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也别太激动这件事情不能妄然下结论,他很有可能不是你的爸爸,只不过是时间长了差错而已,我也不知道你妈妈是什么时候认识这个警察的,所以中间发生了点什么,我压根就不清楚,也给你讲不明白,如果有什么事情还是冷静一下来再去思考思考吧,再考虑考虑,再想要不要去做。还有就是你如果决定留在这里,那就不要忘记你现在的身份,和林迈一好好过日子吧,她现在是东方乐池,我已经熟悉他这个身份了,所以也不会给你们添麻烦。”

    老刘讲完这个故事再起来拍了拍屁股就出去了,桌上的饭他还是一口都没吃,而这个时候我觉得夜已经深了,林迈一一直坐在旁边,一言不发,他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他心里是什么样的感受,我没有办法去想象。

    等到老刘走了以后。我抬起头看了一眼林迈一,他还是一动不动,保持原来的那个样子,好像在想什么。

    “乐池我们走吧!”

    我连续叫了两声他才回过神来,他到底是在是在想什么呀?是不是觉得是我妈妈耽误了他们一家子,如果要不是因为我,要不是因为我妈妈,他爸爸就不会走到那一步,他也不可能来到这里,这好像一切都和我们家人有关系,我说对不起林迈一的对不对?

    “夜已经深了,咱们就不回去了,今天晚上住在这里吧,我们就住在这间屋子里。”

    我没有拒绝桌上的饭没有人收拾也没有人来打扰。我和他就像老夫老妻一样说睡觉就安安稳稳的上床睡觉去了,一句话都没说,他不和我说我也不敢说,我害怕他听了这个故事以后生气,毕竟这些事情我也是第1次知道。

    没有把灯吹灭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只要这盏灯还亮着,我就能再问你买一点问题,可是他这一言不发我就有点害怕了,他有什么都可以告诉我,但是什么都不说,我总觉得他对这件事情是耿耿于怀的,毕竟是关乎他们家的事儿,和我妈妈之间的事情,可能我妈妈一直都不知情,所以和我的关系不太大,只不过我愿意让别人讲出来,是因为我想知道。

    我一直看着林迈一的后脑勺,因为他是背对着我的,我没有办法和他说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越是这样我越有问不完的问题,想问他他是不是真的计较这件事情,如果他真的计较的话,他早说呀,他要是计较就不应该听老刘给我讲。

    就我觉得今天晚上是没有希望了,看来只能这么灰头土脸的入睡了,这样睡着我其实心里是不安稳的,可能还要做一个什么噩梦,不过林迈一在我身旁应该是不怕了吧,就算做噩梦惊醒一看一想到身边有他,我就觉得不算是什么噩梦?

    我把头往被窝里伸了一小下下。就露出一个额头来。

    突然我感觉到他在动了,他转过来了,不过我没有直接把头伸出来和他聊天,毕竟这样出来也有点尴尬,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和他说起。

    “其实今天老刘讲的这个故事哈,我也挺有感触的,如果我们都在国内上学的话,都在那个地方,也没有这么多事情,我估计也会像这个老刘一样不过老刘给我创造了一个很优越的条件,就是我一生下来就认识你了,而且你妈妈也不排斥我。”

    原来他是在想这件事情呀,这下我就放心了,我最害怕的是他在想父母之间的事情,这个我和他解释不了,所以我也就怕他问我这里的新的问题。

    “其实就算你不追我,我想以后我也会死皮赖脸的贴上你去,毕竟你也很吸引人呀,再说就把你这家世你这经力拿出去和任何一个人比,也很少有人会比得过你吧!”

    林迈一一直盯着我看,盯着我的眼睛,我也看着他的眼睛,从眼神里就能看出来一个人,这个时候是不是说谎了,他的确是想问我这个问题。我也能看出来。

    “其实我刚刚最害怕的就是你和我提起关于我们父母的事情,毕竟我没有经历过,我也只是听老刘给咱们讲的这个故事,我一直把他当做故事听的,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我没有什么想法,如果你愿意站在我这边的话,愿意永远站在我这边的话,这是我很清醒的一件事情,这是关于前一辈的事情,我父亲他都不担心了,而且他能这么轻轻松松的讲下来讲给咱们听,说明他早就已经放下了,我有什么好追究的呀,再说老一辈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一直追究下去缘缘相报何时了,但是我现在最担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还好这一生咱们在一起了,不然我儿子是不是还会追你的女儿。”

    我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头钻到了被窝里偷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觉得他的祖宗肯定是被诅咒了,以前肯定是做了对不起我们家的事情,不然世界上哪有这么惨的事儿呀。

    我倒是希望他真的被诅咒了,毕竟这一辈子我还是需要一点福气护住我的,毕竟在这里没有人为我撑腰,只有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好不容易有个姐姐吧,结果人家还是叛变的,和我们还不在同一条战线上,我应该怎么把她笼络人心笼络过来,人家现在叫什么乐半柔。

    林迈一也钻了进来,一把搂住我的腰头,碰上了我的额头,两个人在被窝里,可能因为动作太大了,把被子扇动了,床旁边的那盏蜡烛就直接熄灭了。

    “这几天在帮助咱们呀,这么晚了蜡烛都熄灭了,咱们应该做点什么事儿不能浪费了今夜大好时光啊!”

    我有一点点想拒绝。毕竟距离上一次也没有多久,而且刚开始我是有点难受的,甚至觉得我自己还没有缓过这个劲儿来。

    “过了明天我人不是也成你的了吗?咱们不急于这一时,而且有一句话不是说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嘛,这么短短的时间能做啥呀?以后我们的日子还长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