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求贤若渴董大伟(1/2)
作者:河大宝
    杰西卡望着杜鹏调皮的样子,脸颊微红,轻轻把饭菜往杜鹏这边推了推。

    “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杜鹏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糖醋里脊。

    “嗯,不错,味道很正宗,你也尝一块。”杜鹏夹起一块送到杰西卡嘴边。

    杰西卡微微一笑,张开了嘴巴。

    六六和刘静依只感觉头皮发麻,两耳轰鸣,杰西卡竟然吃了这傻小子的肉,还用同一双筷子。

    刘静依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了,杰西卡有轻微地洁癖,她是知道的,所以她从来都不会给杰西卡夹菜,就是为了避免尴尬。

    然而,她万万没有想,才几天不见,杜鹏这小子竟然治好了杰西卡的洁癖!

    六六也有些发懵,满眼都是问号,我们是来看热闹的,不是来吃狗粮的呀。

    此刻最生气的是安东阳,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遭受了暴击,宛如数十万头神兽从心间崩腾而过,即便他的忍耐性再强,也已经快到了崩溃的边缘。

    他的眼睛死死盯着杜鹏,怒火中烧,小子,你这是在玩火,不要再挑战我的底线,我发起火来,自己都怕!

    然而,此刻的杜鹏,却对三人的表情视而不见,他一边吃饭,一边跟杰西卡闲聊,其实心底早就已经乐开了花。

    这三个人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给他供应了海量的怨念,这种好事儿,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

    而且,杜鹏还发现了一个规律,修为越高的人,提供的怨念越是强大,像眼前这三人,都是玄境修为,提供的怨念就十分精纯。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杜鹏感觉自己的修为又上升了一个段位,这种修行速度,简直就跟坐火箭一样,搞得杜鹏都想留下他们的电话号码,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当然,这些都是杜鹏不切实际的臆想,如果真的把他们三个惹毛的话,恐怕会被打成肉粽。

    可是,机智如杜鹏,他有一千种采集怨念的办法。

    “杰西卡,晚上我想小鸡炖蘑菇,松鼠鳜鱼。”杜鹏午饭还没有吃完,就已经开始谋划晚上的饭菜了。

    “好,没问题,下午我去你们班听课,晚上我给你补课。”杰西卡的回答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相当默契。

    杜鹏从八宝饭中夹起一颗红枣,顺势递到杰西卡嘴边,“这个红枣特别棒,甜而不腻,唇齿留香。”

    杰西卡微微一笑,吃下了红枣。

    “还有这颗红豆,又软又糯!”

    杰西卡接过红豆,一口吃掉。

    杜鹏这一连串的举动,在六六、刘静依、安东阳的心里留下了难以磨灭印象,这个人一定是施展了什么妖术,要不然杰西卡怎么会任由他喂食。

    此刻,就连站在门口的江小北也有些遭不住了。

    江小北算是看出来了,此刻的杜鹏相当安全,只要杰西卡在,这三人就算有滔天怒火,也会深埋心底。

    杜鹏此刻非但没有一丁点儿危险,甚至还能借机吸收怨气,突破一两个段位。
37、求贤若渴董大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