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陷阱与愚蠢(2/2)
作者:从谷省一
    “找到了!这一定是多尔斯的攻击凑效了!”

    阿布德尔快步朝声音来源跑去。

    果然,在一个平凡的房子里,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正摔倒在里面,当她看到阿布德尔就站在自己的家门外面的时候,顿时露出了恐惧的神情。

    “魔术师之红!”

    一道火焰,将紧闭着的门锁瞬间融化。

    而看到这里,那个女人更加恐慌了。

    “找到你了,女教皇。”阿布德尔对着她说到。

    “什么!你不要过来啊!我把钱全部给你!”那个女人看上去并没有听懂阿布德尔的意思。

    阿布德尔眯了一下眼:“不要装了,像现在这种情况,这里除了你还有谁是替身使者,全部人都走光了,只剩下你了。”

    “我也是想走啊!我就是刚想收拾家里值钱的东西,所以才走的比较慢,然后刚刚摔倒时因为被凳子绊倒了啊!”女人依旧求饶着。

    阿布德尔似乎被她的说辞说服了,站着想了一下,然后转身打开铁门就要离开。

    此时,后面的女人冷笑一声:“阿布德尔,没想到你这么好欺骗,我刚才是为了拖时间等【女教皇】回来啊!现在她已经回来了!现在她就附身在你手上握着的铁门上啊!”

    不过听到这句话的阿布德尔并没有恐慌,也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包括恐慌的转过头看着她,或者是立刻离开这里,而仅仅是维持着握着门的这一个动作。

    “你在干什么!”女人看到这里,再一次有些慌张起来,任何和自己意向不一样的事情出现,都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慌张。

    突然,女人感觉到自己身上一阵阵难以言喻地炽热。

    “你!你做了什么!”女人痛苦地大喊着。

    “并没有做什么,只是提前知道了而已。”阿布德尔转过身,露出了被他高大身形遮住的铁门。

    那一道铁门,此时已经在魔术师之红的能力下,变得发红,并且开始扭曲。

    “你!你是怎么发现的!”痛苦中的女人表现得不可置信。

    阿布德尔回答:“很简单啊,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因为听到你摔倒才来这里找你的,这些全都是你说出来的,想必是多尔斯那边和你说了些什么吧。不过我依然不敢确定你是不是女教皇,但是我能确定的是,如果女教皇要附身的话,最容易攻击到我的,就是这个铁门了吧,我只是顺便用了一下能力而已。”

    此时的女人已经发不出声音了,而女教皇也在逐渐融化的铁门中失去力量,从而不能转移到另一个地方。

    女人在炽热中,慢慢失去了意识。

    女教皇,再起不能。

    “那么,再见了,不知道姓名的女人。”阿布德尔一脸轻松地说道。

    走出去,街上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人,只能看见远远的一座木制房子里,多尔斯走了出来。

    两个人重新汇合。

    “走吧,去找乔瑟夫,希望花京院他们已经把【恋人】解决了。”

    两人赶紧沿着乔瑟夫离开的那条大街跑去,几个街区之后,已经能够慢慢看见人影了,似乎女教皇引起的地震并没有波及到这里。

    “你们看见一个老头和两个年轻人了吗!”阿布德尔问向旁边的路人。

    “哦,看见了,是那个可怜的痴呆老人家吧,他们在那边买了一台电视机就走了。”路人指了一个方向。

    两个人赶紧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