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有事情明天我们再说吧。”

    “我没事儿,不是过了明天你们就要结婚了吗?结婚那天我就不出去了,我自己去厨房吃饭就行,其他的事情不用管我的。”

    听到哥哥的脚步声走远了以后我才又爬起来,捏手捏脚的准备从后门出去,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后门是没有人守着的,哥哥府上的后门压根儿就没有多少人知道。

    我来的时候什么衣服都没带,也就是小何按照我身体的尺寸帮我置办了两家,而且都是那种特别吝啬的,她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我的姐姐刚去世不要穿,穿的太招摇,也不要穿得太华丽,穿的太华丽的话出去太引人注目了。

    这话我无力反驳,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身边的丫鬟竟然这么有实力,她去后宫争斗都比我强。

    “去哪呀?”

    吓得我冒了一身冷汗,背着一个小包裹,我已经穿的够束脚束手了。

    没有想到还是被发现了,我没有回头还是想继续爬出去,只要我逃了出去,我就可以远离这里了,对不对?反正都大晚上的了,他们不可能再找我了,马上就要结婚了,大喜日子他们才不会错过呢。

    谁能想到本来我打算走正门的,结果正门就是那个人过来的方向,所以我只能从比较低的围墙上翻出去,刚准备翻,感觉后面有一把手揪住了我的衣服,我的力气是没有他打的就算我使劲儿的把身体调空了,但还是能把我举起来一样。

    “着什么急呀?准备去哪儿?”

    我一把被揪了下来,这个人一点都不温柔,他把我救下来的时候直接就摔了个狗啃泥。还好那片地是准备栽花的,土壤土壤还比较肥沃。摔的也不是很疼,我慢吞吞的爬起来才看清楚他的脸和我哥哥年纪差不多,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他来了,这里也有一天了吧,他竟然从来都没有出来过,还是说他是从外面进来的刺客?

    “太子不是让你住在这里吗?月黑风高的准备去哪呀?你要是走了的话,是不是你哥哥得承担你丢失的这个事情?。”

    他懂的还真不少,看来早就已经注意到我搬进了这里来住了吧,只不过他把自己隐蔽的太好,所以我才没有发现他。

    “回去呗,还在这里等着,怎么还要跑出去啊,你出去了也走不远的,现在京城里面早就已经封了,外面全是难民,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句话的确是让我听着有点不舒服,但是我的确不能出去了,他说的对,我在出来之前压根就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只想着逃出去,只想着不在这里受委屈。

    他往我旁边在靠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我这一次没有退缩,对于他我不害怕,毕竟是出现在我哥哥府上的人。

    “你不怕我??”

    “没有什么好怕的,外面的难民比你可怕多了。”

    “那你还不回去在这里等着我一会走了再要偷偷的跑出去吗?”

    看来我今天是走不了了,面对这个人长得倒不是挺凶悍,但是每一句话说话的时候都是挺犀利的,让我有些犯难。

    “刺客,刺客,有刺客。”

    一听这个声音我就知道又是小何,她怎么这么大动静啊,而且大晚上的就算有刺客,谁杀她呀。

    “你回屋里不要出来,我过去看看你哥哥怎么了。”

    说完这位男子就想往前院跑去了,我在后院也是挺危险的好吗?再说我才不可能在屋子里坐以待毙呢,这个时候谁来刺杀我哥哥。

    我跟在他的后面也去了前院,原来我哥哥压根就不在府里刺杀的人真的是小何。

    “刺客跑了,大家都注意点宝清王不在府里的这几日,就有劳大家了。”

    我躲在房檐后面静静的听着,这个男人的确有点帅,但是比林迈一的话还差那么一点点。

    “躲什么呢?”

    不知什么时候我走了一下神,他就已经绕到了我的后面把我吓一跳,哆嗦了一下,他一下子躲开了。

    “你怎么神出鬼没的,我就是来看看是谁会刺杀我的下人。”

    他好像看出来我的不满。手打算升上来,不知道做点什么,无奈地又放下了。

    “你是要当太子妃的人,怎么这件事情就想不明白呢?你哥既然喜欢他,那就让他们在一块呗,如果你要讨厌这个女人觉得他攀上高枝了,你也可以在你哥哥去他之前就动用手脚,不然等他们结婚以后他的身份就彻底变了,你就阻止也没有什么用了。”

    他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说一些最关键的话,不过这么晚了,小何不会再出来听到这些话吧,不过他应该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吧,就算我心里不这么想,他也不想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以前我也没有亏待过她,自从她的这个想法露出来以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小何。

    “你好好的考虑一下吧,我也只是听说过你的事情,特别是你最近住进来,我才去了解你的,也别多想,我只是一个客服上的一个房客,如果有什么事情有什么难题都可以来找我帮忙,看你和我还挺投缘的。”

    一袭白衣又是我梦中的那个人。以前在原来那个世界的时候,就老梦到一个穿白衣服的男人在救我,但是我一直没有把他当回事,原来他出现在这个地方等我呢很像,但是又不太确定有些举止和那个男人还是有点区别的。

    回到房间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个包裹还包背在自己的肩膀上没有几件衣服之类的东西只有这两件衣服了吧这个富商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没有一个主事的人就是哥哥,哥哥还是向着别人,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心里就巨难受,好像有一个结是解不开的。

    我也并不是没有和林迈一沟通过这件事情,他也没有办法,他也只能给我换一户人家,可是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小何他凭什么呀,他长得又不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