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海市蜃楼?(1/2)
作者:河大宝
    安小晴擦去了嘴角的血迹,一脸惊愕的望着江小北。

    “我刚才怎么了?”

    江小北一脸的严肃,“是这边海域的问题,那茫茫的水汽,似乎有些古怪。你虽然有很强的灵根,但是毕竟没有迈进黄境,刚才已然中招了。”

    安小晴有些不可思议,她刚才不过是看了一眼海面,身心都被这片大海吸引,恨不得立刻融进海洋的怀抱。

    这世间修士的手段,果真高深莫测。

    安小晴再一次望向茫茫大海。

    这一回,因为清心印的缘故,安小晴的神智并没有被影响。

    安小晴看着海面上白茫茫的水汽,眼中闪过浓浓的疑惑,这些水汽之中,究竟是如何潜藏那些她无法探查的诡异与玄妙。

    车子缓缓停下,杜英豪快步走上前来。

    “老院长,江老弟,你们终于到了,你们都不知道,我快被这片海域给折腾疯了。”

    杜英豪注意到安小晴嘴角没有擦干净的血迹,眉头瞬间皱起,糟糕,疏忽了!

    江小北把杜英豪拉到一边,轻声说道,“杜兄,怎么没在电话里说清楚,那位是我刚招的学生,尚未迈进黄境,不慎中招了。”

    “老弟,是老兄疏忽了。我还以为只有你和老院长过来,抱歉,实在是抱歉!”

    季漠望着脸色有些发白的安小晴,“你待在车里吧,今天的任务,似乎有些凶险。”

    安小晴缓缓站起身来,对着季漠微微一笑。

    “老院长,踏上修行这条路,就要告别跟安逸和舒适。以后的危险或许会更多,我觉得我应该学会慢慢适应。”

    季漠望着倔强的安小晴,嘴角露出一抹笑意,他对这个女孩的观感越来越好了。

    清凉,暴力。

    平淡,倔强。

    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竟然全部集中在安小晴这副并不怎么硬朗的身体上。

    “好,注意安全,千万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季漠转过头望着杜英豪,“杜组长,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怎么发现这里的?有没有进行过深一步的探查?”

    “老院长,这事儿我正要跟你细说,这里面问题可大了去了。

    今天中午时分,我接到海滨群众举报。这片海域,不知道出了什么变故,离奇出现一艘破败不堪,长满各色水藻的废弃游船。

    几位群众跑到海边查看,其中一位老水手,认出了游船上有些褪色的涂装编号。

    正是十五年前,出海失踪的那艘游船,当年救援队搜索了数百海里的海域,都没有找到游船的半点残骸。

    谁能想到,十五年过去了,它竟然突兀出现在苏海之畔!”

    杜英豪说到这里的时候,声音微微有些颤抖,因为这件事情实在太不可思议。

    季漠的眉头越皱越紧,“那艘游船呢?现在什么地方?”

    “老院长您别急,听我说完。当我听到群众举报的时候,我也觉得这事儿有些天方夜谭。

    说句实话,我打心眼儿里是不太相信的。

    不过,当我率队赶到这里的时候,真的看到了那艘破败不堪的游船,更离奇的还在后面。

    当我准备派遣小船靠近他的时候,那艘残破的游船,突然就消失了。”

    杜英豪说到这里的时候,一旁的安小晴和江小北被惊讶得无以复加。

    就连季漠老院长,眼睛里也写满了疑惑。
44、海市蜃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