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小白,我回来了。”

    是林迈一的声音,不过听到这句话我还是迟疑了一下,她以前不是叫我阿信吗?今天怎么也叫我小白,不过我还是开开门去迎接他去了,还是看着他和往常一样的那双脸,只不过这只大冬天冻得有些通红,我两个手一下子握了上去旁边的管家也只好退下去了。

    “事情处理得早完的早,我就可以回来的,早想着多陪陪我夫人,还有林伯伯那儿好像同意做你的干爹了,收你为义女,不过林伯伯一直都不在内地,所以好多事情他这一次应该来不了,你应该知道我找林伯伯的意思吧,因为外面太多人都认识你是李家的人就说,是你当初你家李少爷把你包养过来的,我让林伯伯写了一封信给我的父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我已经和父皇说的很明白,这一辈子正妻必须的是你。”

    我心里头都还在偷笑,他既然和他父皇都这么说了,那是不是也算是整个皇宫就能容下我了?

    “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从那个地方再追过来,能一直跟在我身边的人,我绝对选不错。”

    刺杀小何的那个刺客找到了。牵扯到我姐姐的事情,我姐姐虽然找到了,但是好像后台还挺硬的,她现在在乐府没有人敢惹得了她,那可是我的亲姐姐呀,太子和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好像有意无意在提醒我说是我的亲姐姐,没准我出面那个姐姐会回来的。

    “其实我们从小就没有见过我,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她以前在我们府上叫什么名字,我都从来都没有打听过,不过这件事情还得去问我的母亲吧。”

    林迈一也只好作罢,毕竟他也知道我是什么时候才过来,关于对于以前的事情,知道的一直是小时候的那些事情,何况这个姐姐生下来就被抛弃了。

    我和林迈一的聊天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他说在结婚之前是不可能和我同房的,也不想让府里的人知道这件事情,所以他还是回他那间屋子里睡觉去了,我收起来的那件衣服我又重新拿了出来,我就是要气,他本来还说今天晚上他回来的时候我怕吓到她,所以收了起来,我专门摆到门口,他一进来就能看到,谁让他今天晚上不主动留下来的,我一个女孩都不建议什么,他倒是建议起来了,再说我们已经结过一次婚了,他以前在顾家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结婚了呀,现在他说起这种话说为了顾及我的名声,只要他能娶我,他可是太子,名声怕什么?

    每天都在太子府呆着,我的确没有一个事情可以做,在这里我有名无份的,虽然说府里面已经好多人都认可我了,可能也是出于太子的面子上好多事情,他也不交到我的手里,也没有吩咐我最近应该做点什么,

    我觉得如果我真的这样下去的话,我就会成为一个没有用的人,对孩子一点作用都没有,他总有一天会找各种理由把我抛弃了,就算是念在以前旧情人的份上,以前他为什么喜欢我,是因为我小时候就参加了数学竞赛,拿了奖他是觉得我很厉害,所以才知道我这里来,但是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在这里好像就融不进这个社会里去,也许我应该学学小何。

    我能发现这一点,的确是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但是我还是要去接触小何嘛,想要先了解这里的所有一切,我必须身边有一个特别信任的人,小何已经不是了太子及时回来,刚刚聊天很不愉快,所以也就没有和他提这件事情。

    一晚上我睡得都不安神,总害怕不知道每一刻他就会把我抛弃,都害怕我一个人在流落街头,在这边流落街头和以前可是不一样了,你将可以随便找一个工作,但是现在谁会用我,而且就算去了也是给别人当下人,这种活我可是干不来就像小何那样嘛,每天围着一个人转来转去的。

    第2天一大早就被叫醒了,是外面装修的声音,因为东面的房子离我居住的那间很近,所以木头落下来的那种声音听得特别的清脆。我操心也没有出血,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现在林迈一早就已经出门去了吧。

    直到太阳照耀进窗户里面来,只洒在我的脸上,这个床是没有床笠的。可能也是因为及时才打扫出来,什么都不是很齐全。太阳照进来的时候特别刺眼,我也没有再睡下去的必要了,昨天晚上没有睡着,现在就算睡也是还不安稳的,我总得给自己找一份做的,而且在这里我发挥不到自己的特长,随便挑了一件衣服出去,的确看到工人们已经把我的那间屋子装修好了,工人们都已经走了,那间屋子的门是打开的,说是刚装修了,需要晒晒太阳,见见阳光。

    我走在这一间府邸里面,每一个下人见了我都是毕恭毕敬的,他们可能已经决定我已经是太子妃了吧,不过这样的感觉真的蛮好的,我和他们搭话他们也愿意告诉我,可是每一次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我总觉得林迈一还是不会坚定的选择我,因为我没有一个吸引他的地方了。

    但是看到府里的人就不一样了,他们总是能给我自信,总让我觉得我是有希望的,我在这里没有人可以替代我。

    中午的时候去了一趟做饭的地方,那叫什么厨房吧,应该都一样。那里一共有两个女孩,一个男人男人年纪看起来比较大,是主厨说负责整个府邸的所有东西,因为他们都是刚被派来的,所以人手还不是很够,如果不举行什么大聚会的话,他们三个人平时也能忙得过来。

    他们问了我的喜好,我随便说了一点,我怕说漏嘴,毕竟我在这边的饭菜也不是很熟悉,也不知道他们都叫什么名字,嘻嘻闹闹的说了几句,和那两个女孩交了个朋友,其实在府里我只要慢慢观察还是能找到一个知心朋友的,对不对?

    从厨房里出来,厨房正对着太阳,正常是南面,阳光直洒在脸上,让我又觉得这就是我的家。

    还在找"阔太太的心事"免费有声?

    百度直接搜索: "易" 听有声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