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奥莱利(2/2)
作者:从谷省一
    “这些情报都是谁和你透露的。”

    “这个你到不用知道,就是一个胖子而已,他的替身什么用都没有,也就搜索情报有用了。”

    不过绕了一大圈,多尔斯关心的,依然是那一支箭。

    “你为什么要看那支箭。”

    奥莱利双手一摆:“也算是心里的一个执念吧,我差点就能拥有它了,只是当时确实势力还没有发展好,金钱不能用在这些地方,所以才错过了,这次也算是想找到过把瘾吧。”

    “你知道这支箭的由来吗?”

    奥莱利听到这里,笑了一声:“你的问题越来越多了,但是我连你的箭都没有看到呢。我拿什么来回答你。”

    多尔斯衡量了一下利弊,奥莱利似乎也就是想看一下而已,之后还是会还给自己的,自己只要小心一点,那么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于是他从风暴骑士体内取出箭。

    奥莱利顿时两眼发光,喃喃自语道:“对了,就是这样的,快给我摸一下。”

    “等等。”多尔斯打断了他,然后取下缠在手上的铁链,缠在箭身上,防止奥莱利抢了箭就跑。

    “真的不用这么麻烦,我就是看一下而已,我很讲信用的,不行你可以问一下周围的人。”

    多尔斯没有理会他的自吹自擂,在确保箭缠稳了之后,就交给了他。

    奥莱利颤抖着接过了箭,像是抚摸情人一样,慢慢摸着箭头。

    “说吧,我想知道的。”

    奥莱利眼睛一直盯着箭,慢慢开口道:“这支箭原本是一个意大利人挖掘遗迹的时候挖出来的,当时他无意间被箭划伤,所以觉醒了替身,后来他把箭都卖给了恩雅,自己只留下了一支,那个时候本来我是能买下一支箭的,但是实在是狠不下心。”

    奥莱利举起箭,放在灯光下,慢慢欣赏着。

    “你看,他的图案,他的光泽,是多么漂亮啊。”

    多尔斯没有理会他的无谓的话语,问道:“那个意大利人,把这些买了,然后呢?”

    “然后他就去意大利建立黑手党了,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好吧,那关于迪奥的情报呢,他手下有什么能力,还有那个叫恩雅的是什么人?”

    奥莱利调整了一下心情:“你应该知道,迪奥的手下的替身,都是用塔罗牌的命名方式的吧。”

    对于这一点,多尔斯确实不知道。

    “嗯,然后呢?”

    “你们要小心一个叫倒吊人的替身使者,他的替身能力很适合暗杀。”

    “是什么?”

    “我也只知道一个大概,似乎是快速移动吧。”

    对于快速移动,多尔斯对自己的能力有足够的自信。

    “还有吗?那个恩雅你知道吗?”

    “恩雅啊,她的能力我倒不知道,不过她的长相我还是挺清楚的。就一个很老的老婆婆,笑起来很慈祥。”

    “这算什么描述?”对这个答案,多尔斯有些不满。

    奥莱利补充道:“她确实就是这样,是一个长得很平凡的人,扔到人群中就会消失的那种人,不过你要记住多尔斯,这种人,是最危险的。”

    “还知道别人吗?”多尔斯追问。

    “我知道的大概就这么多了。”奥莱利回答。

    “那你把箭还回来把,我要走了。”多尔斯伸手就要拿箭。

    “等一下等一下。”

    奥莱利突然举起拿箭的那只手,然后狠狠地把箭刺进自己的肚子。

    “你要干什么!”多尔斯意识到不妙,召唤出风暴骑士就要抢箭。

    不过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奥莱利拔出箭,无视了正在留血的肚子,把箭还给了多尔斯,还有些委屈地说:“明明什么用都没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