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虽然说嘴上说的是不把我送走了,但是我已经说了,我没有吃完饭他也没有管,说明他对我的感情还是没有那么的好,不过也是刚来几天,我也不希望几天就能把他的心笼络在我的这边,的确风铃说的对那个玲玲姐姐你这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可是至于要怎么和她争,我还真不知道,我也没有把握住我这个哥哥到底喜欢什么,她的名字是是和我差不多,这一切都是为你安排好的,说明他就算想赶我也赶不走分离的,一切就在这个地方要展开大大大的计划,所以和这个哥哥一块生活吧,也是我以后必须要做的了吧?

    可没有理我的也是被我打开的,我走的时候把窗户门全都打开了,因为我想以这种方式来表现我的愤怒,想让哥,哥知道我挺生气的,我刚来他就可以把它出去,而且玲玲姐姐的事情真的不怪我,如果真的怪我的话,我也已经挽回了,本来就是嘛,是他先做错的事情惹我生气,所以我才选择那个愿望,我以我自己的能力去惩罚他,是我自己的本事,他没有能力反驳,那是就是他没有能力,他没有这个实力了呗,人技能说他瘦就够了,为什么还让我哥哥来找我的麻烦呢?就因为哥哥和他认识的时间久不肯接受我嘛。

    一阵冷风吹进来,我打了个寒战,我不应该因为这种事情想东想西的,这本来就不是我自己的错,是别人先嫌弃我,先抛弃我的。

    立马整理好程序就有回到自己的卧室里,一切生活按部就班,我现在可是普通人,福利都说了不来打扰我,今天突然出来和我说了一句话,也估计就是害怕我在这件事情上吃亏,又风流倜傥,我我还有什么可以害怕的,他们谁能惹得起我就算玲玲,姐是背后有一股力量在支撑着他,我也不差呀,我可是比他多活了一辈子的人,生活经验什么的都比他丰富,就算他要抢我哥哥又怎么样,以后他要是真的嫁到我们家来,那算我出现在我和他就要公开宣战了,我就没有吃过别人的,亏了这些这一年。本来就已经够凄惨的了,被分离还成那个样子,现在来到这里还要再接受别人的欺负吗?凭什么我从小到大就一直要受欺负呀,我可是和你一样的神仙呀,凭什么就一直被欺负,一直都是悲惨的生活,就算真的是来这里接受惩罚的,那我也不应该让自己过得这么狼狈,一个什么小猫小狗都能惹得起我,都能踩在我的头上吗?我实在想不明白了。哥哥他那么不关心我,那这段时间就先降着吧,我也不是那种服软的人,我也没有什么道歉的话可以和他说了,该说的我都说了,该解决的问题是他不愿意提起来,不愿意解决的而不是我,问题不是出现在我的身上,我再说多少也没有用,等到什么时候回心转意我再站出来,把我所有生活的苦楚都讲给他听,这样的话估计他还能再同情我一点,现在他在气头上估计觉得我是促销品,所以我现在再怎么站出来说带走的话,对他来说都是拖累,都是压力。

    就在我下定决心准备不再理他,不再和他说一句话,如果他要为我找学校的话,那就早什么都按部就班的来,但是如果想让我复转想和他道歉,那算了吧,我不是那种再一次一次又复转的人了,特别是在他的这件事情上,我真的没有错,刚来了这个新的地方,如果我不断复转的话,会让他觉得我这个妹妹也不怎么样,奋力让照顾的人也就是这个样子,软柿子随便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小妹喝点牛奶吧没有回来给你带饭,是因为咱们这个小镇上的确是没有卖夜宵的,这大冬天的而且快过年了,大部分摊子都已经回去了,如果想吃什么,家里面也没有什么方便的吃的,要不我去玲玲姐姐家给你拿点吧。”

    我听到这句话第1个反应不是原谅他,而是继续将在那里,就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他已经错失了最好的机会,现在再过来有什么用啊?他总是这样,是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点精神有点问题了,从小家庭带给。是不是缺少陪伴,所以他情绪也是飘忽不定的,但是这种事情我又没有办法开口和他说,现在我越来越怀疑了。上一辈子在上大学的时候有接触过心理学的这一点点小知识,他这症状也太典型了吧。

    “睡了吗?不乖这么晚了是不该打扰你,刚刚我说的话有点重了,不要怪我,你还是我的好妹妹,只不过最近的事情太多了,而且玲玲姐也有出的事情作为邻居我不能不帮他。”

    不会吧,男生中的白莲花,我最怕的就是这种人了,如果我哥哥真的是这种人,以后对不起来还真的有些男的他帮了别人,他明明就是站在你那边的,直接承认就好了,乐乐大方的承认就好了,为什么在我这里不要这么说,让我觉得是我自己错了嘛,我可没有你理解我他又。已经走进来了,走到我的身旁,感觉他马上就要伸手碰到我,我都能听得到他的呼吸了,但是他们。这是在说话,只是在解释今天下午为什么他这么晚才回来,为什么没有给我做饭?他只是在解释,也没有道歉。

    哥哥见我没有反应,暂时准备走了,我听着他,你见他的脚步声已经渐渐的变远了,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我闭着眼睛我不想再猜下去了,给我自己也是蛮恐慌的,我想爬起来想爬起来再看看他,再和他说几句话,我可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就原谅他。

    “我没事啊准备睡了,不吃也行,多吃也行,明天早上我想吃煎鸡蛋还有草莓味的果酱和面包,如果家里有的话,可以给我准备出来吗?”

    哥哥请原谅他吧,又笑嘻嘻的歪,回头来安抚了我姐姐,摸了摸头和我说了句晚安,让我睡一下吧。就又变得特别温柔,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忘记在客厅里。他吼我的那几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