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抵达埃及(2/2)
作者:从谷省一

    波鲁纳雷夫因为乔瑟夫的调侃,反而走上前,向他们问道:“喂,你们谁是替身使者?”

    但是那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像是没有听到一样,只是侧着脸,看着波鲁纳雷夫。

    “波鲁纳雷夫,不是他们,我们的援兵就在后座上。”乔瑟夫连忙说道。

    “嗯?后座,后座什么都没有啊。”波鲁纳雷夫有些疑问。

    乔瑟夫也连忙看向后座,发现确实什么都没有。

    “嗯?那他去哪里了,波鲁纳雷夫,你找一下吧。”

    听到这里,波鲁纳雷夫就要上飞机去找。

    而此时的承太郎突然开口说道:“波鲁纳雷夫,小心,我觉得不太对劲。”

    波鲁纳雷夫被他说的有些疑惑:“啊?小心什么。”

    包括乔瑟夫也是,对于承太郎突然的警告也是不能理解:“没事,这些都是我们的人。”

    但是承太郎并没有回话,依然是紧紧盯着那两个驾驶员。

    见状,波鲁纳雷夫也没有理会承太郎的话,直直走上直升机,就要找那个所谓的替身使者。

    这时候,坐在前面的那两个机长,突然一回头,直接一口咬在了波鲁纳雷夫的肩膀上。

    “啊!什么!”波鲁纳雷夫的肩膀直接被咬出了一块肉,摔下了直升机,捂着肩膀痛苦地大喊。

    多尔斯他们也都没有任何反应,根本想不到这个机长会突然袭击,乔瑟夫不是说了是自己人吗?

    “白金之星!”只有一直警惕地承太郎反应了过来。

    白金之星直接出现在承太郎身后,在出现地同时,挥着他那爆发力极强地双拳,打向那两个驾驶员。

    “欧啦欧啦欧啦欧啦!”

    在一阵连打之后,两个人仿佛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身上没有一丝血液流出来。

    只是,他们身上传来了破裂地声音,紧接着,他们地身体开始分裂,最后变成了一堆泥土,撒在了沙漠上。

    “什么!是替身攻击!”乔瑟夫马上惊呼起来。

    “这个只怕不是你口中说的援兵吧,老爷子。”承太郎向乔瑟夫说道。

    “这个,能力有点像,但是绝对不是援兵,他虽然性格恶劣,但是绝对不会攻击我们。”乔瑟夫连忙解释道。

    “那么这样说,我们又遇到追兵了。”承太郎说。

    而当白金之星攻击的时候,多尔斯他们也已经反应过来了,连忙站在一起警惕着。

    停在沙漠上的那辆直升机,也随着白金之星的攻击,慢慢破裂,如同驾驶员一样,变成了泥土块。

    “连这架直升机都是能力吗?这个我确实没有想到。”承太郎说道。

    这时,波鲁纳雷夫突然听到了哭声,那是他很熟悉的声音,他连忙往那边看去。

    那是一个独自啜泣的女人。

    “妹妹!”看到这里的波鲁纳雷夫,也不理自己正在受到攻击,甚至不去像没什么已经死去的妹妹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直接往那边跑去。

    “风暴骑士!”

    “绿色法皇!”

    多尔斯和花京院同时召唤出替身,攻击了远处波鲁纳雷夫所谓的“妹妹”。

    她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也如同那两个人一样,变成了泥土块。

    “波鲁纳雷夫,清醒一点。”多尔斯只能让他打起精神。

    清醒过来的波鲁纳雷夫,也知道自己被感情蒙蔽了。

    “银色战车!”

    波鲁纳雷夫愤怒地说:“任何侮辱我的妹妹的人,我永远不会放过他!”

    只是这句话并没有引出敌人,沙漠依然是一片寂静,但是每一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危险,就潜伏在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