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毫无征兆的伤口(2/2)
作者:从谷省一

    “除了什么!”多尔斯急忙问道。

    “除了你刚才突然痛苦地大喊!”花京院似乎想到了什么东西。

    多尔斯听到他地回答,也开始陷入思考。

    “什么大喊!你们想到什么了吗?”一旁地波鲁纳雷夫忍不住说。

    “刚才多尔斯突然在睡着地时候大声喊叫,所以我连忙把他叫了起来。而他受到伤害的时间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花京院说道这里,停了下来。

    “是梦!”多尔斯接着说道。

    “梦?”波鲁纳雷夫还有些疑问,但是承太郎似乎也想到了什么。

    “难道我是在梦中受到了攻击吗?”多尔斯说道:“你确定你没有看到任何人在现实中攻击我吧,花京院。”

    “没错,我没有看到任何人。”

    如果是梦的话,那么自己刚才的一些既视感也能解释通了,为什么自己在做了一个噩梦之后,会什么都记不得,为什么总是感觉自己身在危机中,这一切很有可能是对方的替身能力。

    “能找到对方的本体吗?”承太郎说道。

    “不知道,现在我甚至连人都没见过,包括我刚才的那个梦境,我一点东西都不记得,这很不正常,虽然梦境大多数人都不记得,但是那是在起床一段时间之后,而当时我才刚起床,就什么都忘记了。”

    “所以说,我们要面对一个不知道替身能力,不知道替身本体,也不知道替身发动条件的人是吧。”承太郎问道。

    “没错。”

    “这样的话,我们似乎只有一个方法了。”承太郎压了压帽子说道。

    他身边的几个人也都心领神会。

    “快跑啊!”几个人同时喊道。

    如果不知道替身使者在哪里的话,那完全不用和他交战,反正自己现在已经有飞机了,那个替身使者绝对追不上自己的。

    几个人一路狂奔到乔瑟夫那边,让乔瑟夫和阿布德尔一脸茫然。

    “老头子!快点出发,我们已经遇到追兵了,多尔斯已经受伤,但是我们还不知道他的能力。”承太郎几句话解释了清楚发生的事情。

    乔瑟夫听到这里,也明白了发生什么事情,关于逃跑的话,他自己本来就是专家,自然额能够明白自己孙子的话。

    然后他转头和老板说:“老板,我们很紧张,你现在一定要把飞机卖给我们,不然的话,我们会遇上生命危险,不过如果你真的不卖,那么。”说道这里,乔瑟夫指了一下自己同行的人,继续说:“那么我就直接把飞机开走了。”

    老板听到这里,顿时面露难色。

    “我,我也想卖给你们啊,但是这是我们唯一一辆飞机了,如果你们开走的话,这个小孩的高烧就没有办法治好了!”

    说着,老板身后的屋子里,走出一个蒙着脸的老夫人,手中还提着一个摇篮,而摇篮里的,是一个正在生病的小孩子。

    乔瑟夫几个人面面相觑,他们并不是残忍的人,不会对一个小孩子的生命见死不救。

    “把他也带上吧,我们把他带到大城市就可以了。”多尔斯提议道,现在几个人真的非常着急,所以也不介意多带一个人。

    “老板,这个方案你同意吗?”乔瑟夫问道。

    而对面对于这个折中的方法也很满意,所以双方经过简单的交流,乔瑟夫很快就上了飞机。

    “快点上来!我们要出发了!”

    几个人赶紧登机,乔瑟夫也以最快的速度起飞,看他的操作非常专业,果然他关于自己年轻的经历并没有欺骗。

    “怎么了承太郎,为什么突然这么着急。”乔瑟夫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没事了,刚才多尔斯似乎遭到了替身攻击,但是现在我们都离开那个地方了,说明我们已经安全了。”承太郎回答道。

    “这样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要前往埃及了!”

    飞机飞在空中,地下全是沙漠,如果不是开飞机的话,还真不知道这一程要走多久。

    知道接下来就要去到埃及了,几个人也明白,会有更加严峻的挑战,所以心情也开始紧张起来。

    此时坐在后座的多尔斯,手臂已经经过了简单的包扎,伤口也不再流血了。

    一大早就出现这样的事情,让本来就没有睡好的多尔斯又开始疲惫起来。

    他打着哈欠,对前面的人说:“我再睡一下啊,有什么事情叫我就行。”

    话说完,多尔斯就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