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门客没有跟着我来,我每次叫他的时候也只是有一些语气词,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他帮了我这么多,我的确挺感谢他的,回到府里太子一直都在府里的,他只是没有去接我,他认为我自己能独立把这件事情办完,看到他若无其事的样子,又不知道我内心在真是想什么,他那种滑稽的样子,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拿他也无能为力。

    “回来啦,累不累?见到小何了吗?他对你的态度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好转了?”

    我现在没有心情理他,这个林迈一

    太不靠谱了,明明他都已经把我接进太子府了,为什么不能去派人接我了?他那边的事情不都已经解决了吗现在除了我的家庭问题没有解决,其他都挺好的,而且民间已经开始流传我的故事了。

    林迈一在问起,我怎么回来的关于小何的事情,我都冷冷淡淡的回了他一个,嗯,然后就往我住的那间屋子里走去了,他跟在我的屁股后面还是笑嘻嘻的,他压根就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不过也是他也只不过是一个直男而已。

    “怎么回来的呀?不会是走回来的吧?我一直以为你要和小何叙叙旧,所以我没有想那么多,你是不是因为这个生气了?”

    我到最后也没有把门客把我送回来这件事情告诉他,我觉得暂且还没有必要,而且像林迈一这样的人占有欲特别强,我如果和她说了这件事情,那不是让我哥哥家在中间比较为难吗?

    “怎么不说话呀?你是不是生我气了?我真的不该没有去接你,然后让你一个人走回来,这件事情是我错了,你随便提一个要求我都答应你,要不今天我带你去外面看烟火怎么样?”

    我嘟囔着嘴看到他这样,我也实在拿他没有办法,可能他真的是没有想到那个地方。我自己再装委屈慢慢也就原谅他了。

    “这间屋子啊,我明天再给你修一修,你觉得哪里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我知道以前你住的家里和这里是不能比的,就算这里再怎么着就没有现代社会的那种材料,也是修不出那种感觉的屋子里,我总觉得不亮堂,所以多给你加了点窗户,你要是不喜欢这种古风的,我再想想其他办法,还有就是最近一直在脑袋里面的事情,院子是不能大扩建了,而且也不能再怎么修,不然皇帝会对我起疑心的。”

    林迈一紧紧的揽着我的腰,我跟着他一块儿进了正殿去,我看了看正殿,支队的那两个座椅,其中一个钟会是我的,不过现在太子府里。我只要能嫁进来,我就是官邸,跟着他一块坐上王位的女人。

    我们两个人直直的走进那两把椅子,他好像看出了我的意思,我差点都忘记,其实他一直都会读心术的,所以那个门客的事情我是瞒不了他的对不对?不过只要他不问我还是不会说的,毕竟。这没有什么好说的,反而说出来还会引起我们两个人的矛盾。

    “坐啊,这位置迟早都是你的,不过以后我们的这把椅子会换掉的,我怎么可能让你这辈子好不容易跟我来到这个朝代,一直坐上这样的椅子呢?”

    我没有直接接他的话题,我也不想让他这么直白白地盯着我的心思去看,而且以前他就已经说过了,要给我保留一点隐私的,但现在看来他反而觉得我们真的要成为一家人了,他就可以把我心里所想的全都支持白白的再告诉我。

    “今天和小何相处的怎么样啊?你回来还没有告诉我这件事情呢,汇报一下你的工作呗!”

    “也就是那样小何,找了不少富贵人家女人做她的好朋友,我去了表明我自己的身份,然后那些人有大概80%的人吧,站在我的这边了,果然什么人和什么人做朋友,我这么说你也别怪我是小何先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

    我不想和这个零卖议题关于小河的事情,他和我哥哥每天都在一起小何的事呢,他难道没有发现吗?也许我哥哥在决定喜欢小河的时候就和他商量过了,而他也没有表任何态,只要他一个不愿意说不合适我哥哥就不可能和小何在一起了。像我哥哥这样的人。什么都要参考一下林迈一的意见。

    “那你这个小何可是不靠谱,他就找那么多朋友是着急的扩大它自己的视力吗?再怎么说也是从下人出身的,就算真的你哥哥只娶她一个人,还是会遭到别人的反对再说皇叔也不允许哥哥做这么龌龊的事情这也无能啊,虽然说黄说在宫中不争权,也不真是忠心耿耿扶持父皇,但是在这件事情上,皇叔在意的是名声呀。”

    直到林迈一提到名声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她如果和这些阔太太成为朋友的话,就会有人不断的给她提供建议,让她怎么来摆脱这个身份,他现在最缺的就是这样身份的朋友们,所以他在扩大自己的交际圈了。

    想到这里我觉得接下来对付这个小何就一点都不难了,我也不是有意要拆散哥哥和他自己心爱的人的,像我哥哥这种花心大萝卜,只要小何离开了不用三个月,他就能再找到下一个。

    林迈一没等我再和他继续商量就自己先出门,说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半个小时以后再回来,他是进宫里去了吧,或者是去做其他事情去了,不过他做任何事情我从来都不会管的,主要不妨碍我的事情。

    等到他离开了大概两三分钟,我才突然想起来他刚刚的那些注意名声的这件事情是不是在内涵我。

    我不是照样也得等他给我找一个身份吗?我的家世是拿不出手的呀,所以他再告诫我,我和小何其实是一样的,也别在这里争跟你强我弱,也别在这里说我瞧不起人家什么的,我好像突然明白了,真是这种男人的心思还真难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