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蜃魔!(1/2)
作者:河大宝
    “老院长,这水雾十分诡异,我实在是拿它没辙了,才请您老出山!”

    季漠点了点头,这玩意丝毫不惧怕物理攻击,单单凭借蛮力,是不可能解决它的。

    “院长,还有更奇异的情况,你看看这个!”

    杜英豪说话间,拿出季漠昨夜交给他的那一缕被封印的血色魔引。

    季漠望着封印之中,缓缓蠕动的魔引,瞳孔猛地收缩,魔引异动,说明这附近有同源或者近源的东西存在。

    季漠从怀中拿出白玉葫芦,严阵以待。

    此刻,一旁的江小北,望着浓郁的水气,并没有什么头绪。

    不过,当季漠把白玉葫芦拿出来的那一瞬间,江小北敏锐地发现,那一大团水雾之中,突然发出了一丝微妙的波动。

    这股波动极其微弱,若不是江小北目力惊人,感知力超强,是断然不可能发现的。

    “大家小心,有动静!”

    江小北立刻向众人示警。

    可不管是杜英豪还是季漠师伯,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他们一脸诧异地望着江小北。

    “小北,你发现什么了?”

    江小北对你众人的反应很是诧异,刚才他明明感受到水雾发出一道波动,可看着众人讶异的样子,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现?

    这就有些奇怪了!

    然而,就在江小北险些要进行自我怀疑的时候,旁边的安小晴突然说话了。

    “没错,我也感受到了,那水雾发出了一道微弱的波动!”

    安小晴此话一出,顿时惹得众人一阵惊愕。

    杜英豪眉头微皱,方才江小北还说安小晴尚未迈进黄境,几乎没有什么修为,

    一个非修士人员,灵魂感知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杜英豪都没有感应到,她是怎么感应到的?

    “老院长,情况似乎越来越离奇了…….”

    杜英豪望着安小晴和江小北严肃认真的样子,心中升起一抹不好的感觉。

    “既然敌人已经摆开了阵势,我们也没有退路可选,只能硬着头皮向前,见招拆招。”

    季漠盯着手中的白玉葫芦,看到葫芦中的血色气息也开始蠢蠢欲动。

    季漠意识到,这一次恐怕要找到夜袭海大的幕后黑手了!

    这白玉葫芦乃是地阶中品灵器,“洞玄门”地宝榜排行第二十位的宝贝,镇邪诛魔无往不利。

    季漠催动白玉葫芦,葫芦口轰然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吞噬之力,对着茫茫水雾而去。

    呼呼呼!

    白玉葫芦爆发的吞噬之力十分惊人,把附近的海水都搅动起来,掀起一道道巨浪。

    面对白玉葫芦这样的法宝,茫茫水气终于发生了变化。

    无惧物理攻击的水气,被撼动,一点一点朝着海边移动。

    杜英豪心中大喜,“院长,有效果,动了,它动了!”

    然而,江小北望着缓缓移动的水气,心中并没有放松警惕,反而越发紧张起来。

    江小北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他死死盯着前面,眼皮都没有眨一下。

    安小晴的眼中也带着几分狐疑,她的心跳开始不受控地加速,脸色变得越来越白。

    突然,水气开始剧烈收缩,眨眼睛就从千余平方缩成了百十平方。
45、 蜃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