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与枯萎穿心攻击的战斗(2/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啦~”

    就在这个时候,多尔斯听到了一声微小的童声。转头一看,车厢里的仗助身上,浮现出了一个模糊的人形,对着他挥了一拳。

    在这一拳接触到多尔斯的时候,他身上残留的玻璃碎片全数飞回到玻璃门上,而身上的伤口,开始快速地愈合。

    “这个是,仗助的能力吗!”多尔斯惊讶地看着仗助。

    “你的伤口,怎么突然好了。”朋子同样惊讶地看着多尔斯。

    “嗯,现在你相信我了吧,你们快走!”

    看着多尔斯的眼睛,朋子知道劝不了他了,转身看着仗助。

    而仗助已经晕过去了。

    “仗助!多尔斯,我要马上走了,你自己小心!”朋子再也管不了了,一踩油门,车飞驰而去。

    “仗助的能力,真是,太温柔了啊。”多尔斯摸着愈合的皮肤,喃喃道。

    “接下来,就是你这家伙了,不要以为你能击中我两次,就等于吃定我了。【风暴骑士】!”

    多尔斯斗志昂然,站直了身子,指着乌龟车。

    乌龟车再一次袭向来。

    虽然多尔斯看似很自信,但是他知道,自己对这个能力没有一点办法,他们的速度相当,破坏力的话,风暴骑士甚至不敢太过于接近,它的爆炸似乎能一直维持地,没有限度地使用。

    而反观风暴骑士,在现在的环境里,周围没有任何的导电性高的物体,如果使用风暴骑士的覆盖模式的话,携带多尔斯本体从空气中行走,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就好像一道闪电,能凭空从天空打到陆地,所蕴含的能量是极大的,多尔斯也一样,它必须要有一次释放极大的能量的能力,才能破空行走。

    “风暴骑士,不要主动攻击,尝试和它游走。能牵制住它吗?”

    风暴骑士不断地想去攻击乌龟车,但是又不敢接触到它,这种尴尬的场面,让风暴骑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乌龟车攻向多尔斯本体。

    再一次的,乌龟车接触到多尔斯,多尔斯在这种情况下,似乎已经无计可施了。

    第三次,光芒从乌龟车身上作为原点,迅速扩大,把多尔斯连同路面一起包裹住。

    爆炸激起了大量灰尘,连同地面一起,被恐怖的威力撕碎、掀飞。

    多尔斯就倒在被掀起的坑里。

    他似乎的确死了。

    不过,【枯萎穿心攻击】能够精准感知一个人的生命情况,只有在目标死后,它才会放弃追捕。

    枯萎穿心攻击没有因为多尔斯安静地倒在地坑中而回归本体,因为,它能够清晰地感知到多尔斯的生命能量,如同火炬一般旺盛!

    所以,没有任何犹豫地,再一次攻击。

    “哼哼,直接就看出我是装死的吗,看来你并不是用眼睛来感知的,有特殊的感知装置吗。”多尔斯见状,反而笑了起来。

    “因为你记录了我的信息,所以才能一直追捕到这里吗?呵,无声的爆炸,还真是熟悉的能力呢,吉良吉影,你有两个能力吧。”

    “不过你真的以为,这种没有脑子,只有蛮力的攻击,能够打倒我多尔斯吗!论智斗,你还是比不过我多尔斯啊!”

    “谢谢你的无差别攻击,现在的地面被炸掉了呢,说起来,我还真要感谢杜王町镇长呢,把全镇的路灯都接通了,要不然,我可能真的就要倒在这里了。”

    “没错,吉良吉影,这就是我的逃跑路线啊!你成功地在我的引导下,把电缆给炸出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多尔斯这一番话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吉良吉影,出来吧,不要当作听不到我讲话,这个是你的能力,你应该就在不远处看着吧。”

    依然没有回应。

    “不愿意出来吗,那我走了,吉良吉影!你的身份我已经告诉警察了,接下来,将会有大量的人去寻找你,不过你不用心急,等到我知道你住哪里,我会亲自找到你,然后,我会亲自杀了你。”

    “【风暴骑士】,覆盖!”

    说完,多尔斯便化成一束闪电,沿着电缆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