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斗罗(1/1)
作者:无爪的老虎
    秦烽,一个二十一世纪的贫苦青年,无父无母,无车无房,社会上普普通通,很容易让人无视那一类人,小说中天生的主角命格。就在几个月前经过了残酷的高考,但因为一分之差,与本市的大学失之交臂,如果想上大学,必须去遥远的地方,因为孤儿院出生,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没钱,所以就打算放弃上学,直接找工作。

    求职到处失利,没有文凭,走到哪都是拒收,秦烽喝着可乐走在路上,嘴上不时的抱怨,天上突然传来阵阵惊雷,一会乌云便弥漫整个天空,雨声哗啦啦的下了起来,我们的猪脚猪脚秦峰因站在树下躲雨,一念之差,他的人生轨道发生了改变,一道紫黑色的闪电将他瞬间劈成粉末,并携卷着秦烽的灵魂消失于黑洞之中,路上的行人毫无察觉,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

    ……………………………

    ……………………………

    斗罗大陆,烈火城。

    一座中级邸府的产房中传来一声婴儿“呜哇”的啼哭声。

    在产房外的走廊上一名身穿古装服满脸愁容的中年男子在听到叫声后当下激动后兴奋的叫了起来“我要当爸爸了”。这个就是我们的猪脚老爸秦烈。此时一个产婆从产房中走了出来对秦烈道“恭喜老爷,是个男孩”。

    “哇……………哇”

    传来声音的正是主角秦烽,当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便是一张女人巨大的脸庞,这张脸略显苍白,但却一脸温柔的注视着自己。

    “我穿越了,没想到这一世竟然有了父母”秦烽激动的呐喊道。

    不过因为刚出生声带还没有发育完全,说出的话在别人耳里就是婴儿的叫声。

    不一会秦烈就来到了产房中,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妻子,激动的走了过去,俯下身低声说道“幸苦你了,小清”。

    男子缓缓地将目光转向夫人怀中婴儿身上,看着秦烽张望的小眼睛笑了笑。秦烽看了看眼前的男子,凭着血脉中的悸动,瞬间就知道了他是自己这一世的父亲。“穿着古装服,到底是穿越到古代了还是异世界大陆上了?”秦烽眨巴着眼睛想着,但刚出生脑容量过低,一会就昏沉沉的睡过去了。

    …………………………

    …………………………

    转眼间,四年过去了。

    出生之后,秦烽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学会了这个世界的语言,慢慢的了解到自己所在的世界竟然是上一世所看到的“斗罗大陆”小说的异世界,不过他不是唐三那样的天命主角,没有功法傍身,没有暗器那样的利器,父亲也不像唐三他爹那样牛逼,一切都显得很普通,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自己的家庭条件还不错,属于中等贵族。父亲秦烈是67级强攻系战魂帝,而母亲方清是五十四级辅助系魂王,父母都是炽火学院的老师,一开始的发育资源条件比主角好了不只多少倍。

    “现在武魂殿还是千寻疾为教皇,唐三他爸16岁遇到蓝银皇,估计差不多已经遇到了,唐三还未出生,也就是说不能去蹭唐三的金大腿,史莱克还未成立,我可能与大师玉小刚和比比东在一时期。我只能自己努力,追上时代的脚步,获取神位传承,不被刷下来”想着想着,秦烽觉得自己想得有点多了,武魂还没觉醒,先天魂力还不知道就想屁事,“可惜了,没有系统,不能作秦日天了,只期望有一个好一点的武魂,算了,不想了,明天开始锻炼,虽然不能够决定武魂,但可以提高身体素质,为以后获取高品质的魂环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