就要嫁出去了,虽然我能拖一年,但是拖一年的话,嫁给的就是顾少爷,我不知道顾二少爷和顾少爷有没有区别,现在我无论问哪个人,他们也没不能直接的告诉我。

    还没等我和小何说完话,我就被姐姐救走了,他不允许我任何时间向任何人打听顾家少爷,他只是告诉我,我和顾家二少爷青梅竹马一块长大,快嫁过去吧,不然你在家里再待的久了,顾少爷就要被别人抢走了,他说的原话是怎么说的?有很多层意思吧,没有想到。顾家还有个二少爷,还是个抢手货,不过,现在婚事已定,就算真的有人和我抢他也抢不走了吧,最起码这是我要拒绝,最主要是我没有见过这个二杀也骗到过我的嫁过去,万一真的就是那个顾少爷的,我可不想再遇到他了,真的遇到他百害无一利,而且很有可能败落到上辈子的那种下场,我这个是好不容易求奋力才重生,才重新回到这里重新开始,那我如果再嫁过去的话,第1步就走败了啊。

    “你能不能不要再问小何任何问题了,你就算问了他,他能回答你吗?他怎么知道你和孤儿少爷的爱情,你们两个人不是青梅竹马一块长大,如果你再问下去的话,要不就别嫁了,他可是很抢手的,咱们也就趁,咱们家最近几年发展的很好,才能嫁到人家顾家,你知道顾家有多么有发展前途吗?你嫁过去那不就是当着孤儿夫人多好,而且顾老夫人和顾老爷特别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个时候闹这么一出,而且今天下午郭王少爷已经来过了,是你不好好珍惜为什么现在又要跑东跑西问这个问那个的。”

    明显能看出来大姐已经生气了,没有想到他对我的事情这么上心,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让他那么讨厌我,而且还说出了终身不再嫁这种话。

    本来想问问他,因为我招的真的好多事情需要求证一下,我想问问他现在喜欢的人是谁,是不是顾少爷是不是喜欢的是故事家的大少爷,而我最后没有嫁给顾家的二少爷而嫁给了顾家的大少爷,所以他就终身不嫁了,所以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我现在的猜测只有这一些了。可是他不让我再问了,他说我平平安安的嫁过去就好了,为什么要问那么多?还是说现在我已经伤害到他了,不应该呀,我明年才嫁过去呢,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我嫁过去的话,我就可以摆脱那种命运的,对不对?

    “姐姐咱们回去吧,我嫁这一次我就一定要嫁给顾家的二少爷,这也是我追求好久的。”

    姐,姐见了同意了,再凑合一口气。来坐我的车一会儿就去了,他说今天晚上好好休息,最近问我为什么交那么多,我当然不知道,我连我自己都生病我都不知道,不然也不会到最后都国家大出门还没回家,我会认为我自己得了失心疯也不可能被一个外人传说到我自己的身体里面。

    “我怎么我怎么知道最近没什么班,越来越能睡了,要是我嫁过去以后还是这么能睡的话,他会不会把我送回来?”

    直到吃晚饭的时候我才见到我的母亲和我的父亲父亲,好像看上去挺开心的,但母亲就不一样了,嘿,这个点我也不尴尬,因为姐姐让我在家出去之前不要再提任何问题了,因为父亲已经认为这件事情太烦了。

    “来过来让我看看我的小女儿明天就要出嫁了,有没有很紧张,去了那个要多和人家沟通,而且咱们都是大家闺秀,不怕什么丢不丢人,就算做错了事情回来,回来咱们李府咱们李府的大门时常有一场,开着不过,像我们二女儿这身份就算娶了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二女子啊,顾府他不得喊着我女儿做事儿吗?”

    我妈妈现在还真是神态飞扬,什么都觉得我爸爸就做最好的,看来他就没有想过以后总有一天会倒下的,真是有点讽刺啊,怎么能让我听到这种话,我心里是很不好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