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箭与时间(1/2)
作者:从谷省一
    所谓的替身,其实是人类灵魂的具象能力化,而这条介乎于阳间和阴间的小巷,能够抓取任何误入的灵魂。虽然多尔斯并不知道这一点,但是并不妨碍他运用了环境来击败了这个缠人的能力。

    在【枯萎穿心攻击】被吞噬的最后一刻,一部分的记忆,并没有随着消散的灵魂而被遗弃,而是如同替身被正常召回一样,回到了吉良吉影的脑海中。

    “多尔斯!那条街究竟是什么东西!我的枯萎穿心攻击明明是不可能被击败的,为什么能在一瞬间消失!”吉良吉影捂着左手,痛苦的说道。

    “儿子!你怎么了!”旁边桌子上传来了交际的问候。

    吉良吉影转身,拿起桌上的一张照片,流着汗,咬牙切齿地说道。

    “是多尔斯!他把我送出去的枯萎穿心攻击杀掉了!”

    照片慢慢浮现出一个人影,是一个矮小的老头,头发苍白,满脸皱纹。

    “那你知道他在哪里吗!他有没有告诉警察你的身份!”

    听到这个提问,吉良吉影越发紧张。紧张到胃部开始出现无理由的绞痛。

    吉良吉影蹲下身子,咬着疯狂生长的指甲,完全没有察觉手指已经被咬出了血。

    “我不知道啊!根据枯萎穿心攻击的记忆,多尔斯去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家里,我不知道他究竟有没有暴露我的身份啊!”

    “别紧张吉影,你能记得那家人的门牌吗?”

    “门牌?好像是叫,东方。”

    吉良吉影的父亲听到这个姓氏,顿时长大了嘴,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父亲,你认识这家人吗!”看到这个反应,吉良吉影更加慌张,抓起照片疯狂摆动。

    “东方,东方家有一个人,是,是叫东方良平,他就是警察!”他结巴着说出了这句话。

    “什么!”

    吉良吉影绝望了:“全完了,明天小镇上的人就会全部知道我的名字了!我该怎么办!我平静的生活不能继续下去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吉良吉影就这么倒座在地上,方寸大乱,以他现在的绝望,已经没有办法思考任何事情了。

    “儿子,不要慌张,我们可以现在就搬家,我在埃及认识一个人,就是把箭给我们的那个,我们在她那里应该有用,她会安排我们之后的生活的!”说着,父亲连忙飞走出房间,去向储藏间的方向。

    只剩下吉良吉影一个人在卧室咬手指。

    “没用的,没用的,那不是我要的生活,我的要求不高啊!我要的就是平静的小镇生活而已,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难道命运都放弃我了吗!”

    远处传来父亲的声音:“吉影,快点过来收拾东西!我已经把弓和箭放在照片里了,你快把日用品收拾好。我们现在就走。快点!”

    “没用的,没用的,一切都完了。”吉良吉影没有力气做任何事情。

    “吉影!快过来!”

    喊了好久,吉良吉影依然在房间里没动静,吉影之父只好自己走回去劝他。

    “吉影,现在你再怎么烦恼,都不会有变化的,我们唯一要做的事,就只有逃走而已,我们不能逆转时间,只能好好想未来要怎么做。”

    就在父亲靠近吉良吉影说话的时候,照片里突然有了动静。

    “什么声音,我的照片里什么东西在动?”父亲疑惑地看了一眼。

    只见原本包裹好的那支箭,这时正在慢慢地调整方向。

    “箭!为什么它自己动了!”看到这一幕,父亲就要伸手去抓它。

    “唆”

    一阵破空声,箭自己飞了出去。

    “好快!它要飞离我的照片了,箭!它要去哪!”

    箭在一瞬间就飞出了照片,一来到外界,瞬间锁定了蹲在地上的吉良吉影。

    “噗”

    箭刺破皮肤的声音传来。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东西,它在我皮肤下走动啊!”

    “吉影!”父亲恐慌中大声喊着。

    在吉良吉影的视角中,一支箭从父亲吉良吉广的照片中射出,然后在自己没有反应下刺中了自己的身体,甚至没有时间召唤出杀手皇后进行防御。

    然后,他感觉到一股难以言喻的眩晕,胀痛,全身好像要撕裂了一般。眼中看到的世界,全是如同万花筒中的方形菱形体,伴随着五颜六色的背景,快速地旋转。

    吉良吉影甚至不知道在当中过了多少时间,在他下一次可以看清眼前的事物的时候,他已经明白了一切。

    “哈哈哈哈哈!命运始终是站在我吉良吉影这一边的!”

    “儿子,你没事吧!”在吉良吉广的眼中,儿子被箭射中后,双眼无神的坐在原地,自己刚要过去查看,他就突然站起身,仰天大笑。

7、箭与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