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四章 根本赢不了,我听不懂(1/2)
作者:木悦卿
    “咋说,要不要给你们一个吵架的时间,我时间还有的是!”

    辰海笑道。

    “对了,还有你来着,听神一句劝,法则这些都是虚拟的,天道碎核的水太深,你把握不住,交给我来就好了!”

    仙光原本的死鱼眼也变得危险起来,双手上分别召唤火焰,就连地面都可能在他的操控下。

    “你必死,空间神主都救不下你,我说的!”死亡神主怒吼道。

    “你知道为什么这四万神族会出现在这里吗?”

    仙光突然开口道。

    所以辰海才讨厌这些所谓的神族。

    看起来高高在上的样子,算计起来比谁都脏!

    整个场地都沉默了许久,仙光突然尬到想要脚趾扣出一座别墅。

    “不是,你们都不好奇的嘛?”

    辰海:“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老子最讨厌那些卖关子的人!”

    死亡神主:“你等着,老子现在就下界给你一个大巴掌!”

    “你下来啊!等老子用火之法则将这四万神族的天道碎核熔炼到一起时,就是我实力到达神主之时!到时谁给谁一个大巴掌还不一定呢!”

    “喂!空间神主,你家小弟现在很嚣张呢,是不是跟我去打他一个大巴掌让他涨涨记性!?”

    “我不去,别拖我下水,我的神生只要这样躺着就很快乐了!”

    死亡神主:“……”

    “生命神主,给我加个buff呗?”

    “啊?你是不是要去打人了呀?打人不好的呀,打了别人别人会痛的,你除了得到打人的快乐外,就没有其他快乐了啊!你要知道生命都是平等的,你今天打别人……”

    死亡神主默默切断与生命神主这个胸大无脑且圣母的女人的联系,虽然人家可以说是天下地上第一女神,但可惜就是长了张嘴!

    但就是这样一个女人,身边有三大高阶神守护,其中仙力和仙星还是极仙卫中排名第一第二的强者。

    “吞噬……”

    “别叫我,我不在,咔擦咔擦……”

    死亡神主:“……”

    至于最后的言灵神主嘛;

    还是算了吧,那个女人是神主里面脾气最怪的,实力也深不可测,问了估计也白费力气。

    那只能自己下去给仙光一个大巴掌了!

    死亡神主下定决心后,直接下界,没理由让一个高阶神给唬住了呀!

    而在战场中的仙光也在这时发动起了火之法则,一个由火焰组成的结界将第一战场笼罩住。

    在其中的四万神族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居然依旧面不改色,看起来就像是被洗脑了一般。

    “啪嗒!”

    随着仙光打了一个响指,火之结界落下一颗颗火星,让那些火星落在那些神族之上。

    一阵火光闪过,那些神族便被炼化成一个个细小的天道碎核,然后融入到仙光的体内。

    正是这些碎核融入到仙光体内,便可见仙光的气息越来越强大。

    很快啊,四万个天道碎核融入到仙光体内,将他的气息直接提升到原来的两倍。

    也就是说,这四万个低阶神和中阶神加起来的神性刚好抵得上三个高阶神的神性。

    可惜的是,这些火星落到辰海身上,就跟放了烟花一样,连他的头发都无法烧掉,更别说将他体内的天道碎核提炼出来。

    “现在我有相当于你两倍的力量,但我知道我不能膨胀!人族中的故事书就喜欢写这些东东!”
六百六十四章 根本赢不了,我听不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