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盘他(1/2)
作者:河大宝
    江小北望着夜幕下的海大,漆黑阴云笼罩了半边上空,看起来迷雾重重。

    异人和魔气之间有了牵扯,看来,这海城远不止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

    此情此景,江小北不由得想起了素未谋面的师兄吕智慧。

    “师兄,你究竟在什么地方,这事儿跟你到底有没有关系?”

    然而这个问题,除了吕智慧本人,没有人可以回答江小北。

    就在江小北思绪满天飞的时候,海大的警报声突然停了下来。

    “警报停了,海大守住了!”

    杜鹏激动地大吼!

    黄乐乐等人也长长舒了一口气,缓缓放下了手中的防爆盾。

    马进先是一愣,而后撒丫子冲了进去,“老爹,老爹,你在哪儿?”

    “喂,海大这么大,你不要乱跑,当心跑丢啊!”杜鹏对着马进大吼。

    然而,马进心忧马菠萝,根本就没有回头,一直往前冲,几秒钟的功夫,就消失在树影下。

    江小北、杜鹏等人也跟着冲进了大门。

    海大之中,道路上没有多少人,因为在警报响起的时候,非灵修班的学生,全都躲进掩体中,没有外出。

    而那些留校的灵修班学生,则在执教的带领下,赶去异人最多的东门支援。

    江小北有些忧师伯的安危,毕竟师伯年纪大了,战斗力不比年轻时候了。

    江小北掏出手机,拨通季师伯的号码,“师伯,我是小北,您怎么样?有没有受伤?在什么位置?我过去找您。”

    电话另一头,“小北,我在东二礼堂,”

    江小北一把拉住杜鹏,“东二礼堂怎么走?”

    “跟我来!”

    杜鹏在前面带路,众人朝着东二礼堂狂奔过去。

    小北一行狂奔了十分钟,才赶到东二礼堂。

    此刻,礼堂前的空地上站满了人,季漠师伯正在给他们训话。

    “针对你们今晚的表现,我要说三点,第一,勇气可嘉,你们心中有热血,有正气,我很欣慰。

    第二,战力不足,你们对灵技的使用,急需加强,唯有做到瞬发,才能在实战中发挥出真正的战斗力。

    第三,战术思想,到了真正的战场,战术非常重要,以后会着重加强你们的战术思想培养,散了吧!”

    灵修班学生们解散后,季漠对着江小北挥手。

    江小北快步走上来,对着季漠行礼,“师伯,都解决了?”

    “一群跳梁小丑,已经解决了,南门那边怎样?有没有出什么乱子?”

    江小北摇摇头,“没有,全都搞定了。”

    季漠盯着江小北看个不停,这小子几分钟前明明一副要昏倒的样子,怎么一会儿的功夫有元气满满了?年轻人的生命力这么旺盛吗?

    就在这时,杜鹏也接到五叔的电话,五叔在电话那头怒气冲冲,在得知杜鹏的位置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没过一会儿,杜英豪就带着两支小队赶了过来,看到杜鹏、江小北平安无事,心情一下子放松了不少。

    杜英豪一脸的自责,对着季漠拱手抱拳,“老先生,实在对不住,让海大学子受惊了!”

    季漠深吸一口气,“异人来势汹汹,应该是早有预谋,是我们高估了他们底线。”
20、盘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