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磁力(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开着汽车,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暂时休息一下的地方。

    虽然刚才自己似乎是遇到了替身攻击,但是一直到现在,多尔斯都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同时也没有任何人找上自己,所以多尔斯有了一个推测,要么是敌人太过于谨慎,要么就是本地的一个无关的替身使者,恰好被自己遇上了。

    不过尽管真正的答案是哪一个,多尔斯也不需要多想,现在最为重要的,就是找到承太郎一行人,然后继续去讨伐迪奥,至于现在,只要随便找到一个地方休整一下,然后询问一下当地人,看看有没有关于承太郎他们的线索,最后直接离开这里就好了。

    多尔斯坐在这家店门口摆放着的一个小椅子上,前面的小桌子则放了一杯饮料。

    现在多尔斯最关心的,反而是风暴骑士的问题。

    刚才风暴骑士的表现,似乎并不是很好,感觉像是一个生病了的人一样,对于眼前的事情失去了焦点,而且完全不关心。

    “风暴骑士是怎么了呢?之前从来没有看过他出现类似的情况。”多尔斯心里想着,一边拿起桌子上的玻璃装可乐喝了起来。

    在这里坐了一会,多尔斯觉得自己是时候去询问当地人有没有看见一个奇怪的组合了。

    而当他正向离开座位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右手手腕上,黏上了一个盖子。

    那是刚才自己喝的可乐的瓶盖。

    “奇怪了。”多尔斯一边说,一边把瓶盖从自己手上拿下来。

    但是让他感到疑惑的,是在自己把他拿下来的时候,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吸力,似乎这个瓶盖是吸在自己的手腕上的。

    不过多尔斯也没有多想,把他放了下来,就准备走了。

    但是诡异的事情,在这一个时候,才开始发生。

    那个瓶盖并没有从多尔斯的左手上扔出去,反而的,是紧紧地吸在了多尔斯的手上。

    “什么?”

    这个时候的多尔斯,才感觉到了异样。

    难道又是替身攻击吗!

    多尔斯努力回想着,自己到底在什么时候出现过被攻击的征兆,突然脑海中灵光一闪。

    是刚才在加油站的那个插座。

    “原来那个替身使者并不是没有出来,而是早早就进行了替身攻击了!”

    但是这个替身攻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是有什么自己的机制的吗?

    而就在多尔斯想这些问题的时候,突然,刚才还好好放在桌子上的金属瓶盖起子,开始了抖动,然后再多尔斯的注视下,突然往他飞过来。

    多尔斯赶紧用手把他接住。

    但是和之前一样,自己在用手接触之后,这个东西就再也不能从自己手上放下了。

    “是磁力!”

    在这一瞬间,多尔斯想明白了。

    原本自己在拔黏在身上的瓶盖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一种诡异的吸力,但是那个时候的他并没有往这方面去想,因为他根本没有意识到。

    而在现在,多尔斯仔细一回想,这种诡异的吸力,自己曾经多次在磁铁身上见到过。

    敌人的替身能力,难道是可以把自己的身体变成一块磁铁吗!

    多尔斯想到这里,原本紧张的心情,突然一下子放松了起来。

    “磁力吗?这个能力,似乎和我的风暴骑士有着相同的能力呢。”

31、磁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