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虹村一家(1/2)
作者:从谷省一
    吉良吉广彻底被多尔斯掌握住了。

    多尔斯把照片对折,这让吉良吉广的攻击再也无法蔓延到显示空间,随后把照相机破坏掉。

    “说说吧,吉良吉影藏在哪里了。”

    此刻的吉良吉广被困在无尽的黑暗中,阳光无法从照片背后透露到照片空间内,巨大的绝望把他笼罩住。

    只是他的内心依然遵从着保护儿子的意愿,根本不透露半点他的踪迹。

    “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不过有一点我倒可以说,过不了多久,我儿子就会离开这个国家了,那时候,你再也无法找到他了!”吉良吉广恶狠狠地说道:“在那之前,我的同伴会派大量的人来追杀你,他们可不像我,他们都是穷凶极恶的歹徒,我会在地狱等着你的!”

    对于这种祖咒,多尔斯根本不放在心上,这只是失败者的措辞罢了。

    “这种废话就不用说了,你真的不说吉良吉影的下落吗?”

    “绝对不会!你也不用费心逼供了,我早就已经死过一次了,这种事情对我来说习惯了,把我杀了吧!”

    吉良吉广现在已经无法给他提供更多的消息了,而他这种人,如果继续存活在世界上,也是只坏不好。

    于是,风暴骑士握着照片的手,慢慢释放出电量,照片在这种力量之前,立马支离破碎。

    一阵痛苦的叫声传了出来,只是持续了不久,当照片完全湮灭后,一切就归于平静了。

    多尔斯转身就要离去,突然,从空气中,有东西凭空出现,掉落在地面。

    是一支箭。

    造型很奇特,箭矢上雕刻着精美的花纹,相比之下,更像是一件工艺品,而不是一支真正实用的武器。

    多尔斯把他捡起来,理论上来说,当吉良吉广的空间被损坏之后,应该不会有任何东西留下,就好像他在换照片的时候,不会凭空多出一张床、一个柜子。但是这支箭却可以突破吉良吉广用能量造出的空间,出现在现实世界的话,一定有他的特异之处。

    这或许就是来这一趟最大的收获。

    虽然多尔斯并不知道他的用处,但是本能的感觉到,这支箭上有着一些匪夷所思的能力。

    “风暴骑士,你能保存它吗?”

    风暴骑士随即接过这支箭,看了一会,便径直地塞入口中,直至完全吞没。

    虽然这并不在多尔斯的预料范围内,但是也算是一种保管手法。

    吉良吉广家中已经找不到任何信息了,现在的多尔斯只能离去。

    ————

    时间回到七个半小时之前,也就是前一天的晚上十点,吉良吉影此时在经过一番寻找之后,终于找到了父亲口中的虹村家。

    按响了门铃,过了一会,一个黄头发的小孩子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开了门。

    小孩子看着吉良吉影一会,问道:“叔叔,你是来找我爸爸的吗?”

    “这里是虹村家吧。”

    “是的哦。”

    “那就对了,我是来找你父亲的,吉良吉广叫我来的。”

    吉良吉影说道这里,小孩子的身后,慢慢走出了一个人。

    “吉良吉广?你是他什么人?”那个人阴沉这脸说道。

    “你就是虹村万作吧,我叫吉良吉影,是吉良吉广的儿子。”

    “嗯,吉良吉影,你来这里是要干什么的?吉良吉广呢?”名叫虹村万作的男人问道。

    “我们决定前往埃及,去投靠一个叫迪奥的人,我父亲和我说的,他一会就会过来。”

    听到这里,虹村万作眯起了眼,上下打量着吉良吉影。

    “投靠迪奥大人?形兆,你带着弟弟回房间。”他先是把儿子支开。

    “哦,知道了爸爸。”虹村形兆连忙走开,带着在客厅的弟弟往房间里走。

    看着两个孩子走远,虹村万作继续问:“想要投靠迪奥大人的话,普通人可不行,必须要有用的人才可以在迪奥大人手下干活,你的【替身】是什么?”

    “【替身】?你是指这个吗?”吉良吉影连忙召唤出了杀手皇后。

    一个粉红色的猫耳朵替身出现了。
13、虹村一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