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蓝萤虫的腐液的妙用(1/1)
作者:燕凌天下
    余默凄厉的惨叫着,挥动着双掌疯狂的施展法术,朝那洛龙兽的身躯轰击过去。但是那些法术丝毫没有给那洛龙兽带来任何实质上的伤害。

    那头洛龙兽咬住他后,便往沼泽的污泥中快速沉去。污泥不住翻滚沸腾,余默仍然还在不断的激烈挣扎,沼泽污泥中冒着汩汩的气泡。

    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燕霸天才刚刚反应过来,还没有来得及出手,就眼睁睁的看着余默被洛龙兽拖入了沼泽地的污泥之中。

    这头洛龙兽足有数丈长,生有粗壮的覆盖着鳞甲的四肢,和足有大半个身躯长的尾巴,如同鞭子一样灵活迅速,全身呈深灰色,与沼泽地的颜色一模一样,如果不是它主动发起了攻击,根本就发现不了它。

    洛龙兽身上的一片片鳞甲像灵盾一般大而坚固,威风凛凛的它张开血盆大口,锋利而又光滑的牙齿把余默紧紧咬住,嘴角流出的馋涎把余默的整个身体都沾满了。

    这头洛龙兽,绝对的是实力恐怖的妖兽,修为至少也是六阶以上的水准,甚至已经无限的逼近了七阶。七阶妖兽那是什么实力,那是和人类金丹期修士一样的实力。如果燕霸天也只是普通筑基期修士,那他们六个人合起来,可能也不够一头七阶妖兽塞牙缝。

    不过好在这头洛龙兽虽然已经是六阶妖兽顶峰,却还没有真正达到七阶妖兽实力。七阶妖兽根本就不需要这样躲躲藏藏偷袭他们。

    “大家一起快救余默!”

    燕霸天大喝一声,飞快的做出判断,伸手打出一个土系法决,化为一道黄色的光芒,朝沼泽地污泥中余默消失的地方轰了过去。

    “土刺术!”

    不错,正是普通练气期修士都会使用的低阶法术土刺术,它是最基本的土系法术之一,威力很弱。这样的低阶法术,几乎不可能伤到任何一位筑基期修士。况且燕霸天对土系法术的修炼很一般,更是发挥不出多大的威力。不过用在此时却是恰到好处。

    修士修为只要到了筑基期,就算是没有水木金火土任何一系的灵根,也可以修炼普通的各系法术,只不过事半功倍,不能发挥出本身实力应该有的威力。但修炼起来却没有半点难度。

    这就如同一名大学生学习的是文学专业,解起方程来要比初中的高材生还要简单容易一样,这很容易让人理解。

    燕霸天的土灵根指数虽然不高,他也没有主修土系功法,但施展普通土系功法还根本难不住他。

    那头洛龙兽和余默都已经一同沉入污泥之中,燕霸天根本不敢用大威力的法决攻击手段,以免误伤到了余默。

    而这土刺术,却是在地下形成尖锐的土刺,从地底中往上刺出。威力不足以刺伤余默,但是正好足以可以把洛龙兽和余默从污泥中顶出来。这也是燕霸天紧急情况下唯一想到的可以采取的办法。

    燕霸天双掌连挥土系法决施展出土刺术。小队的其余三名筑基期修士也并不傻,马上就明白了过来,连忙跟着使用这个法术。

    数十道土刺从方圆数十丈内的沼泽污泥中密集的刺出,陷入沼泽污泥中的余默连同那头洛龙兽,不出意料的果然被土刺顶了出来,翻滚着落在实地之上。

    那头洛龙兽的尖锐利牙还死死的咬着奄奄一息的余默,淡金色的瞳孔冷漠不带任何感**彩的冷冷盯着燕霸天等人。

    这头洛龙兽的身躯、头颅以及尾巴上都有着明显的伤痕,特别是头颅上的伤痕更是深可见骨,血肉向两旁翻开,露出了森森白骨。

    此时暴露在众人眼前的洛龙兽周身的颜色已经由灰缓慢的变白,然后竟然颜色越来越浅,变得犹如透明了一般,如果不仔细观察,竟然很难发现它的身躯。

    以燕霸天如今媲美金丹初期修士的神识,竟然也只是能模糊的感觉到洛龙兽的存在。

    燕霸天看清楚了这头洛龙兽后,无端的想起了前世被他抽筋扒皮的变色黄金龙。它们好像天生就有改变自身形态的本事,只不过这头洛龙兽要比变色黄金龙要弱上很多。

    连燕霸天都是如此,更别说其他修士了,要不是余默仍然还在挣扎着,并且在余莫身后还有一条巨大的血痕,他们现在根本就发现不了洛龙兽的踪迹。

    “这头洛龙兽似乎是正在进阶中,现在是它最虚弱的时候,并且还被孙维他们击伤!大家一起上!从四面围攻洛龙兽,先把余道友救下来在说!”

    燕霸天阴沉的脸庞上闪出一丝兴奋,他站在原地,向洛龙兽方向撒出一团蓝色腐液,并且很快就覆盖了它的大半身躯,只留下了头颅部分,显然是怕伤了余默。

    那洛龙兽身躯被蓝色腐液沾染上,顿时显现出蓝汪汪的一片,再也不能掩饰身躯了。

    那蓝色腐液正是燕霸天在刚刚进入魔兽山脉时,收走的蓝萤虫的腐液,如今竟然派上了用场。蓝萤虫腐液虽然不能对洛龙兽产生什么伤害,但却可以破除它的隐身能力,为他们及时找到洛龙兽创造条件。

    燕霸天紧接着就抛出了手中的上品灵剑,并且运转了霸皇圣体,一边出声下令小队其余四人抢攻,一边提防着洛龙兽的爆起袭击。

    曲靖波、况天涯和高霆锋三人立刻闪至洛龙兽的三面,控制灵器抢攻了过去。一柄极品金系飞剑,一条上品索绳灵器,以及一柄上品火系灵刀,绽放着各色光芒,围绕着那头洛龙兽就是一阵猛攻。

    洛龙兽对付修士的灵器攻击似乎颇有经验,它尾巴狂甩两下,“铛、铛、铛”的三声响,极品金系飞剑和上品火系灵刀以及燕霸天的上品灵剑便被同时击飞,对于它来说,极品飞剑和上品灵刀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飞剑和灵刀只是在它尾部的蓝色腐液上多了数道数寸长的印痕,根本就没有伤它分毫。

    只有燕霸天的上品灵剑才在它的尾巴上留下了一道血痕,这点伤口对它长达数丈的身躯而言几乎算不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