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四章(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嬴贞带着女疯子邢小月回到王府,自有丫鬟赶了过来,帮着将人扶了下去,

    卢东珠带进王府的人很多,想的也很周到,几乎是顾及到了方方面面。

    早有下人将秦王回府的消息带给卢东珠,

    远远的,便见卢东珠拎着裙摆跑了过来,额头上满是汗珠,但脸上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今天大概就能将东西全都搬进来了,几座园林也开始初步改造,不过你放心,他们会很小心的,不会惊扰到你,”

    “没事,我也就住两天了,”说着,嬴贞继续往里走,“你跟我来。”

    卢东珠乖巧的跟在他身边,开心笑道:“今晚我就将行礼都收拾好,陪你一起去北齐。”

    “啊?”嬴贞顿时错愕,“清儿我都不让她跟着去,你跟着去干什么?”

    听到这里,卢东珠顿时蹙眉,吃惊道:“你一开始就没想要带上我?”

    “你以为呢?”

    卢东珠顿时停步,目光直直的盯着远处的青砖地面,脸色极为难看,

    好不容易可以正大光明的呆在心上人身边,难道只有两天的相处时光?这一点她无法接受。

    她现在的心情就像是久旱的庄稼好不容易迎来一场甘露,正要张开双臂尽情的享受滋润,却发觉雨停了。

    所以,她很不爽,

    嬴贞一把抓起她的手就往前走,

    卢东珠象征性的挣脱几下,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皇上都说了,你出使北齐可以随意挑选人手,你却连你媳妇儿都不带,你还是不是人?

    嬴贞拽着她一路返回自己房间,然后将门关上,

    “那个邢家遗孀邢小月,我给带回来了,你既然答应了我那位皇叔要照顾她,任由她继续流浪下去也不是个事,暂时就安顿在王府吧,你找几位名医给看看,试试有没有办法治好她的疯病。”

    卢东珠本以为他把自己拉进房间,是想要安慰一下自己,结果他却在提另一个女人,还是个疯子,

    是,她承认这两天一直在想着她们俩之间的事,以至于忽略了正南王的叮嘱,但你在这个时候跟我说这些,是不是也太不顾及我的感受了?

    卢东珠越想越委屈,猛的转身,就往外走,

    嬴贞一愣,赶忙一个健步上前一把将她拽住,

    “怎么?生气了?”

    傻子也能看出来她生气了。

    卢东珠咬着牙用力挣扎,嬴贞却将她越拽越紧,最后干脆直接抱在怀里,双手一箍,任她怎么反抗,也挣脱不开了。

    “咱们能不能好好聊聊?”嬴贞看着近在咫尺的绝美脸庞笑道。

    “不能,你放开我......”卢东珠双臂奋力的想要挣脱,当她发现这一切都是徒劳之后,眼神冷冷的瞪着嬴贞,神情哀怨至极。

    嬴贞心想,反正你是我媳妇的事实已经是谁也改变不了了,有些非礼的举动好像也不算非礼了,于是他一把抱起卢东珠扔到榻上,然后整个人......

    这个时候,卢东珠反而不害羞了,双手用力的抓着嬴贞衣襟,双目微闭,睫毛轻轻颤抖着,

    嬴贞低头看着未来媳妇娇媚的脸庞,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他是个正常男人,又不是圣人,而且他也不想当圣人,

    “好好说话,我就放开你,”嬴贞仍在克制。

    “你那里......”卢东珠娇喘道。

    嬴贞一愣,道:“不可能,那是你的养剑葫,”

    卢东珠忽的睁开双眸,眼神迷离道:“我今天没带养剑葫。”
一零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